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8

 

 

使用蓝光冥想,或者观想蓝色火焰。那代表神的意志,勇气,坚强,力量与毅力。当你在生活中,感觉懒惰,感觉拖沓,缺乏行动力,请使用蓝色火焰的力量,净化你的气场。或者召唤我的蓝光宝剑,我的蓝光天使军团,来净化,斩断缠绕你的能量线,释放你的力量与勇气去完成你本来要完成的使命,或者成为你本来要成为的。

 

现在很多人感到被束手束脚,知道有些重大事件正在发生,即将发生,知道自己的灵魂轨迹即将发生转变,但也只是停留在知道的阶段,却总也没有足够的势能或者行动力去行动,或者半途而废,都是缺乏意志力的表现。这是你们被囚禁太久的副作用,因此需要养成使用蓝光增强自己行动力的习惯,这有点像给你们的汽车充电或者加油,使它可以开足马力上路。

 

使用蓝光与紫火配合,是完美的组合。集净化转化与充能的作用于一身,可以在这个时候帮助你们更快、更容易、更轻松的适应当下的大转变。

 

请呼唤我,及我的蓝光天使军团,我们随时在你们左右,等待你们的召唤。就是这么简单。当你点燃煤气灶,看到离火眼最近的那圈火焰的颜色,那就是我们的颜色,每当你看到那火焰,记得请求我及我的天使军团们将那火焰注满你的气场,赋予你力量与勇气。每当你感到恐惧,或对未来充满焦虑,记得去点燃你的炉灶,去看那蓝色的火焰,请求那蓝色火焰燃烧掉你所有的恐惧与怀疑。

 

你的身边有那么多的助缘,只需你的一个念头,一个意图,我们就会来到你的身边,陪伴你一起穿越那幻象,看到实相。在实相中,你与我们是一样的,是战无不胜的光的存在。

 

祝福你们!下次再见!我是大天使迈克尔。

 

传导作者:莉莉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