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如果每个人都能欢迎每个人进入他心里,会怎么样?如果是轻松和自然的去接纳每个人会怎样?我指毫不费力的。是什么让这个以你们(人类)形式呈现的,在欢迎每个人进入我们怀抱的这件事上如此的困难?这需要装进去,否则没有人可以放弃这人或那人。不能。你不能在心里摒弃某些人,而只让那些你选中的特殊的人进来。你不能在心里隔绝某些人,也不能说先对某些人表示欢迎,然后再决定把他们甩掉。

你不喜欢的人可能比喜欢的要多。这没什么意义。

这里面是小我在作怪。小我可能看重地位身份。小我喜欢评判。你可能听到小我在喊:你不配。跳过那个人。

可能是小我在耳边的低语,让你本该是去打招呼问候的,却扭头走开了。你永远不知道,迎接大家到这个世界不会让你变得勇敢,但至少你能做的是为别人挪出一个座位。拥有一颗慷慨的心这么难吗?

当然,你不可能跟每个人结婚,也不可能在放学后带全班的人去你家,我要说的是:你还没准备好代表每个人吗?我奇怪你为什么要在头脑中列出一个清单,然后从你心中把一些人的心删掉。有什么好处呢?如果排除他人的做法让你感到高兴,那怎么可能?你冷落一些人,会因此觉得好受吗?

如果有一个篱笆需要翻过去,那就帮助每个人都翻过去。否则,你就是有分别心。你所做的其实是移除了自己,失去了机会,排除的是你自己。请成为人类的朋友。我们在说的是你---对他人没有一丝笑容,或干脆视而不见。对他人保持热忱,你认为这丢人吗?在我看起来,你可能是在丢自己的人。如果我都认为所有人都是配得的,那你怎能不这样认为?如果每个人在我来说都足够好,那在你怎会不够好呢?当我说的够好,是指好到被足以热诚的对待。

我是所有人的天父,不冷落任何人,也不分别种类等级。我不会划除谁。我不是在容忍,而是欢迎所有的人。我不会被外表迷惑,不会找借口将任何人拒绝在我心门外,也不会有这样的借口能让我信服。只是不可能有足够好的借口。

如果你没有热情的对待他人,就是在贬低自己。你可能觉得是在限制别人,而实际是在限制自己。当你没有把每个人都看作是,你甚至是没有善待你的小我。你肯定对自己没有很高评价,认为品性欠佳,而不是温和的。谦逊出问题了吗?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把每个人当作你的兄弟姐妹。把你当作是每个人的兄弟姐妹。

所有人都是聚集在所谓世界的一艘生命之舟中。所有人都有一席之地,都有一个地方。善待他人,没有麻风病人,你们明白吗?

我信任你们去撑起这个世界。如果这个世界需要被支撑起,我要求你们去做。

没人是个笑话,亲爱的。没人会被忽略。你的机遇来了。这样的机遇可能不会再有。每个经历过生命的人都值得友善和尊重。没有不重要的人。天父是存在的,这就是天父的世界。这个世界不允许被嘲弄。你们是在一栋能容纳所有人一席之地的旅馆里。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room-at-the-inn-ii.html

翻译:C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