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火焰不可思议的链接经历分享

 

    

“在我们见面的前一天我梦见了他。第二天我出去找他,我找到了。他在梦中告诉我的一切都是真实的。” Stavroula B

 

“我没看到他,但是我感觉得到他在那儿,但当时我并不相信”。我从芝加哥搬回新奥尔良的家,我的母亲为我找到了一处公寓。我在那住了两年,才发现我可以在当地的杂货店(相距 2 个街区)买到便宜的新鲜咖啡。所以我开始去那里,并且遇见了他。在我还没和他说话之前,我就知道他要么是要给我带来巨大伤害的人,要么我要嫁给他(我猜是最后一个)。我们要在十一月结婚。”

–卡莉( Carly C ),新奥尔良

 

双生火焰链接,“那天早晨,出乎意料的是,我的第三只眼睛读到了一条用大写字母写的消息 'COME FIND ME' (来找我)” Mimi P

 

双生火焰连接“连续 11 个月看到 11:11 1:11 ,然后 boom 我们相遇了” –罗德岛州 Jennifer S

 

“双生火焰连接”“我的神经丛每天晚上发光好几周,直到我们彼此发现。此后,一切都变了”– Christine

 

“双生火焰连接”我开始看到他的高我的形象,却不知道他是谁。这是一个战士的原型,在我被带领的冥想中,我们第一次在柳树下相遇。几周后,我进行了萨满能量清除,并得到了战士和他的脸的闪光图像。那天晚上我们见面,我看到他的胸上刺有一只大熊,熊的脸上(在眼睛和鼻子之间)是一棵白树。那天晚上,我们两个人的心轮都得到了释放。看着他的眼睛就像回家一样。感觉像第一次见到自己。我们最终团聚了。” –纽约市 Abby M

 

“双生火焰连接“在印度旅行时看到了他的形象,在我的印象之中,我一直在别人的身上看到他的身影。我们终于在 11/11 的聚会上相遇,在此之前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那就是攀登古老的塔楼楼梯,这预示着我–我知道我的生活将永远改变。” Jacqui S

 

“我一直都知道我会在某个时间遇见一个特别的人,但是我没想到他出现在那个特定的时间。”那时我还没有专注于恋爱关系,甚至没有意愿去认识任何人。 15 年前,我加入了我所在城市的教堂,加入后几个月,他来到我身后,轻拍我的肩膀,问我他的拥抱在哪里。当我看到他的脸时,我觉得自己在他的眼睛里找到了家。那时我们还不完全了解这种关系,坦率地说,我花了很多年才了解到这一点。我现在知道,那时的见面是唤醒我们的开始。”

LuzCelenia

 

“我一直每天早上在电视上看到 11:11 ,然后我对这个从未遇见的神秘男孩一直充满好奇。我们从十几岁的时候开始有过 3 次相同的梦。最后我发现我要通过工作去见他。我刚刚找到了一份新工作,并且正在照顾他的祖母。当他从小拿出他的照片时,我就知道是他。在那些照片中,我看到了我梦中的少年。他最终改变了我的整个生命。” –匿名

 

“在他真正进入我的生活之前,我们就在几个月前在我的梦中相遇了” –劳伦· B ,爱丁堡

 

“我知道我的生活即将发生什么,但没有为此做好准备!我已经离婚,并在小镇的一家小礼品店工作。 2004 11 月,突然前门打开了,进来了一个顾客,这让我喘不过气来了!我们的眼睛瞬间锁定。我的身体开始振动,但那时我还没有觉醒,我们的第二次见面更让我震惊。当我背对着门的时候,他问候了我,记住我看不到是谁!我的双腿变成液体,我不得不抓住架子,这样我才不会摔倒!我听到的声音如此响亮而轰鸣,以至于我当时听着是“上帝”对我说:“你还等什么?转身 - 这就是你一直在寻找的人”。感觉我一直在架子上支撑很长时间,但实际上只有几秒钟。我知道,在我身后向我打招呼的任何人都将永远改变我的生!当我转身看到与前一天是同一个人时……我知道我已经爱上了他。我以为那太疯狂了!我怎么可能对一个我不认识的人有这种感觉?当我说这些时请相信我……我所有的旧信念都已经消失了!!!”

MaryJo M

 

“双生火焰连接“几个月前,在我的冥想中。我感觉到了我的心轮打开了。而且我感觉到了这种能量链接,就像我和我的双生火焰之间有电流一样。”他的高我在跟我沟通,我知道是他。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刻。” –印度孟买 Dhara V

 

“我一直觉得自己注定要获得美好的爱情。自从我还是个小孩以来。我总是有一颗浪漫之心。我在一家酒品店遇见了双生火焰。她是出纳员。她是如此熟悉。我的灵魂感觉就像“哦,你在那儿”。我和我的双生火焰都想弄清楚我们之间的熟悉感。我仍然记得她的目光。她美丽的蓝眼睛。她看着我项链上的吊坠,这是我童年时期创造的个人象征性形象。她说我的符号看起来很熟悉,以前见过。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在我们见面之前,她没有办法看到它。对我来说,这么多年的个人形象对她来说似乎太熟悉了,这对我来说是使我醒悟到她是我的双生火焰的标志之一。” –弗吉尼亚州里士满的 Matthew C

 

“双生火焰连接”“他的形象在我小的时候就出现在我的脑海中,他总是(在精神上)和我一起长大。我甚至花了他的画像。但是我放下了他,是因为我认为他不是真实的。我告诉自己,直到他的感觉像熟悉的微风一样出现时,他才可能是真实的。在 20 岁那年,我有强烈的渴望去参加樱花节,这一次我真的对自己感到很舒服,并发现孤独是平和的,而不是痛苦。当我到达那里时,我发现自己远远地盯着他,他背对着我。在整个节日期间,直到我们走进一家商店,我才正面见到他。他和我一个人在过道里。在我抬起头我们进行目光接触之前,我没有注意到他在我的面前。看到他,我的心在尖叫!它说:“是他,是他。天哪,是他!”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但我惊呆了。我甚至不能动。我们分享的那一刻似乎很长,但实际上只有几秒钟。这就是我被双生火焰唤醒并永远记住这一刻的原因” Latana X, Hawaii


 

 
(图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创)

【全線閱讀】 《双生火焰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