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8-05

 

 

2020 8 4 日冥想体验:

地球母亲讯息——看向光明的未来

 

 

 

地球母亲身穿洁白的长裙、微笑着出现在我眼前。她纯净、清秀的面容散发出柔和的光辉。

 

她说:

 

“亲爱的孩子们,我是盖娅,我是地球母亲。我爱你们!

 

“我非常爱你们,尽管此时我在给你们带来一些麻烦。那是因为我的物质身体在进行清理。很多人感受到了这清理的影响。是的,有洪水,有台风,有地震,有大火……四大元素都在积极行动。

 

“它们是在按照我的意愿行事,因为这个世界必须进行大扫除,必须清理干净以蜕变为一个崭新的世界!

 

“随着这清理的进行,我觉得自己越来越洁净、越来越轻盈、越来越明亮、越来越美丽!我正在变回原初的自己!我差不多已经忘了自己曾经多么美丽、多么纯洁、多么光彩照人。当我变回最初的样子时,我会让你们惊艳,会让宇宙惊艳!

 

 

 

 

“就像许多高灵告诉过你们的——我是这宇宙中的一件珍宝。圣光高层一直珍爱并保护着我。在我充当实验场的漫长岁月中,我得到了圣光的强大保护,得到了圣爱的强大支持。

 

“灵界一直在精心看护着我,以免我被那实验毁掉。那是二元极性的实验,是相当危险的实验。我知道这实验的危险性,但我相信自己能坚持下来,因为我信赖圣光力量的保护。

 

“我的确坚持下来了。现在最后一场实验也即将终结。我付出的一切都将得到报偿。这报偿就是:我会升级为一颗更强大的星球,持有更多的圣光与圣爱,持有更强大的能量。我将不再充当实验场,而会成为一颗幸福、欢乐、明亮、美丽的星球,供光明、美好的存有们居住、游玩、享受生命。

 

“是的,我将会进化!我也在进行着自己的进化旅程,和你们每个人一样。我们的进化是联系在一起的。我们在相互影响,相互推动,相互成就!而我们的进化也与我们太阳系、银河系、宇宙的进化联系在一起。一切都是一个整体!

 

“你们不要轻视自己,要意识到你们个人的进化在推动着宇宙整体的进化。随着我和你们的升级,我们的太阳系、银河系、宇宙也都会上升一个层级。

 

 

 

 

“一切都是有意义的!一切付出、一切‘错误’都是有意义的。在宇宙眼中没有什么是错误的。所谓的‘犯错’只是尝试而已。所有尝试都是可爱的、勇敢的,也都是被允许、被接受的。

 

“所以,无论你们对我、对自己做过什么,都没有关系。失衡的将会被纠正,阴暗的将会被清洗,沉重的将会被转化,陈旧的将会被丢弃……请你们放下一切负担,不要因眼下的困境而沮丧、失望,多看向光明、美好的未来。让我们携起手来,一同走向那光明的未来吧!

 

“最后我想说的依旧是:我爱你们!亲爱的孩子们,我非常爱你们!”

 

 

 

 

感恩地球母亲带来的讯息!

 

祝愿人类与地球一同升级成功!

 

【全線閱讀】《庐影的冥想体验》

 

(图片来自网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