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6

 

 

首先你要放下所有你学到关于宇宙的知识,就像是宇宙它想让你做什么事情,因为你就是宇宙,你就是想来有乐趣的。

 

即使是我在告诉你,我也想让你自己来看:

所有你想要的一切,无论是更多的钱、更好的健康、更好的情感关系、更好的工作,无论你想要什么都是为一个原因——你认为它可以让你开心、让你有乐趣,那个就是宇宙想要(看到的),宇宙想让你开心有乐趣。

 

但是宇宙并不活在过去或者未来,宇宙总是在当下,此时此地。从你来到身体的那一刻开始,如果你看一下你的生活,你总是在当下此时此地,你从来没在任何其它的地方或者另外的时间。但是你的头脑生活在另外的时间另外的地点,而你的真我(宇宙),总是活在当下此时此地,所以如何与宇宙沟通就是在当下此时此地。

 

你看我可以跟你们解释的方式和我在能量上看到的是不同的,但是我无法用能量来解释我所看到的,因为你们不理解,所以我要用你们的头脑能理解的方式来解释,否则的话这个课程对你们来讲就没用了。

 

想这是宇宙它拥有所有的力量,这个是你的真我,你在这个身体里,你不知道宇宙是什么,你认为是某种力量,这没关系。而有关系的是,你在这里你要去到哪里?你要去到哪个方向是通过你说什么来实现的。

 来源网址: https://mp.weixin.qq.com/s/MK8fhJYpTxaveiVMNLUd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