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8-15

 

 

Kryon透过卡罗李进行传导,

现场通灵于202044 日,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市

原文:https://www.kryon.com/CHAN2020/k_channel20_FEAR.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服务的Kryon,向您问好。

 

我们没有忽视桌子下的大象。这次通灵在吉祥的时候给出。此时,许多人感到恐惧,而其他人则在努力摆脱恐惧。在进入我想让你听到的内容之前,让我们花点时间……

 

现在有些人正向他们的长辈说再见。那很艰难。他们从没想过会这样,很艰难。你可以听到别人说的一些道理,深奥的意义以及所有的推理,但当你失去某人时,那无济于事。让我们花点时间采取富有同情心的行动,作为这个时代的光工,分享你所拥有的平和与同情心——你是世界之光,对于需要的人来说,只需片刻。

 

【暂停】

 

有些人会说:要持续多长时间?答案是:足够长;足够长。

 

我想告诉你的内容,以寓言的方式。有些人会理解,有些人不会。让我们谈一下孩子。

 

当孩子长大并到一定年龄时,每一个平衡的仁慈父母都会知道如何解决这个难题。假设孩子变得害怕了。他们害怕几乎所有事情,因为他们还没有看过一切,或者某些未知的事物使他们感到恐惧,或者他们只是要帮忙。有时候,最大的恐惧是黑暗,他们会说:爸爸,妈妈,我怕黑。我不知道那里有什么。帮帮我,因为那里可能有怪物。

 

每个好父母都知道该如何处理。他们会告诉孩子:亲爱的小乖乖,我会在这里把灯打开一会儿。这时,我希望你看到那里什么也没有。当我再次关灯时,我希望你明白那里仍然什么也没有。但如果你仍然害怕,即使是一点点,要知道我仍然在这里。我正握着你的手;抱着我;抱着我就好。

 

不要害怕不存在的东西,他们会对孩子说,最终,随着时间的流逝,孩子会成长并成大。孩子平衡自己,知道了父母知道的事。这样就帮助了将来的孩子们。这是经典的,绝对经典:孩子们在不了解事物时会经历恐惧,但那很容易透过仁慈和爱心,以及细心的解释得到纠正。每个在这里收听或阅读的好父母都经历过这个过程,也许他们甚至也和其父母经历过。

 

我将告诉你两种完全违背常识,但每天都会发生的情况。也许它们是不合适的,但它们确实发生。

 

前提:我想让你想象一下那个孩子——处于恐惧状态下——试图理解黑暗中的东西。他们总是想象着可能会袭击他们的东西。

 

情况一:万一,孩子接受的不是拥抱,而是看到父母也害怕,怎么办?发生这种情况,对孩子来说就完了,他们往往退房了[没有希望]。他们退出是因为要处理的东西太多。他们害怕黑暗,父母也害怕。这使孩子终生害怕。他们不会忘记这一刻,因为没有拥抱。没有解释;没有光,只有恐惧。他们的父母也在恐惧中瑟瑟发抖。这发生了。这已经发生了。它在战争时期也发生过,父母对此无能为力。

 

情况二:这种情况更糟,它代表了不恰当的父母控制。这是孩子怕黑怕暗的时候,父母说:嗯,是这样的!那里有邪恶的东西!因此,你必须要这样做那样做。孩子在关于邪恶或看不见的黑暗事物的规则下长大,并且知道黑暗中根本没有拥抱。只有恐惧和规则可以让你摆脱最糟糕的情况。

 

我说的一切都是比喻。有些人已经明白,有些人还没有。在座的每个人,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内在小孩。现在,有些内在小孩怕得要死,有些不会。我知道谁会稍后收听,亲爱的。我知道现在谁在收听和阅读。许多非常成熟的老灵魂,完全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会说:嗯,这个信息不适合我,我已经超越它了。

 

是吗?真的?在那成熟崩溃而且你害怕之前,需要多远?

 

我现在会告诉你,光工作者,老灵魂:你们所有人内在都有滋养的富有同情心的工具,可以安抚那称作恐惧的野兽。这也是AdironndaMarilyn Harper的通灵)谈到的;所有人也都如此说。

 

如果你以前没听过我的,那么我会给你一个预测:当此事件(病毒)结束时,将彻底改变的其中一件事是:向你传播信息的媒体人的可信度。当尘埃落定后,你将仔细研究并说:所有媒体使情况变得更糟,更更糟!

 

亲爱的,你的一生中从未出现这样的事情。你的媒体信息源是基于市场营销的媒体。它们不是基于信息的。亲爱的,你知道的。他们都在争夺你的收视率,所以展现的戏剧性内容越多,吸引的人就越多。这适用你们大多数人,整个世界,甚至是光工作者们。许多人必须有意识地记住要关闭媒体,因为它经过精心设计去吸引你

 

世界被戏剧所吸引,因此在媒体向你提供可能完全正确和准确的信息之后,他们便转动它令人恐惧的一面,你甚至没有意识到。不仅如此,他们还依赖于不停重复以确保你多次听到。你是否知道,你有可能起床时打开媒体,然后在睡觉时关闭媒体,一次又一次地听到相同的东西,30-40次?感觉如何?当看到大人们也害怕时,你的内在小孩有何感受?

 

媒体尚未意识到其它东西,他们正在程序中自动运作:他们向你提供戏剧之余,也在播放广告,这些广告会产生更多不适合的想法。广告通常是你需要的药物,因为你老了,或者你还小并且有丘疹,或者因为你现在处于焦虑(他们制造的),或者只是因为你是人类,站在那里,每个小时都在衰老。换句话说,你永远都不正常!你总是需要一些东西来治疗。也许是在用药出现问题后需要律师协助?

 

我认为这些媒体并没有真正把他们正在做的事聚集到一起:他们负责将地球吓死。这将改变。留意这点。这种情况之下对可信度的需求最终将创造媒体的希望频道。这将最终为好消息频道创造空间。

 

让我们称它们为TFH频道:(我的伙伴对TRUTH-FACTS-HOPE【真实事件希望】的称呼)。它们将展示已确认的事实,然后围绕这些事实展示平衡且令人振奋的事物。然后,你就可以看到正在发生和未发生的事。有那么多好消息,你们都不知道,亲爱的!你们没人看到它,因为那不在现在媒体工作范围内。你的媒体目前从事着戏剧业务,不是真相业务。

 

这个星球将会对此提出要求:你将要对媒体大亨说:差劲!你做得不好。你没做对。你给我们娱乐和戏剧。却没有给我们任何有助于我们内心的东西。在可以的时候,你没有握住我们的手,也没有足够地拥抱我们。你什么都没做。

 

媒体会为自己辩护,并说:握住你的手不是我们的工作。我们的工作是给你信息。亲爱的,欢迎来到新常态。你的媒体确实应该投资于给你希望,还有真相。新闻有两个方面,不仅仅是戏剧。这将会改变,这是接下来发生的事。

那是你将看到变化的其中之一,亲爱的。那是重启。地球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应付这一切,但你将开始以不同的眼光看待事物,也更真实。主要的是,这将代表范例改变。许多人将开始从讲述故事番外的人那里获得广播新闻。那会是你没想过的新的、有吸引力的事情。对于空气传播的事情,人类将开始变得更加聪明的操纵。

 

实验

 

我想告诉你其它一些事:我想告诉你一个有关孩子的实验,多年前进行的。这项实验可能在当今的规则中不被允许,但它是经典之作:某些心理学家对此有所了解,有些营养学家对此进行研究。这是对儿童和食物进行的实验。

 

实验内容:每天给孩子们吃三顿自助餐——早餐、午餐和晚餐,他们可以在自助餐上选择任何东西,分量不限,没有任何人说三道四。没有父母旁观。自助餐美丽而且营养丰富。它从蔬菜到大米、碳水化合物、水果等等。所有食物组都有代表物,这是针对儿童文化的标准健康自助餐。当然,在自助餐桌的最后,还有甜点。这些甜品更针对孩子们。有糖果、饼干、蛋糕和馅饼。应有尽有。都在那里。

 

于是,孩子们在早餐时变得放松了。他们要吃什么?你以为呢?孩子们都冲到最后,把饼干和蛋糕塞满嘴巴!

 

惊讶吗?

 

午餐时间:他们做了同样的事。我的意思是,真的!萝卜怎么比得上糖果棒?

晚餐?他们做的一样。

 

第二天,他们都病了。惊讶呀,惊讶!

 

因此,经过一段时间的进餐,该实验中发生的事情是:孩子们开始吃蔬菜、米饭、水果以及他们之前视而不见的所有东西(甚至是萝卜)。甜点则适量食用(但他们仍然喜欢)。

 

人类生性要求平衡,不是垃圾,而是平衡。有趣的是,该实验表明,即使是那些渴望甜食而且一点也不懂什么食物更好的孩子,也都有一种天然的本能,如果给予正确的选择时,他们就会开始自我平衡。

 

我希望你分析一下这个星球上正在发生的事情。我要声明:你没有得到合适的自助餐。亲爱的,目前在这个星球上,没有蔬菜,也没有水果。我想你明白我的意思。这将改变。

 

我认为,所有这一切中的变素将是那些将要站出来并对其进行更改的人,他们说:看,我们这里有一些好消息。有希望。那就是你一直渴望的平衡。难怪你们所有人都病了!

 

病毒报告的不可思议的偏见

 

我想告诉你一些偏见。我想向你展示媒体中隐藏的偏见。如果你收看病毒信息的频道,它们会为你提供所有感染者和死亡人数的图表。一遍又一遍——感染数和死亡数。每个国家或每个州,感染数和死亡数。我想问你:病愈数在哪里?不在那里,对吗?那是偏见。那是戏剧性的偏见。他们是否告诉你,超过99%的病毒感染者完全康复?这个数字在哪里?你是否还知道,那些康复者几年内具有天然免疫力?该信息在哪里?这些是你的时代英雄!他们有告诉你吗?病愈者的庆祝会在哪里?

 

然后:他们告诉你所有经济的下行和灾难:他们说,自从大萧条以来,我们还没有看到这种经济。他们将你的病毒状况与1929年的恐怖状况进行比较——但他们却从来不说:等等——等一下……这是人为的!你告诉我们停止工作,待在家里!这不像1929年那样的经济萧条。这是暂时情况。工厂和市场没有崩溃。我们只是不允许外出工作!

 

亲爱的,世界经济将慢慢复苏,股市也将复苏。它们准备好了。这不是汽车工业或制造业的终结。不是。这是一个颠簸。他们这样告诉你吗?还是,他们将它与最坏的情况进行比较,然后你接入并收听:没有蔬菜,没有水果。只有垃圾。准备长期生病吧。

 

从现在开始的几代历史学家将研究一些非常有说服力的数字。总的来说,人类增长了寿命。即使在这个国家,也曾经有一段时间,人们只活到45岁或50岁,这就是那时的预期寿命。真的没想到你会活那么久。太多疾病,营养不良。一切都在完善,现在由于营养,尤其是知识,你看到寿命的缓慢延长。这使你可以很好地生活到80岁,甚至接近90岁。(第一世界国家)

 

但是,未来的历史学家会看到一些奇怪的东西:从现在开始的几代人,他们将看着人寿图表说:这是什么斜角?为什么有一小段时间,人类没有活那么久?

 

他们将其命名为The Corona Dip【新冠斜角】。

 

他们可能看到的下降是针对整个人类的,这与被病毒感染无关。他们将确定,透过百万人人的数据,恐惧会缩短生命。恐惧缩短寿命!这就是媒体偏见的深刻程度。

 

历史学家们最终可能会报告说,当他们为真正发生的事做完所有统计时,发现恐惧比病毒杀死更多的人。

 

亲爱的,你要成为其中之一吗?还是你要站出来说:这是一个驼峰,我们能克服这是临时的,我们在必须哀悼的时候进行哀悼,但我们会好转,因为它是暂时的。

 

那就是我想告诉你的。事实并没有真正显示出来。就像你可能说的那样糟糕,真实的真相还没显示出来。好的方面甚至还没出现在媒体的视野中。还没。将有一个清算。你会看到的。

 

我是Kyron,爱着人类。前进两步,后退一步。你目前正在后退的一步上。老灵魂,你为此而生。这就是你闪耀光芒之处。你拥有其他人没有的阿卡什经验和慈悲。这就是为什么你可以向其他人展示它,并让他们找到内在平衡,使恐惧原地不动。这就可以挽救生命。

 

现在是时候干活了。

 

就这样吧。

KRYON

 

 

【全線閱讀】《克里昂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