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今天是怎么回事?难道一定要有麻烦才好?然而,你恰恰是这么想的。你以这种可能的想法开始了新的一天:今天我要怎么做才好呢?我要防着什么呢?今天会有什么事让我为难呢?今天有什么新问题需要我关注呢?

你难道不是有点儿:我好悲哀。

或许我建议你在早晨以这样的想法醒来:今天会发生的事情多有意思!我将看到的是怎样的精彩,上帝会演出什么样的奇迹,上帝通过我来演出的将会是什么样的精彩?

当然,演出这个词不太确切,我说的不是表演,我要表达的意思是生动活泼。我,上帝,说:你和我今天会体验什么样的惊奇?我们将会看到和接纳什么样的惊奇?今天会有什么样的惊奇来为我为你为这世界上的每一个人而灿烂?

你没有矗立在这个世界?今天你会如何问候世界?世界等着你呢。我,也在期待着你今天的登场。你怎样登上舞台?窜上来,闪亮登场,不完全是炫耀而是敏捷。在舞台上跳吧,向太阳展示你自己,象太阳照耀你一般地去照耀太阳吧。

黄昏时你如何离开舞台?同样地。你如何就寝?想象着你将会有甜蜜的梦,想象着你会获得深沉的睡眠,想象着能量上得到极大的恢复,想象着床上的时间就是给自己充能用的,想象着所有的奇迹都是你的,是你该成为的,是你要去寻找的。

想象着你进入了一个被称之为生活的百货商店,你要找啥?你会为今天买点什么?你会买什么?今天能卖点什么给你呢?

记住我在哪里以及我是谁。为何,我是你,我在你之内,你在我之内。上帝安住的这个世界多奇妙,同样也是你安住的地方。表面上看来是你一个人,绝对地拥有自由意志,但你还是包容在我的臂弯里,我的心里,我的思想里,还融汇着我的爱。

我们今天漫步所穿越的世界是怎样的冒险、快乐和愉悦啊?我们探索,我们寻找的是什么样的壮阔啊?这种壮阔始终在我们之内,它是如此地深沉。今天我们的壮阔是如何地深沉啊?我们走的是什么样的路,当我们就是壮阔时这条路带我们去向哪里?

也许今天除了你的内在,你感觉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其实你就是生活的方方面面。你是火焰,你是火苗,以前你是,现在是,将来也是。旅程是想象出来的,亲爱的,它超越于想象,但还是想象出来的。许多人认为行为就是生活本身,但那不是行为,存在才是生活本身。我们是存在,我们从没有不存在过。合一的太阳升起又落下,然而太阳总是以最和谐的完美闪耀它的光芒。星星在夜晚出现以提醒你光芒永在,也提醒你,是的,你,你就是这世界的光芒。光永远闪耀,只有当你眼睛或者是心灵关闭时,或者当你欺骗自己将幻像当真实的时候,它才会看似黯淡。

只有一种真实,那就是你,也是我。我们,一体,整个宇宙、一切存在,不可感知却已领悟了的,未知的却被实现了的,都是如此。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as-the-sun-shines-on-you.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