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巴夏和岱罗你好,

我的名字叫迈克,

我来自捷克共和国,

我的问题实际上是与童话这个主题有关,

是关于《阿拉丁与神灯》这个童话故事,

你能不能从你的角度详述下这个故事,还有精灵这个概念,是一个存有还是一组实体呢?

非常感谢,祝你愉快,再见。


巴夏: 嗯,这个有很多不同的意思,

第一,它代表了精灵王国,

在这个意义上讲,意识可以作为存有表达自己,可以来来去去,可以出现,可以消失,

因为可以说精灵是由你们世界盖亚的集体现实的意识黏土做成的,

但是不同的存有可以用不同的黏土形式来表达自己,

也有不同的目的,

他们就像原型的表达,

不同类型的振动时不时地以肉身存有表达自己,

精灵在满足 3 个愿望的时候,

这会回到了“三是物理现实的基本结构”,

当你明白事情不是二元性的,而是三位一体的,

那你就有供你使用的魔法能够显化你真正喜欢的东西,

这就是那童话代表的含义。

问: 你好,巴夏,我叫艾德里安,来自罗马尼亚,

我想要问你的是,在新的现实里如何重建宗教体系?你能给出一些例子吗?

哪方面的宗教哲学可以改变或者哪方面可以增加?

是在更积极的现实里,

非常感谢,再见。

 

巴夏: 在某种意义上,它可以去掉一点结构化,人与存在,与一切万有之间的关系直接回到一种更加自然的灵性关系,

我不是说你得摆脱导师或者任何类型的中间人,如果有人可以帮助你理解这些关系是如何建立的,

但是宗教体系通常依赖于某人充当中间人,就像他们是智慧的终极的全部意义,

不一定相信你自己有能力与灵性或宇宙或一切万有建立直接的关系,

所以宗教体系的去结构化,去中心化会让你们星球上每个人回归一种更本土的理解,理解你作为自然与自然界中各种形式的生命之间的关系,

以及你存在的表达是一切万有、神、女神(无论你想怎么称呼)的一种反映,

一种更加自然的自我表达,

一种更加直接的表达和一切万有的关系。

   (图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创)

【全線閱讀】《巴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