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8-04

 

 

 

问候,亲爱的光之存有们。

 

我是紫水晶大天使。我是大天使萨基尔的女性面向(神圣补充),我们来自第七道圣火的天使王国并与第七道圣火的能量一起工作。扬升的过程,就是唤醒每一个存在,回忆起造物主,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战斗在最前沿。因此,今天我想要带给大家一个简单的信息。

 

我今天的信息聚焦在获得、觉醒于并回忆起启迪之光。要做到这一点,需要把你的思想和注意力聚焦在光的流动上。在白天,以及在你的睡眠状态中,光持续不断地自动流经你的存在,你的脉轮系统从宇宙造物主、你的灵魂以及你的灵魂集体那里吸取光。这些光流经你的整个存在、你的能量体和物质体。这光支持着你的整个存在的健康运转,它是营养和滋养你的源泉,尤其是你的能量体。由于你身体中所有的细胞都持有光并表达光,因此你的物质身体也受益于这光的滋养。你就是一个光的存在,即使你活在一个物质身体和一个物质现实当中。一切都是由光和能量创造的,这意味着你和你周围的一切,甚至可以说你的思想都是由光创造的。

 

重要的是要意识到你的整个存在,在你的白天和睡眠状态中都在吸收光的能量进入你的存在。这意味着,能量流和光持续不断的流经你,而你持续不断的与造物主相连接,体验着造物主之光的不间断的流动,一切万有都是那造物主。当你回忆起这一点,你就会开始承认那不断流经你的光的存在。那不仅是光,它还包括代码、模板、意图、理解和智慧,实际上光包含着启迪 / 开悟。这意味着你的整个存在不断地充盈着启迪,启迪之泉源源不断地流经你的全身。你会奇怪为什么在你的现实中,你并没有时时刻刻体验到那开悟 / 启迪呢?

 

关键在于,要把你的注意力集中在开悟、启迪、校准对齐和流动之上。你可能意识不到那持续不断流经你的能量流和光流,但是,如果你可以将你自己以及你的头脑,调频校准到去觉知那流动,无论你是否感到、觉得、或者承认它,你都能触碰到、接触到那包含在光之流中的启迪。你练习得越多,就越容易被那持续不断流经你的光中所包含的启迪所激发和鼓舞。随着你的练习,逐渐的,你将在你的存在之内唤醒那启迪,唤醒你自己作为一个光的存在,并且唤醒你的头脑,可以理解并解码那些持续不断流经你的光和其中所包含的启迪。

 

我的信息是如此简单,而力量就蕴藏在简单之中。

 

如何与流经你的能量流与光去连接呢 ?

 

我,紫水晶大天使,邀请你召唤我以及大天使萨基尔的能量和我们的临在。

 

允许我们站在你的两旁,面对你的存在,将你包裹在我们的光与能量之中。我们正在支持你,唤醒你的内在,以及增加你对流经你的光之流的敏感性。

.

往往你的顶轮、脚掌或手掌上的掌心轮更容易感知到或体验到光的流动。

 

我们邀请你将你的注意力从第三眼脉轮的位置向上移动到顶轮,大声说 :“ 我全然的敞开我自己,与流经我的存在的造物主之光对齐。”保持聚焦在你的顶轮上。

 

然后,将你的注意力移动到你的手掌的掌心脉轮上,大声说 :“ 我全然的敞开我自己,与流经我的存在的造物主之光对齐。” 保持聚焦在你的手掌掌心脉轮上。

 

双脚牢牢地踩在地板上,然后大声说:“我全然的敞开我自己,与流经我的存在的造物主之光对齐。” 保持聚焦在你的脚掌掌心脉轮上。

 

现在允许自己深长的呼吸,从顶轮吸入,从手掌和脚掌的掌心轮呼出。保持这样的呼吸进行几个循环,之后,将你的呼吸和注意力放在任何你感觉舒适或者合适的位置上。

 

在这里冥想,聚焦在内在,无论你能否感知到、体验到、或者认知到,都将意图设定为聚焦在那流经你的光之上。你可能会感觉到你的整个存在似乎都充满了光,就像一个灯塔那样闪耀光芒。保持在这光流的临在之中。

 

当你专注于这光的洞见、智慧、理解、认知,启迪 / 开悟时刻就可能会降临,尤其是当你越来越熟练的练习这样的冥想。

 

体验那流经你的存在的造物主之光是如此的自然,但也是经常被忘记的事情。这光也很自然的带来智慧、启迪、疗愈和造物主的真理,你随时可以获取它。

 

这就是我想要告诉你的对于唤醒你内在的启迪之光并与之对齐的技巧和解释。

 

我的爱永远与你同在。现在地球上需要的是启迪 / 开悟,允许激活你的内在的启迪。

 

我谢谢你 , 我是紫水晶大天使。

 

传导作者: Natalie Glasson

翻译 / 编辑:莉莉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