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8

 

 

 

 

问:当你处于积极的状态,

你开始有各种美妙的,正面的同步性,

突然间从看起来正面同步性的体验中出现了坏情况。

你知道发生了什么?该怎样正确地回应它?


巴夏:你要记住,激情、兴奋工具箱里的其中一个工具是“反射镜”,

反射镜就是当你经历着你的兴奋,

如果你的内心还有代表了基于恐惧的信念的东西,

它会浮现上来,

因为这就是反射镜的作用,就是把你的注意力转移到与你正在经历的所有喜悦和正能量不一致的东西上,

这样你就能找到那是什么了,

这样你就能把它带到你意识的焦点,

这样你就能让它变得没道理,

这样你就能放下它,并把它的能量加到你的兴奋中,

因为如果你没有意识到它,即使你在按照你的兴奋行动,

你可能还无意识地怀有一些与你的兴奋不一致的东西,

如果你没有意识到它,

那你就没办法放下它,

所以要记住这种存在状态,就是当你在经历你的兴奋,

突然某件事出现了,似乎打断了兴奋,

你要记住的是发生的事是你的注意力被聚焦到你不喜欢的东西上,

这样你就可以放下它,

事实上它的出现也是你兴奋的一部分,而不是打断它,

换句话说,不要把它定义为打断,

把它定义为一个可以创造更多兴奋的机会,通过释放那些不会让你充分地体验兴奋的信念来创造,

所以发现不属于你兴奋的东西也是你兴奋的一部分。


问:你会说,当一个人经历情感上的痛苦时,这是不是代表了他们偏离了做真正的自己,

他们相信了一些与他们的真我不相符的东西,

痛苦是在警告你,你偏离了做自己。

巴夏:它是一种引导机制,

我们已经在传讯中讲过很多次了,

痛苦是抗拒成为本我、真我的结果,

所以痛苦是你的引导机制来让你知道你在振动上远远地偏离了你的真我,

这样你就可以回归你的真我,

然后缓解痛苦。

   (图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创)

 【全線閱讀】《巴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