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你好,我亲爱的孩子!

这世间之事,并非真正如你所认识的那样。你,并非过去眼中的你。此时此刻的你,远远要比过去你一直以来对自己认识的要神圣的多。也许,有时候你会感到自己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神圣,你认为自己这样想没什么错。是的,每个人都会认为自己的想法没什么错,在你的星球上,每个人都相信自己以正确的方式行事。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观点和见解,并以此为荣。

你认为自己的心中标准要比他人高出很多。其他人让你失望,因为你认为他们没有达到你心中的高标准。其实,你并没有意识到就连你自己也没有达到自己心中的标准。

又或者,你认为别人应该清楚地知道他们到底在做什么,可是你呢?或许你现在就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你认为别人对待你的方式、方法不妥当,那你对待他人的方式又怎样呢?你有审视过吗?你看待这件事的方式是一回事,但行动上的方式又是另一回事。在你的认识里,你经常看到的是别人错、自己的对,唯独看不到自己错在哪里。

他人也许以自己我为中心,那么你呢?你也许会忽视了自己也会以自我为中心。当你对他人有所期待的时候,却总是感觉他们令你失望。我的孩子,你看到所有这些是如何影响你的生活了吗?你在你的生活中扮演着所有的角色,你知道自己是如何做到的吗?

每个人都是不同的,倘若你这样想,真不知道这会带给你多少的快乐。这样想,其实并不难,我的孩子。要是大家都按着你的调子行事,你能想象那是怎么样的情况吗?亲爱的,就连你自己都不会总是按照自己的节奏行事。确实如此,若你以不同的视角、观点看待世界,你会很快乐的。你自己就是快乐的通道啊!

你希望与别人保持着一种特定的亲密关系,可是别人呢?也许他们并不如你所愿和你保持亲密。亲爱的,更多的时候请与自己内在保持亲密吧,亲近自己。这样,宇宙会向你展示她全部的壮美。

这不说你开始评判自己,而是要你知道应该停止对他人的评判。你在别人身上看到的所有不和你心意的,在你身上都已包含了。你看到的只是自己的每一个方面而已。也许你很难相信我所说的,但是,我的孩子,这就是事实。

你对他人想象所获得每一个感觉都指向你自己。例如,你感到别人背叛了你的时候,你也就背叛了自己;你感受到他人使你失望的时候,你也就使自己失望了。某种程度上,你也意识到别人并不是如你所想象的那样,是的,我亲爱的时候,你注意到了这点。同样,真实的你也并不是你所想的那样差劲。

一直以来你都没有认识到自己的内在真实的神圣;同样,你一直以来觉得自己的是对而别人是错的。你没有认识到,在生活里你并不总是对的。也许,你会认识事情确实以某种方式发生的,可事实上却与你所想截然相反。你在夸大自己的同时放弃了身上的责任。我的孩子,你要明白,我并不是在责备你。你要领会到自己的责任所在。你是自己生命的回应者,对生命负责的也是你自己,没有人对你负责任。

当你显得无知、自以为是、被拒绝的时候,都没有借口可言。当时当地的任何情况都不是借口。挥起神圣的心灵画笔,尽管绘制符合自己形象的国王或女王吧。

别人做了什么、没做什么,这于你们来讲并不重要,停止对他人的评判吧。走进自己的内心,不要过多关注你们的外在存在,你们的灵魂才是最重要的。你是你生命中的演员,你一直在学习,每个人、一切事物都是你的老师!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be-your-own-hero.html

翻译:美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