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6

 

 

 

生活中,有很多人非常渴望健康,可是再怎么努力,也吸引不过来健康。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这些人有更多的矛盾,其信念不是一致的。这些人相信人是容易生病的,比如,这样的人会带着女儿去打 HPV 的疫苗——人类乳突病毒,据说它可以预防子宫颈癌。

 

真正的疫苗是思想的疫苗。今天我要教大家的是“吸心大法”,用心灵来吸引你的生命,改变你的命运。

 

你心中在期待些什么?你如何用你的期待形成一个强有力的、专一的、不矛盾、不冲突的信念光束?

 

当你的信念光束从心中发送出去,因缘就会像铁屑被磁铁吸引一样聚集起来,整件事情就是用创造因缘的方式构建的。

 

你想做的事情不会不成功,除非你自己的信念光束不够强,或是拖引到一半时,矛盾的光束又把它推出去了,或是这根本就不是你想要的人生。

 

爱迪生之所以发明了电灯,不是因为他特别聪明,也不是因为他运气好,而是因为爱迪生坚持不懈而且经得起失败。因为他心中有个信念:我就不相信没有一种东西在电通过后会不能发光。

 

所以,我常对很多小朋友或青少年说,成功没什么了不起,经得起失败又坚持不放弃的人,才是最棒的。

 

“信念创造实相”也同样适用。当我有一种期待,当我有一个信念时,我的决心就像钢筋一样坚韧,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动摇,我要做什么就去做什么。

 

当你这样坚定去做的时候,世界都会为你开路。就像我的老师赛斯讲的神奇之道,信心坚定,创造助援,轻松不费力。

 

真正宇宙的神奇之道是发出你期望的光束。你就像一颗美丽的星球,希望降临在这一颗星球上,美丽、喜悦、和平,充满了挑战性,可是冒险却不危险。

  

降落在这一颗美丽的星球的人、事、物,都是为了让你的人生更圆满,帮助你成长,让你的内在更充实,让你能够更爱自己,更爱周遭的人,更爱这个世界。

 

降落在你这颗星球上的每一艘太空船都能够增益你生命的智慧与成长,你未来人生的每一天也是如此。

 

你不是无助地在一旁等待着你的命运,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你可以主动发出你的拖引光束。

 

请大家用心思考下列问题:

你现在正在你的生命当中拖引哪些东西?

你过去拖引过来的是哪些东西?

未来你希望拖引过来的是什么?

当下的你正在拖引的是快乐还是沮丧?

当下的你正在拖引的是健康还是疾病?

当下的你正在拖引的信念是“人生是如此的美好”还是“生命是一场苦难的折磨”?

你正在拖引些什么?

 

各位亲爱的实习神明,虽然社会有整体的环境,有大趋势、大格局,有集体的实相,但是我们仍然拥有创造自己实相的自由与能力。

 

比如之前的南亚大海啸,有一辆火车被大海啸袭击了,整个火车上的几百人全部遇难,唯有一人活了下来。为什么整辆车就他一个人活下来了?因为他没打算要死,因为他没打算离开这个世界。

 

纵使集体实相中发生大灾难,如果在心灵的层面上,你没打算离开这个世界,那么你就会是跑出来的那个人。不管是什么样的形式,当你没有用拖引光束去吸引那件事的时候,不会发生的事,就是不会发生。

 

在集体的事件中,每个个体依然有创造自己实相的自由与能力。就像我以前常说的那样,经济再怎么不景气也有人赚钱,经济再怎么繁荣也有人亏钱。我们要拿回自己的力量。

 

意识演化的第三阶段是去认识你心中的神,认识你心中的神性与佛性,重新找回你身为实习神明的力量。对你个人力量的默认会帮助大家在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活得有所不同。

 

每个人都有创造自己实相的自由与能力,不要害怕失败,朝着你希望的方向坚定地行动吧!


作者|许添盛 

摘自|有声书《富足人生的12把金钥》

文字整理|荔枝

编辑 | 麦田心灵

图片|来自网络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