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0

 

 

 

 

问:我越来越清楚要与支持负面信念系统的人断开联系,其中一些人与我的信念系统相悖。

巴夏:嗯。

问:我得放下那些人,才能完全地跟随我的兴奋,

我与这些人的联系会阻碍我吗?

巴夏:没人可以阻碍你,除非你同意被阻碍,

也就是说你在阻碍自己,

所以是的,与振动与你不一致的人分开也许对你来说是必要的,

但并不总是必要的,

问题的关键是,

你问这个问题,可能你更想要做的只是不与那些在振动上与你生活中想要的不一致和融洽的人互动,

所以一般来说,是的,

因为否则你就同意待在那个振动当中,有时候,不是在所有情况下,

但有时候,当你内心继续持有他们可以影响你的信念,

事实上是留在这关系当中,你就是选择影响自己。

问:好,我知道很多人问关于《奇幻森林历险记》,

我们现在没有时间讲《奇幻森林历险记》,

我们要转到下个话题,与跟随你的兴奋以及随之而来的事情有关。

巴夏:嗯。

问:众所周知,梵高是跟随他最高兴奋的人,

他这辈子的艺术也没得到认可,

他没有完成哪部分的兴奋公式?

巴夏:嗯,这里有很多的自我厌恶,

这个问题本身也存在误解和假设,

因为假设他必须有一个传统意义上的成功,

这未必是他的目的,

所以放下执着和假设,

虽然他跟随的看似是他的激情,

他并没有完全参与其中,

虽然有时他可能表达了那激情,

但他可能在他的激情和基于恐惧的信念(比如自我厌恶,缺乏价值,不值得感)之间来回摇摆,

但这并不意味着如果他跟随他的激情,他一定会证明他的成功,就像你们星球上大多数人认为的那样,

这是一个假设和推测他的人生道路必定成功,

其实是不一定的。

问:我知道这很有意思,

因为只要你处在兴奋的状态,

当你从事艺术,这辈子最后结果有没有被认可...

巴夏:那不是重点。

问:那不是真的相关。

巴夏:不一定,在某些情况可能是相关的,

但是记住,我们一直讲你得纯粹地按照你的激情去行动,

不是因为它会带给你什么,

在他有生之年必须得到认可也是其中假设之一,如果他在激情当中就必须那样发生,

不是的,不一定,

因为你不知道他的完整的道路是怎样的,

他当时存在的原因是什么,

他在各方面影响了谁,

所以你不必假设他需要被认可,

只是因为他可能一直在跟随他的激情。

 

  (图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创)

【全線閱讀】《巴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