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天使烏列爾,你們好!

 

對於周遭發生的事件,你們一定會有著自己的看法和想法,這些可能是你們個人化的理念,也可能是群體意識的理念,但是有些人會認為這是真理,因此緊抱著不放,並且用這樣的理念去面對其他人,也因此變得非常的主觀.

 

你們一直非常的主觀,但是你們可能不會承認,會說自己會用很客觀的角度來看事情,真正的客觀是對所有的人事物中性看待,沒有任何的評論跟批判,擺脫了二元對立的你對我錯,這是非常高的靈性角度,然而對於活在二元對立世界的你們,要完全的這樣執行會有所困難的.例如在你們的世界中,有些事情明明就是背離了愛與慈悲,要你們保持中性看法,在你們情緒面就完全過不了關,進而在理性層面更是難以說服自己.

 

雖然無法擺脫自己的主觀,但是你們還是可以將更多的包容寬容跟同理心帶入你們的主觀意識中,這樣會增加你們的客觀度,同時看事情的角度會更寬廣,

這是破除"自我執念"的練習.

 

你們的主觀是因為你們通常會覺得自己的感覺感受跟想法是最重要的,甚至是最正確的,那個內在的"我"的感受對你們而言是如此的重要,"祂"不能接受一點點的挑戰,侵犯跟傷害,祂是至高無上的,即便你們可能會不喜歡自己的某些性格,但是那是你們理性頭腦跟至高無上的"我"有著衝突跟矛盾的結果.

 

要擺脫過於主觀的自己,你們必須要跳脫出來,去看到內在的那個"我",去看看為何"祂"緊緊抱著那些理念不放,為甚麼"祂"不容侵犯跟挑戰;如果願意從旁觀者的角度來看這個"我",你們將會發現這個"我"經常在變化,"祂"所堅持的理念也是常常在變化,雖然"祂"常以權威者自居,不容挑戰,可是當你們遠觀"祂"的時候,祂並不是非常穩定的,是變化無常,也不一定經常擁有著慈悲與智慧,也不一定是擁有真理的,祂並不配如此的至高無上.

 

如果願意去這樣的角度去看在內我時,理解"祂"並不見得是時時充滿著智慧,隨時擁有真理,所以祂並不是一個擁有真理高不可侵犯的對象,祂也還是需要學習修正,跟別人一樣,當你們可以看到這個層面的"我"時,學習著把祂在你們心中權威的地位慢慢地修正,如此你們才能夠不再擁抱自己的主觀,也不再覺得自己不容侵犯,此刻你們內在的"自我執著"才能夠慢慢得到修正.

 

修正"自我執著"並不是要你們去做一個毫無主見,或者是隨便讓人欺壓軟弱的人,當放下"自我執著"時,你們看到是更寬廣面向的層面,那是會產生更大的內在力量跟智慧的,表面上"我"的高度降低了,然而實質上的"我"的高度卻大大的提升了,好好認真練習吧!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

 

 

【全線閱讀】《大天使乌列尔》

  (图片来自网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