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7-12

 

 

问候,亲爱的朋友们,我在这看上去混乱的时期,为你们带来好消息。确实,在看似混乱和痛苦的帷幕之下,是伟大的消息。也许这是超出你们预期的最伟大的好消息。正在表面之下酝酿的一些事情将使你们感到兴奋与喜悦,超出任何你们所能想象的快乐。

 

我们以前也提到过这一点,并且告诉你们是时候感到激动了!确实,那将是极其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亲爱的地表之上的兄弟姐妹们,在地表之下正在酝酿的,正在成长的,是如此的重大,如此的快乐,如此的充满爱与光,将彻底的转化你们的纤维结构,你们的世界,改变地表之上,地球之内,所有的地方!这是伟大的宇宙计划的一部分,亲爱的朋友们,它正在按照注定的方式展开。不必担心,不必恐惧,对于那些你们地表上人类媒体的宣传不必在意,或者来自任何地方的、你们所听到的令你们感到恐惧的消息和宣传,那使你们远离你们的心,远离你们的真相。那些令你们远离自己的心中心,远离你们的真相的不是真实的。那只是一种有意为之的分散注意力。

 

亲爱的朋友们,我亲爱的兄弟姐妹们,正如我们经常提醒你们的那样,以心为中心是如此的重要。对于任何出现在你们生命中的事物,用心去感受其真相,你的心认为那是实相,还是假象?

 

学习如何不使用你的头脑去质疑,而是要用你的心去辨别。你的心是检验真理的工具,具有天生的辨别真伪的能力。我亲爱的兄弟姐妹们,你的心可以看清一切!它一直如此!但是你们拥有选择的自由意志,如果你不用心去看,你就会用头脑,头脑当然只会依赖于你先前的经验。

 

正如我们所说的(传导作者注:我能感受到有一群来自特洛斯城的存有们,包括阿达玛在内一起在传导这则信息)。亲爱的们,真的是时候感到激动了。非常的激动人心!

 

而在另一方面,你的大脑会想知道你为什么会感到兴奋与激动(笑)。感到兴奋与激动,你不需要知道具体的细节,这兴奋已经存在于你的内心。给你自己自由和时间去进入你的心中心。去感受,去活出,去成为那兴奋与激动。

 

如果你们允许自己进入你们那神圣的空间,你们圣心之中的那美丽的空间,你们将能看到即将展开的是什么。我们不需要用各种概念和预言来满足和吸引你们的头脑。因为这对你们的头脑来说没有多大的意义,但是亲爱的们,这对你们的心来说,对你们的真相来说,却是意义非凡的。当你待在心里的时候,你会感到绝对的和平,以及来自你的高我的极喜,你会感到你即将成为的实相,很快的,你们所有人所选择成为的,即将发生和到来。

 

你们还没有体验过在你们的物质身体中,完全的化身成为你们的高我,那种全然的喜悦。你们中的一些人确实做到过,但那只是个别的瞬间,但是要一直持续的更长久的去做到……哇,亲爱的们,你们可知道,你们即将觉醒于一种什么样的感受啊!这是极其珍贵的时刻。在你们的心中去感受那一时刻,去感受那是什么。那真的是最精彩的时刻,在特洛斯城,我们在这里对你们即将进入的时代,感到如此的兴奋,如此的敬畏,那将是超出你们最狂野梦想的所能想象的时代。请!请!请在你们的内心中去感受那兴奋和激动。与那兴奋合一,活出那兴奋,远离所有的虚假,它们只会分散你的注意力,使你远离你的心中心,远离你所践行的真理。亲爱的朋友们,不要相信那些谎言,在你们内在存在的才是值得你相信的普遍真理,那真理就是你就是“一”。一切万有的真相。

 

这个宇宙中的每一个有情众生都有能力做到这一点。你只需要做出选择。你们中的许多人,大多数人已经在某种程度上做出了选择,有意识地选择,或者通过转世前的灵魂契约而做出选择。

 

亲爱的们,我们恳求你们,进入你们的心空间。只有如此,你们才能真正的看到和感受到,我们在特洛斯城所感受到的,以及许许多多帮助你们的、美丽的、超级棒的星系兄弟姐妹们所同样感受到的。

 

亲爱的们,这确实是最精彩的时代。这就是你们来这里的原因。就是为了这个,为这个伟大的时代而来,现在就是那个时刻!

 

现在,在到达那个静止点之前,待在这一呼一吸间,那个静止点正在到来,而它就在你的内在。

 

现在,我们向你们告别,我们深爱的地面之上的兄弟姐妹们。你们即将进入的是一个多么神奇的时代啊!感受它,活出它,热爱它。因为你们所寻求的一切,以及曾经所寻求的一切,都在你们的心中,就在那里。

 

现在再见,我们非常的爱你们。

 

我是特洛斯城的阿达玛

 

*************************

 

传导作者注:很多人问对于即将到来的事情为什么没有明确的细节,我也对此同样感到困惑。当我进一步去体会并且沉思的时候,特别是传导这则信息之后,我明白了为什么,为什么阿达玛和其他的传讯的存有们要求我们自己去到我们的内在心空间去看。

 

我们即将进入的物理范畴与我们正在远离的人类的头脑在本质上是如此的不同,人类的头脑通常是基于对过去的经验的理解和建议,来推断得出结论,对于生活在全息矩阵中的经验毫无参照可言,就无法与过去的经验联系起来。这有点像描述另外一个星球,在物质上、创造的生命形式上、以及认知等方面与你所知的一切几乎没有相似之处。由于这个原因,你似乎需要去到心灵空间内去体验,使你可以从合一真理的视角去感知一切你所能体验的体验。我也还有一种强烈的感觉,那就是让我们自己去体验,而不是被别人的观点所引导,我个人觉得这一点对人类的探险和这个伟大计划的展开来说,非常的重要。

 

传导作者:Davey

翻译/编辑:莉莉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