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cy 著文

译者  U2 心无为

 

 

 

 

狮子座星门的门户,多年来我并未有过太多的关注,却在今年因受到内心的指引感到它似乎非常的重要,便特别关注了它,也阅读了很多与之相关的重要信息。

 

8 8 日周六这天,狮子座门户的能量达到了最高峰值,并在那一刻开始,从门户之内倾泻出大量的高频能量。顷刻间,整个地球被包围在这殊胜的能量和祝福中。

 

狮子座星门,太阳和地球之间也在这一刻形成了神圣的联合一体结构。

 

那天,在接引这些能量之前我一直在考虑如何才能以最好的方式达到最佳的效果,既能为我自己提供最大可能的收益,也能通过我创建一股爱之能量的祝福,传送给地球母亲,并让这股爱的祝福能量得以继续流动和传递,联合全球范围数百万,乃至更多觉醒于爱的人们,形成一股更加强大的力量,一股前所未有的满含着祝福且持续翻滚的能量波,环绕整个地球,祝福所有人,所有动植物和世间万物。

 


 

我提醒自己,爱首先源自我对自己的深爱,我爱我的身体并因为它为我所提供的所有服务深深感激,我的身体也同样的深爱着我,并因为爱我才会开足马力,以它的最佳功能和最好状态让我活得轻松,活出快乐。我也同样爱我的生活,我不会因为我的生活中突然出现的难题和变故而怨天尤人,我知道我总是可以做出改变的决定,并在我选择新的方向的那一刻起,以正确的姿态朝向我所钟意的另一种可能的新的生活。

 

然后,我把这种源自对我自己和我的生活的爱扩大并放大,放大到我身边的亲人,我的朋友;放大到和我住在同一个城市却素不相识的可爱人们,放大到全球范围的所有人,放大到地球上的所有生命和万物。

 

我选择在我的生活和视野中,去看到人们的优点,去看到生活的积极一面,去看到世间一直都存在着的美好,不过,这并非是说我是在盲目的积极乐观。其实,我和每个人一样能够亲身感受到今年的生活压力,能够从新闻媒体上看到此刻世界的混乱和极大动荡,我清楚知道我们所身处的这个世界此刻正在经历翻天覆地的巨变。

 

但是,我也非常清楚,如果我总是把目光和焦点集中在这些混乱的事情之上,允许它们不断刺激我的反应,激活我的情绪,干扰我的思维,我将可能让自己陷入到这股混乱的巨大洪流之中,难以再找到真实的自己。

 

我之所以选择这些,选择看到生命与生活的美好,选择看到他人的良善和他们的优点,最最重要的原因是:我们的焦点放置在那里,这里便是我们在创造和贡献能量的地点。意味着,如果我们总是去看别人的缺点,并且非常的在意,就会形成指责与评判的习惯,并经常的把我们推入到对峙与对抗的局面,而这种局面非常的消耗我们身体的能量。

 

如果我们过多关注新闻和媒体所推送的基于战争,暴力和冲突的各种负面信息,我们同样会把这些能量不自觉的带入到我们自己的生活中,并导致我们自己的生活也受到负面与混乱能量的影响。

 

能量总是以共振的方式产生效应,这个世界是两面性的,有好也有坏,有美好也有丑陋,有善良也有邪恶,关键在于我们如何选择投射我们自己的能量,意图和焦点,并去实际创造我们所真心喜欢的事物。

 

那天,我想到这里的时候,有一个声音突然从我的心中响起: 新的黎明!

 

 

 

是的,我非常清楚的听到 新的黎明 四个字,非常的温和且温柔,却是那么的清晰!

 

这时,我恰好在我的画室,并且坐在我最喜欢的作画用的座椅上。这个声音仿佛给我注入了一股清新无比的甜美气息,让我瞬间感觉到异样的兴奋。

 

这时,我的目光恰好落在了这幅还未完成的画作上,而且我还未给它命名,我当初起笔作画的意图曾是想要表达出不同意境的阳光,便以黑色与暗色的色调铺底,然后是被四面环山所围绕的小村庄,一个简单又宁静的村庄,然后是一道金色的明亮光柱从画面背景的远方伸展出。而此刻从我心中响起的这个声音 - 新的黎明 - 却恰好帮我定下了这幅画的标题。

 

新的黎明,不管世界遭遇怎样的黑暗,在发生如何巨大的动荡,金色的黎明一定随着晨曦的阳光准时来到,从不会晚点和缺席。

 

 

 

 

像我们这样的人有许多许多,我们心中有爱,我们彼此相连,和地球上的所有生命相连,我们会和新的黎明一起,一同迎接爱的金色之光,迎接一个辉煌的时代。

 

在周六的下午,也是狮子星门开启的那天,我还以 新的黎明 作为主题做了一个冥想。在这次的冥想中,我顺应着内心智慧的指引被带到一个非常美丽,丰饶,幸福,快乐的地方。那里有着不可言说的美好,那里的风景是那样的美丽,那里的人们是那样的和平和友善,处在那里让我感觉到时间都似乎已完全的静止。

 

在那样至福的状态中我不知时间过了多久,而当我从冥想的状态脱离的时候发现时间才过去不到一个小时,而那种至福的感觉却一直让我回味。

 

这便是我在 8 8 日狮子座门户开启时的个人感受,并想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分享。

 

不过,在冥想之中并进入到那个幸福无比的地点时,我隐约也有感觉到一种非常善意的提醒,它告诉我:

 

如果我们想要进入到这样的完美世界中,必须抛弃所有沉重致密的身体能量,放下言语和行为上的评判,攻击与指责,只有在我们的内心已完全和平,完全处于中庸的前提之下才会被允许进入这里。

 

为此,我将专注于我内心的和平,专注于爱的力量,专注于一个和谐,美丽且丰饶的美好未来。我相信,只要我们专注于这个美好的新世界,并始终奉行爱的真理和教导,必将亲眼见证这个新的世界在我们面前的真实呈现。

 

那时,便是一个新时代的诞生,一个爱的崭新黎明!

 

 

 

狮子座门户能量相关文章

8月4日 - 狮子座门户前的水瓶座满月

时间之外的一天

行星新年与狮子座门户

天狼星升起:恒星之心到地球之心

狮子座星门与铁器时代的结束

 

------------------------------------

U2 心无为 84日满月至888/8狮子座门户,水瓶座,太阳父亲和天狼星大师智慧的祝福,为能更好的接引这份殊胜的祝福能量,并配合内在的净化与平衡需求,U2为大家推荐以下冥想练习音频:

1:《狮子座门户 - 涅槃与重生的冥想》

2:《满月祝福与疗愈》

3:《神圣光体的激活与平衡》

4:《松果体去钙化与自我赋权》

5:《第七道光与紫火圣焰的祝福》

请大家点击本文底部的《阅读原文》进入U2的千聊直播间,在千聊直播间的主页上部找到相应音频链接。

-------------------------------------------------

(图片来自网络)

 

阅读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