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有时候我的信息让你很震憾,有时候我的信息看起来虚无缥缈,某些地方,很难看懂,你差不多要猜着看才行。哪个是猜测,哪个是讲述?

我的信息是因我而起,这些信息同样也可以因你而起。当你听到我的时候,你就听到了自己。如同我展示给你的,你同样也向自己展示。如果有合一,我向你担保确实存在,有合一并且只有合一。

或者我们会说你和我是某种联合。我们之一体如同各式各样的口技演员,谁拉绳子,谁说话,谁去回答?同理,谁是上帝谁是你就是同样的问题,答案就是同样的答案,不必搪塞。

在地球上,我们是不可解的秘密。

在天堂,合一容易理解,它根本不神秘。有同样的手在写作,同样的心在阅读,合一之心就是一切。

我们是一个责任体,我们之间没有分别,除了你的觉知,这种分别感你还十分惬意。

这怎么讲,亲爱的,如果我可以称呼我的一个自我为亲爱的,就只可能有唯一的一种爱,就是合一。所有参差不齐的细节毫无意义只不过细节而已,而爱存在着,它完全值得去知晓。合一之心存在着,合一之心,以你为形式,擦身而过。你乘坐于并不存在的痕迹之上离去,你的一切问题并不存在,因为,在你的内心深处,一切均为已知。在你的内心深处,你知晓一切,没有什么是你不懂不理解和不爱的。看在上帝的面上,你爱吧。看在上帝的面上,你要知道这种让你觉得虚幻的爱它是活生生的。你全世界欢舞歌唱,你聆听着自己的歌你观看着自己的舞蹈,你如此困惑,只要允许自己去知晓就好。

我可以再讲无数次,我所具有的合一之最佳感觉你没有。你离队了,你依然认为你静静地站在某个与世隔绝的地方。

你已完全绽放,而你却认为你才是蓓蕾还很弱小。哦,只要你马上知道了你的本质,只要你立刻申明它、成为它、爱上它,就象城镇中没有其他玩处。最终,你就不会有那种感觉。最终,你觉得天堂遥不可及或者甚至不存在的同时你就已经在天堂了。如果有了合一,其他地方是什么东西,只能是合一之城,通常指的就是天堂或乐土或者你期盼的地方。

你想去哪儿,你都可以去,不会让你难受,那儿不会有恐惧。合一是,合一做的,只是无事找麻烦,或者当生活也一起成为了其他的什么东西时,对你沉浸的生活怪喊乱叫!你会那么笨吗?

你是合一,你皈依于多样性就仿佛只有多样性存在而只能由它来替代合一性。合一就是万物,万物就是合一。只有合一性存在,其余是虚幻,然而,我,我们之一,为免受虚幻而贡献了超凡的想象力。故事写了什么,故事讲了什么,故事就是律动于地球之上的同一颗心,一颗心,一种律动,一种爱,一种永恒,一种无限,这就是全部,任何时候这都足矣,时间并不存在但看起来似乎就是如此。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oneness-ville.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