2017-08-02

 

 为什么饮食治疗会有效?  

 

  第一:现代人对于疾病的恐惧,及对于疾病的成因之未知及对于如何能不生病和疗愈的无力感! 于是! 饮食治疗的理论与实务提供了"力量感" 至少我能够做些什么令自己不生病或恢复健康! 而且还有那么多的专家及疗愈者的分享!  

 

第二:内心许多压抑的攻击性及缺乏行动力终于转化为对于食物,化学添加物,农药,防腐剂,人工添加物的攻击,无能为力感转化成为严格的饮食控制计划的行动力。  

 

第三:内心的自责,罪恶感,不够好的自己终于向外投射,"原来不是我的错"而是"我吃错了食物"内在的负能量投射成,原来是错误的饮食,错误的烹饪方式,错误的食物,令得我生病!  

 

第四:饮食疗法因为提供的力量感及负能量的向外投射会"短暂有效" 但是未处理的内在扭曲信念及受阻的行动力(或是攻击性能量 ) 才是真正的问题!

 

第五:身体对于食物有一般性的处理及转化方式,但是个体的信念及不同人的体质的确会造成很大的不同,所以,没有所谓的适用所有人的健康饮食方式!  

 

第六:草率的指出任何的"致癌食物""为害食物"是内心恐惧及无力感的向外投射!  

 

第七:所谓的自然饮食,原始饮食,天然饮食有时是极为不利健康的,而身体的伟大能力的确对现代人所害怕的化学,人工添加物具有伟大的转化能力!  

 

这才是我的老师赛斯的思想!

 

摘自 许添盛医师随笔

编辑 | 麦田心灵

图片|来自网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