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光之兄弟群体

    莫妮克·玛修( Monique Mathieu 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一位年轻的灵性新手走上了自我转化之路。他去见一位灵性大师。

 

这位新手向大师倾诉自己的种种痛苦,抱怨生活在这样一个社会有多么艰难——既要和那些争执不休的人打交道,又要面对日常生活的经济压力。他说自己深深渴望在灵性上取得进步,可是周围的一切(包括人际关系、情感互动)都在阻碍他的进步。

 

那位大师对他说:

 

“你看看我——我和你一样在经历这些事(也有些是以前经历过的),但是我很平静。

 

“对于像你这样强烈渴望走向圣光的学生,我想说的是:你得从生活经历中穿过而不被各种烦恼所沾染。你得深刻地体验每一种经历,却不让它纠缠你、阻碍你、干扰你、令你失望或失衡。这就叫作智慧。此外没有别的路能让人实现巨大转化。

 

“你越是把许多情感、情绪聚集在与某人的关系、某种困境、某种愿望或欲望上,你的转化与进化就会变得越困难。如果你放手并接受周围的一切,以另一种眼光看待自己经历的事,那就会顺利通过生活体验而不受任何事物的影响。

 

“要想不被任何事物所影响,你得披上一件用圣光-圣爱制成的雨衣。

 

“披上这样一件雨衣,你们每个人都可以穿越生活体验而不沾染上任何烦恼。

 

 

 

“有些人像孩子似地抱怨这、抱怨那。我们很想让他们取得进步,但要让这些深陷于三维中的人进步不那么容易,因为这里的能量很难对付,而这些人又放不下自己的种种牵挂。

 

“你们最大的阻碍就在这里。你们对自己爱得不够多,却想让别人更多地爱你们。你们有时并未付出必要的努力,却渴望并要求得到更强烈的圣光。你们并没有充分放手身边的一切,却希望不再为那一切而痛苦。

 

“当我们感受你们的能量时,你们让我们想到某些孩童。那些孩子急不可耐地想到达某个地方,于是大步跨过好几级台阶。然而那些台阶对于你们的转化和领悟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你们应该怀着更多的平静、信心、希望与圣爱去体验生活。没必要搞得自己精疲力尽、反反复复地为某些问题和愿望而苦恼。你们应该把全部能量都用在自身的转化上。

 

 

 

“我既在三维中工作,也在其它维度中工作。我下了很大功夫让自己既能遍游世界又不受其影响,既能帮助人们又不受其干扰。你们也可以做到像我这样,只要你们真正认识到自己之所是。

 

“与其抱怨自己的生活、抱怨这个世界和身边的人,不如用另一种眼光看待自己和世界,尽量越来越多地看到灵魂的美好、上帝的美好。

 

“你们在他人身上看到的斤斤计较、残忍冷酷、令人不快,都只是他们身上未被光照亮的部分。

 

“你们要学会只看到人们身上光明的部分,只看到那些美好、平和、圣爱的部分,只看到这些能推动你们前进的部分。

 

“这样你们就相当于给自己披上了一件圣光-圣爱制成的雨衣,就可以从红尘中穿过而不沾染红尘中的烦恼。这是因为当你们能够保持高频振动时,没有任何事物能够干扰和影响你们。”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图片来自网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