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我给出的爱不是意外,也不是偶然,是种给予。每一时刻,我都在给你发送爱,每一时刻你在接收我的爱,不管你有无意识。

闭上你美丽的双眼,感受你接收到的源于我 - 上帝那份独一无二的爱。当然,我在你之内,这让我们成为一体,成为爱的合一,成为万物的合一。合一就是全部、整体,就是如此。合一就是一切,一切就是合一。

与我连接,你就是在连接你自己。

还有什么更多地需要去说?为何要把简单复杂化?

让我们简单一点,为何要复杂?复杂并不比简单更好。一体性就是万物的最简化,它包容一切。

简单比复杂更有内涵,简单更轻盈,简单没有终点。复杂给你面子不给你里子。

对于那些领悟了的人来说一切都很简单,复杂无影无踪。

月亮是简单的,它在天上升起来就是为了让你看,不需要任何奇异。月亮有什么奇异之处吗?它就是在反射太阳。你反射我,相当地简单。你是我,你也是月亮。太阳、月亮和星星,以及你和我全都是一体,差异只是表象,根本没什么。一体之心在整个宇宙间律动。不管我们如何分裂它,一体之心是我的,也是你的,它属于每一个人,正如合一就是一切,一切就是合一。

我,上帝,无处不在。我高挂在天空,我也在你的心里。我是,我是真理,真理就是一切。我是合一,我包容于你之内,你也包容在我之内。

你流连于地球,就象个乡巴佬逛大城市一般,你的两眼睁得溜圆。我将你,我美丽的孩子,比喻为一个受大城市霓虹灯和车水马龙所迷惑的乡巴佬。世界就是你的大城市,它将你彻底征服。

不要误解我,大城市是美丽的,我热爱它,我也记得我是谁,我就是你,你就是我。

记得你从哪里来,不要沉溺于灯红酒绿,不要放弃你的继承性,不要放弃我。我对一切都很完备,我真的不是你的包袱。你在我的怀抱里,我的怀抱是引人入胜的,我的怀抱是非凡的,如我般无限,如你般无限,也就是说,极其无限,相当浩瀚,与我契合给世界所有爱的合一心跳同样广袤。

听,我感受到了你的心跳,象鸟鸣声。我听到你的心唱着我的歌。你已发现我的心,你已听见我的歌,你心灵内在的一个空间带你靠近我。你包裹着爱,我无法抗拒地成为你的下一目标。你来了,你在接近我的路上。你为爱所养育,我数着你的心跳,它是强大的,是强大中的强大。我指定你为世界的恩典,你也会是的。在祝福世界的过程中,你也祝福了我,合一也受到了祝福。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receiving-gods-love.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