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1


 

 

问: 最近我有这种感觉,

我可以观察到我的内心有一个充满恐惧的自己,

他被限制性的信念困住了,

同时我也可以观察到一个快乐的自己,充满自由和扩展,

我用这个快乐的自己与这个恐惧的自己交流,

我的问题是我怎样改善这两个自我之间的交流,

这样我可以释放恐惧,

释放恐惧的自己的限制性信念,

非常感谢!

 

巴夏: 不要否定那个恐惧的自己,

让你自己认识到它把你带到你现在的位置,

它帮你看到光,也让你能够更清楚地看到黑暗,

所以你必须在一个更公平的基础上认可恐惧的自己,

这样你就能选择你喜欢的东西,而不是否定你不喜欢的,这只会把你黏在你不喜欢的东西上,

它必须是你能力相等的伙伴才能到达你已经到达的位置,

它把你带到了你现在的领悟,

所以认可它,感谢它,一旦你在心中给它留了一席之地,

那样交流会更容易进行,

因为你永远无法摆脱它,

你只能承认你只是不喜欢选择它告诉你的结果,

但还是要认可它给了你所需的理解才能到达你现在的位置,知道你可以做出不同的选择。

 

 

问: 你能解释密度和维度之间的区别吗?

比如第四密度和第四维度之间的区别。

 

巴夏: 嗯,我们已经给过定义了,但我们会再给一次,

维度的意思更像是整个国家,

而密度有点像是国家里面的州,

所以你们现在正从第三密度(某种级别的能量振动频率)转变到第四密度,

但这是发生在第四维度中的,四维就是三个空间一个时间,

但当你从第四密度跨越到第五密度,

实际上你也会离开第四维度的国家,

进入第五维度的国家,那是非物质的,是灵态的,

每一层都有不同的密度在那个维度里,就像不同的州在那个国家里,

但有时候你跨越了边界,从一个维度到另一个维度,

就像你从一个国家跨越边界到另一个国家,那里有不同的州,你会叫做密度。

 


   (图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创)

【全線閱讀】《巴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