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我想听听你对手印的看法。

 

巴夏: 你的意思是像这样?

 

 

问: 是的,这个还有瑜伽手印,

我想知道是如何收到它们的?它们来自哪里?

 

巴夏: 嗯,它们来自高我,

它们来自高我,

因为当你允许更多你的能量贯穿自己,

你的肉身会自动地形成有点像是代表了能量回路的手印,在某种意义上会让能量以某种方式得以聚焦和连接,

然后那能量转化到你们物理现实里,

所以它实际上是对某种层面的能量,某种能量的表达方式的生理反应,

然后它的作用就像是完成和接通了身体里的能量回路。

 


 

问: 好的,谢谢。

 

巴夏: 嗯。

 

问: 还是关于瑜伽的同个话题,

我做了个梦,梦到僧侣给了我真言,

叫做 Bijas 或者种子真言,

你能详述一下它吗?

 

 

 

巴夏: 不同的社会有不同的方式来表达这些概念,或者定义这些概念,或者以符合他们特定文化的方式来表达这些概念,

所以这和我们刚才讲的差不多,

但是是通过某种特定的文化来表达的。

 

   (图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创)

【全線閱讀】《巴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