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2

 

今天我们来谈谈“如何创造轻松不费力的人生”。

 

以我为例,我的思想、念力常常会去到两年后为我服务,于是当我生命走到两年后的时候,它会很轻松。可是,你们常常因为一直对未来担心,你们的思想跑到两年后都在扯你的后腿。

 

比如,你担心两年后会更没钱、物价会更高、孩子会更不听话、老公会开始蠢蠢欲动想外遇,担心两年后退休金会越来越少、身体会一天不如一天。你用你的念头让事情既不轻松又很费力,过起来又很痛苦。

 

如果开始觉察你的念头,你就会知道,你现在常常放出什么样的思想波,去影响你两年后的命运。

 

很多学员只看到许医师现在创造出来的这些东西,可是我已经不停留在这些东西了,因为我已经创造出来了,应该继续走下一步了——我会放出一个思想波,让之后的事情变得顺利。

 

也许你们看过一些神话的故事或修行的概念,简单来说,就是我在呼唤宇宙的力量。因为如果你做的事是利己利人、是帮助这个世界迈向更好的明天,那宇宙没有理由不帮助你,当然要让你的人生事半功倍。

 

你会相对地付出努力,会相对地好像很辛苦。可是你会觉得,其实也没那么辛苦,那时候你会发现你已经过着与别人不一样的人生了。

 

请尝试在你的心灵中,植入一个强而有力的信念,看看会发生什么?我们用一个星期的时间来玩一个游戏。在这一个星期的时间里,你让自己进入一种自我催眠状态:“我是幸运的。”让自己进入一种心情:“我当然是幸运的,我的生活过得还不错。”去找出很多自己相信的理由,找出你是幸运的证据。

 

如果过去你真的很不幸,你就告诉自己,你的大运要来了。让你的朋友拿给你一个上上签,然后开始在行、住、坐、卧、思、言、行方面自我催眠:“我是幸运的,我开始在人生中得到很多幸运的祝福。”

 

这个幸运不涉及捡到别人掉的钱包放到自己的口袋,这里绝对不涉及别人的损失。这个幸运不是别人少了什么,你多了什么。这个幸运是增加宇宙的价值,而且是一种双赢的幸运。这就是以心造境。以前我们学到不要让外境影响,现在是“我的心境已经可以创造外境”了。

 

当你是有意地为自己制造这些经验,有意地创造这些东西,你会从你的心灵放出一种能量,而让整件事情似乎开始朝向有利的方向。

 

还需注意的是,创造和控制不一样,控制是要按你的意思,创造是“让我们来创造看看吧,看有什么好的结果”。

 

以我治疗癌症为例,以前我在治疗癌症病人的时候,我第一个给他们的观念是:“恭喜你呀,人这么不容易得到癌症,你竟然得到了,也真难为你了。”我给他们的第一个观念是“人是不容易得癌症的”,跟你们原来的观念不一样。

 

你们的观念是“人还挺容易得癌症的”,随便吃个油炸食物、随便抽个香烟、随便吃个槟榔、随便弄个抽油烟机,就容易得到癌症了。所以你们现在正处于一个癌症的高危险群,因为你们的信念是“人还挺容易得癌症的,所以赶快买个癌症保险吧。”

 

我不是让大家不要买保险,我是指如果你买保险背后的信念是“人容易得癌症,而且可能性极高”,你已经放出这个能量了,你其实就已经是得癌症的高危险人群的一员了。

  

如果我要把你们变成低危险人群,变成不容易得癌症的人群,那么你得先转换心态。你得先从相信“癌症是容易得到的”,变成“人是很不容易得癌症的,而得了癌症之后是很不容易恶化的”。

 

我常开玩笑说:“你有这些观念会死吗?”其实你不知不觉中落入了一个氛围,而那个氛围不断地在思、言、行,在意识、潜意识层面不断地自我催眠,而信念终于成了实相了。

 

“让事情轻松好玩不费力”,对你们而言这可能是一句话,对我而言它真的是可以做到的,而且做到还不难。比如,我在上大学的时候还挺混的,考试要考五章我只看了三章。我就会想:“老师一定会只喜欢出前三章,前三章都会了,都看得有点熟就一定会过。”后来真的就过了。

 

我从小到大读书都有一个很深的信念:“只要我读了就会过。”我大学学得最差的是统计,从头到尾读不懂。可是我们老师因为全班不懂的人太多,他自责,结果让全班都过了。到现在我还是不懂,可是我就是过了。全班同学都觉得很难的课程,但三分之一以上能过的,我就是会过。因为我相信“事情没那么困难”。

 

所以,让我们去创造轻松不费力的人生吧。

作者|许添盛 

摘自|有声书《心想事成魔法书》

文字整理|铜豌豆

编辑 | 麦田心灵

图片|来自网络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