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的某天我的一颗磨牙上一个十几年前补过的小洞忽然疼了起来,而且疼的有点诡异,因为这颗牙齿本身看起来没什么问题,吃东西冷热刺激都不是疼的原因。这个小牙洞当时是用银汞合金这种材料补的,我在几年前曾看过一篇信息上说,国外某个女性有某种精神疾病,一直都没有治愈,直到某天她的一颗银牙被拿掉后,精神症状就不治而愈了。这篇信息具体出自哪里我已不记得了,但由于我的牙也用银汞合金补过,所以我对此一直都有印象。于是这次忽然出现诡异的牙疼,我就想是不是这个银汞合金的原因。如果是这个原因,那似乎就应该去牙医那把这个洞用现在的树脂材料重补一下,但我也不确定是不是要去啊,头一次遇到或许是“重金属对人体能量场有损害”这种“玄乎”的问题。就在犹豫不定的时候,我突发奇想,要不要去问问灵摆。之所以会忽然冒出这个想法也是和前段时间看到了克里昂关于占卜板的答问有关,这个答问中克里昂说灵摆比较好用。于是我就拿出了我的灵摆:

 

 

其实这不是“专业灵摆”,这个小紫水晶吊坠是前些年某次在网上买眼镜时附送的,我不喜欢在身上戴任何东西,所以它也只是被我一直放在那儿。这次居然发现它可以当灵摆用。于是我就拿着绳子的顶端把它垂在那儿不动。先按照克里昂的指点说出了问题和回答约定:“我要不要去看牙,要就横着摆,不要就竖着摆!”这就是我问灵摆的第一个问题。然后我就静静的看着它,保持手不动,看它到底能不能摆起来。过程描述省略…最后它居然明显的摆起来了,摆幅超过5厘米,是约定的方向之一:横着,而方向很准,说横着就是横着,没有偏斜一点。我当时就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不敢相信,竟然真的能摆起来。至于它为什么能从静止状态在我手拿着不动的情况下自己摆起来,这个俺不明白,也懒得去研究了。横着摆意味着灵摆对我的回答是要去看牙。接着我又变更选项约定试了几次,比如竖着摆代表要去看牙。不论约定怎么变,灵摆对我的回答都是一致的,都是要去看。我又上网搜了一下灵摆的使用方法,发现似乎还有顺时针和逆时针这两种摆法,于是又试了一下,还是同样的结果。这下我不得不信灵摆的确是有效果的,于是决定去看牙。顺便还问了灵摆一个问题,那就是这个牙疼是不是银汞合金造成的能量层面的问题,灵摆回答:是。至于为什么前十几年都没出现问题,而是到现在才忽然出问题,我也不知道。

 

后来我去看牙了,还拍了片子,牙医说这个牙看起来没问题,但我还是让医生把这个洞钻掉重新补了一下。补好以后轻微的痛感并没有在短时间内消失。我又问灵摆是啥问题,探索了很多次才问出来是牙神经由于能量层面的原因有点发炎,需要慢慢恢复。之所以探索了很多次是因为一开始我也不知道该问什么样的问题。我还上谷歌搜了一下,搜到很少的一些英文网页提到了重金属是对人体能量场有害的。

 

既然有灵摆这个提问工具,我就又好奇的问了另外几个问题。主要是关于磁疗枕,磁疗床,磁疗腰带的。我老家那里有生产磁疗保健产品的企业会向中老年人推销磁疗床之类的产品,我妈妈和我的一些亲戚都有买,而且我的亲戚说睡这个磁疗床对身体的确有好处。磁疗腰带是我在网上买的,就是凯史科技出的那款,功能主要是治疗运动损伤,这腰带我把它绑在受伤的地方的确是会带来一些“感觉”,但到底有没有促进恢复的作用我也不知道。现在有灵摆,正好问一问。我和灵摆约定的回答选项有三个:有用,有害,没有用也没有害。并且还针对我和我妈妈的情况分别问了。结果灵摆的回答有点让我意外:磁疗床垫和磁疗枕对于我妈妈有用,对于我有害;磁疗腰带对于我没用也没害。看来这的确是因人而异,因物而异的。于是我没告诉妈妈磁疗床可能会有什么问题。而我平时不睡磁疗床,但有一个磁疗枕头,我就对这个枕头动了手术,把里面的磁条和磁块都取出来了。

 

看来灵摆的确是一个向高我咨询问题简单有效的工具。灵性咨询不求人!现在简单总结一下灵摆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使用方法:

 

1、一个简单的水晶吊坠就可以,线我觉得应该是稍长一点好。至于非水晶类吊坠可不可以这个我不知道,我觉着或许也可以。

 

2、想好自己要问的问题,并约定好选项。把要问的问题和灵摆摆动的方式对应的回答选项都说出来。灵摆有横竖、顺逆时针这四个摆法,所以我们一次最多可以设定四个回答选项。可以回答是否的问题,也可以回答选择题。在设定选择题时别忘了有时需要这样设定第四个选项,那就是:以上三个选项都不是。

 

3、一手拿着摆绳的一端把灵摆垂在胸前,用另一只手先扶好吊坠让它处于静止状态,然后放手等着它起摆告诉你答案。等待的时候表紧张,睁眼闭眼都无所谓。我的感觉是大概两三分钟就会出结果,也就是能看到灵摆明显的按照某个方式摆起来了。等待的时间并不长。我还有一个感觉是,当你某天第一次使用灵摆时,第一次摆起来的等待时间似乎要略长一点,后面再继续摆时似乎要快一点。所以或许你第一次使用灵摆时需要耐心多等一会。

 

4、如果摆一次你还对回答不够确定,或者等它摆起来之后你却忘了先前约定好的回答选项,那就再多尝试几次吧,如果几次回答都是一致的,那就能确定了,灵摆不会嫌你烦的。

 

注意事项:

1、直觉力强的朋友们自然是不需要用灵摆这个小工具的,对目前直觉力还不够强,有些时候对自己的直觉还不敢确定的朋友们,不妨可以用一用。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人用灵摆都会有效。其实我以前也从来不认为自己能成功的使用这些灵性工具,我虽然相信它们是真实有用的,但也从没觉得我也能用它们,因为我一直觉得我是一个不敏感,“灵力”不强的人。这次要不是突发奇想去用一下,也不会发现灵摆对我来说的确可以用。

 

2、灵摆简单易用,出结果快。但其局限性也很明显,那就是你只能问是非题和选择题,不能直接让它对你说话。比如我身体除了点状况,不知道原因。我没法直接问灵摆“我的身体出了啥问题?”只能问我的身体是不是出了这个问题或那个问题。这要是没点医学知识说不定问半天还问不出来个结果。所以该找专业的疗愈师、医生还是得去找。找之前或许可以问问灵摆“我这个问题是去该去医院还是去找疗愈师?”回来之后还可以问问:“诊断是不是正确?开的药可不可以吃?”这些简单的问题。克里昂说有的医疗直觉者可以通过感知别人的能量场就直觉的知道这个人身体有什么问题,不知读者朋友中有没有这样的疗愈者,或者认识某个这样的疗愈者?

 

3、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是不是所有的问题都适合拿来问灵摆呢?关于身体方面的问题去问肯定是没有问题的。那关于人生选择方面的呢?要知道我们有自由选择,有时我们想问高我该怎样选择时,说不定高我也正想知道我们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所以想问这类问题时或许可以加一个选项,那就是“问这个问题不合适”。当灵摆的回答是这个时,我们就该知道这个事情还是该由我们自己决定。这或许是我们的考验,或许也不是考验,而是我们想选择创造什么,就可以创造什么,完全由我们自己创造自己的现实,不需要去问谁。我没有问过这类的问题也不会去问,我只是遵循克里昂的教导发了一个愿:我愿处在我的合约中,不论它是什么。然后就凭自己的兴趣和激情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你的合约的表现形式就是你的激情。

 

最后祝有兴趣的朋友灵摆的愉快!

作者:becomequantum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9ee1ae0102x5y0.html

如是說痞客邦: http://russ999.pixnet.net/blog

 (圖文转自网络 , 版權歸屬原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