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30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你們好!

 

如果你曾經自我挑戰裡面感到壓力,你願不願意稍作停頓,讓自己看看自己的自我挑戰的內涵.

 

你的自我挑戰可能會有很多的面向,有可能是你自己對現在的你感到不滿意,所以你想要突破現狀,去嘗試不同的挑戰,做不同的事情,這是好的嘗試,因為會為生命帶來不同的衝擊.也有可能是別人逼迫你去接受自我挑戰,如果是這樣的話,因為不是你的本意,所以面對這種這種挑戰時,你感受到的壓力是加倍的.

 

不管你的自我挑戰是自發或是別人的要求,你除了看到會帶來的壓力外,你也要看到這裡面有其他的東西,這裡面有著你面對未知的恐懼,通常每個人面對挑戰時,大多會帶著不同程度的恐懼,接著也會淬鍊出不同程度的勇氣,當你願意去觀照你的恐懼,也願意去面對它時,你內在會慢慢衍生出你不曾擁有的勇氣,這種過程是非常值得去經營的.

 

你們在3D的生存有著許多挑戰,你們面對挑戰是可能會挫敗下來,可能會因為恐懼裹足不前,也可能鼓足勇氣奮力一搏,親愛的合一,不管你們當下會採取何種行動,我們大天使都會你們加油,你們無法看到你們內在所閃爍的光芒,當你們願意去面對眼前的挑戰時,你們是如此的閃亮動人,因為你們充滿著內在的勇氣跟力量.

 

有些人面對挑戰可能會想要逃避,但是如果有這種挑戰機會的話,建議你們不妨去面對看看,去看到你的恐懼,去看到你的擔心,去找到你的勇氣,當你願意去經歷這些過程時,你慢慢會發現你內在有著無比的勇氣,等待著你去開發,你才能發現原來你是如此的有潛力,你下一次遇到挑戰時,你會知道你的內在是有能力去面對很多看起來很恐怖的挑戰的.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我深愛著你們!

傳訊:向光之羽

 

與大天使對話:

向光:大天使,有些人的個性是很不喜歡接受挑戰,喜歡很安穩的生活,是否代表著那個人不喜歡自我挑戰呢?

 

大天使:接受自我挑戰的面向很廣,它可以是某個特定外在事件的突破,但也可以是某種內在人格的突破.喜歡安穩生活的人,可能現階段他個人覺得沒有外在的特殊事件突破的需要,或者是因為環境的關係,目前無法去作外在的自我突破,例如擔負養育孩子的家庭主婦,雖然這些母親過著看似平淡的生活,好像沒有接受極大的自我挑戰,可是從另外一個觀點來看,其實養育孩子本身就是一個極大的自我挑戰.

 

我所謂的接受自我挑戰不一定是指外在物質世界的成功,這只是一小部分,還有許多面向的自我挑戰,例如改變自己僵化的思考模式或行為,突破過去讓自己覺得恐怖的信念,離開身邊不適合的朋友或伴侶,挑戰不合理的權威等等,所以你可能經常在自我挑戰,只是你沒有意識到,所以不要對自我挑戰自我設限.

 

傳訊者:向光之羽

 http://youturn66.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