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2

 

 

 

每个人一生命运的主要内在过程,其实在你出生之前就已经画好蓝图了。

 

也就是说,你在出生前,已经决定好了你这一生大致的命运。这在命相学中称为先天的命,它不是老天决定的,是你在出生前与你内在的本我共同商量决定的。

 

但是,当你出生来到人间,拥有了肉体,你的命运并没有被完全决定。因为本来就是你自己定的,你当然可以改变它;而当你了悟到“威力之点在当下”,你甚至可以在当下大幅地改变你的命运。

 

我的老师赛斯提到,当你了悟到“威力之点在当下”,所有的慢性病都可以疗愈。

 

通过后天的心灵的学习和成长,透过了解我们的意识、潜意识和无意识,每个人都可以大幅地改变自己的命运、外表和健康,甚至改变到让你觉得不可思议的地步。这是大家要建立的一种信心和信念。

 

在大多数人的日常生活中,人的思想活动分为两类。

 

一类是你从小到大建立的理性思维,别人告诉你的,你的思想中逻辑推理的部分。

 

你也许天生比较悲观或比较乐观,但不管你天生是悲观还是乐观,当你学习赛斯哲学思想之后,你都会变成无可救药的乐观主义者。这是你这辈子所能建立的最好的人生观。

 

当你建立了这个牢不可破的信念,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和挑战,你都会相信天无绝人之路。所有这些信念都来自无可救药的乐观主义。

 

除了理性、推理、计划等这些理想思维,还有另外一类人们不熟悉的思想,这就是在每个人人性的向内的尽头所连接的神性。

 

每个人的人性向内延伸,最终会连接到内在的神性与佛性。我之所以要推广心灵动力学和赛斯哲学思想,是因为我要让这些观念打通每个人内在人性与神性的连接。

 

我常常提到“自助、天助、如有神助”,我们真正的疗愈方法,是打通你的人性与内在神性的管道。当你内在神性的自己慢慢出来的时候,你身体的不可思议的自我疗愈力也会出来了。这就是我建议大家学习心灵动力学和赛斯哲学思想的原因。

 

如果一直停留在逻辑思想中,停留在专家的观点、书本的知识、自己的推理中,你就没有办法启动内在的神性。

 

所有伟大艺术家的艺术作品都不是推理出来的。所有人世间伟大的发明、伟大的艺术创作都是来自灵感。灵感加上自律和努力,以及持续不懈的创造,才造就人一辈子的成功。

 

当内在的思维跳脱惯性的逻辑思考,我们就能触动内在神性自己的思维。因为我们内在神性的自我具有这些特质:爱、慈悲、不可思议的智慧、预知的能力。

 

我们内在神性的自己可以是一个全能全知者,因为他拥有所有神和佛的特质,而且是个人专属的。他不是一个投射出去的神,而是你内心连接着你的人性的内在之神。

 

没有谁比你的内在之神更了解你,没有谁比你的内在之神更爱你,没有什么比你的内在之神给你的指引更能帮助你了。

  

真正能帮助你的,是你内在的神与佛。你必须开始建立一个信念:“原来我内在人性的尽头,就是我的神性的自己。”

 

原来我不能完全只靠自己的理性思维、逻辑思维,我必须开始信任内在隐约的灵感、直觉。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样想或这样做,可是感觉这样想或这样做,好像利己利人,带着爱,仿佛内在有一股力量引导着我这样做。它带着一种利他性,带着一种对生命的慈悲。

 

因为我们所有人内在的神性都知道众生一体,都知道我们与大自然是一体的,所以当我们跟随内在神性的冲动时,我们所做的事是利益自己、利益众生、利益地球的。而我们的逻辑思维却常常是关于竞争、排他和物质的。

 

当今人类最大的学习是如何开始回到内心深处,感觉到人性的自己与神性的自己的连接,而不是完全只信赖自己的逻辑思维,要开始接受内在神性的冲动。这冲动带给你力量、平安,并指引你行动。

作者|许添盛

摘自|有声书《富足人生的12把金钥》

文字整理|铜豌豆

编辑 | 麦田心灵

图片|来自网络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