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我听到你的哭泣,你的话语,还有心声。我听到你说:

亲爱的天父,你是我乘坐的船头。你是鸣响的钟声。你是我抓住的你的手,让我心安。在你身边,我怎会恐惧?在地球上,每当我远离你,荒唐就接连不断,甚至还愚蠢的伤害自己。

天父,请教我去爱,我的心空了,好孤独。爱已离去,我住在自己构建的荒岛上,缩在角落里,真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可能正在毁灭。

那些跳出来的问题是:

天父,我有抛弃过你吗?

抛弃你的心,还有我自己的心,我想像中自己的心,这可能吗?难道对生活我只是逢场作戏,始终都是隔岸观望吗?

我追逐的是什么,又为了什么?当有了你,还有什么生活调剂是必须的,更能装点我的生活?我又在逃避什么?

我有自暴自弃吗?

我的孩子们,我的回答是:

每天清晨的启航准备,你都三心二意。指尖划过水面,根本不知要驶向哪里。现在你知道要驶向我,因为我在召唤你。我召唤你向着太阳醒来,跟随星辰。太阳也是一颗星。跟随太阳,你的真我就会醒来,他已迫不及待的等着醒来。

一直以来你都步履沉重,但实际上,你的脚下无比轻盈,可以做到一天之内穿越太阳。你反射着太阳。你是太阳的能量,太阳的光。你的心本该轻松喜悦,怎能因一颗沉重的卵石而加重它的负担。亲爱的,扔掉那颗卵石吧,轻盈起来。

亲爱的,没有战争可赢,也没什么可输的,因为在太阳和无限的领域里,你就是太阳,除了我这里,你无处可去。可笑的是你和我本在一起,与我一体,但你还是认定要在局部的阴影中生活。

太阳是你,你对着许愿的每一颗星也都是你,不管有名无名。你的内在有一块领地,你正快速接近它。太阳会照亮道路。跟随太阳,到它带你到的地方。任星星在心中闪耀。无论晴雨,无论艳阳高照还是繁星满天,最终你都会被带回天国。

没有别的地方可去。你也没去过别的地方。除了我这里,别无他处。旅途中我们一直都在一起。当你说孤独,那是心智的问题。合一是必然的。我们的心没有分离。不管你试图想怎样藏于黑暗中,黑暗并不存在。分离也不存在。我们是

我们在太阳中结合,从你来的这个太阳。对太阳来说,你是回归,即使除了太阳中,你没去过任何地方。你的眼睛在阳光下变得明亮。你也在太阳下闪耀。除了太阳你一无所知。阳光和星光都呈现于你眼中。你开始直视我太阳的眼睛,臣服于我。臣服于我才是好的归属。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my-heart-is-bare-and-i-am-lonely.html

翻译: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