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寂静是今天的话题,寂静是个很丰富的课题,它就是平和,但是闭上你的嘴未必就是真的平和。

我说的寂静是与我的合一。在寂静中,你会发现我们相互之间是那么地近,我们拥抱在一起,必定是这样。当你聚精会神之时,你会很清楚地明白我们是在一起的。

行动吧,不必刻意去做。行动,只要行动就好。简简单单一个拥抱就好,我们行动起来,我们就能在一起。我们不在同一地点,然而,我们却一起护持着地球。没有你,亲爱的,世界会是什么样?地球会依然美丽,但是没有了我孩子们的魅力,谁为之呼喊!谁来创造各式各样的故事?谁来种植谷物?

当然,即使美丽的人类不存在了,世界将继续存在,然而谁来为你前庭的草坪锄草,谁来歌唱地球的辉煌?

确实,种子能自己生长,但与此同时,美丽的地球喜欢你的存在。地球需要一个听众,因为你是一面反射世界的镜子。

科学说每个分子都可以受它听众的影响。地球也乐意你来凝眸,乐意你来徘徊,乐意你来畅游。太阳乐意普照你,乐意温暖你的皮肤,乐意照亮天空。地球将它的爱给你,地球希望有人来接收它的爱。

你行走地球是地球收获到的一份瑰宝。相信我,地球欢迎你,世界就是人们在地球上的行走。你和地球相互补充,你们二者都是给予者同时又都是收获者。然而,行走在辉煌地球上的人不都是鉴赏家,欣赏就象一个微笑,欣赏就象是将你的名字写到祈祷文上。你将你的名字列入一份愿意让地球欢乐的人员名单之上,你签署的文书上写着:

上帝之美丽地球滋养着我,我也愿意滋养地球。我以我之欣赏感激滋养它,我在上帝安置我的地球之上载歌载舞,我尽可能长久地在地球上享受生活。纵然没有人能拥有大地,但它的所有也是我的,无论我在哪里,它都对我好,如同太阳、月亮和星星都是我的一样。当然,它们是我的,我将我的光芒回照给每一件事物每一个人。我不会随意开闭我的光,我的光一直开着,我不会为我的光遮上挡板或帷幔,让每个人每件物都能接收到我的光。我象太阳一样每天都放射光芒,将我的光奉献给地球就是我的快乐。

成长中的每一棵树,每一棵庄稼,每一朵花,每一粒种子,都是源于上帝的祝福,都在渴望我的关注。地球上的每一个动物,驯化的,野生的,每一个有知觉的存有,都是上帝之爱在地球上的美丽表达,对它们奉献上你所拥有的爱吧。所有你可能称其为无知觉的东西,比如石头、沙子和风,都在给予着你快乐,同样它们也需要你的祝福。

同样地,包括每一件人造之物,你的孩子或我的孩子以蜡笔画就的作品也是需要我去欣赏的,我也很欣赏。被宠爱的我也有爱需要去奉献,我能够大爱一切对我而言也是种祝福。甚至是我不喜欢的,我也能爱。

上帝说我是爱,爱是我存在的缘由。现在我宣布,不管我是哪一个或者不是哪一个,我都是爱。我宣告我的爱,因为我是爱,我终会成为爱。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who-would-mow-the-grass.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