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导作者注:今天这条传导信息对我来说不同寻常,因为它是一次性一下子下载给我的,很强的画面感。在这里,我尽我最大的努力将我看到的画面用语言描述出来。)

 

我是你们不断进化的银河系的银河中心,现在叫做金玫瑰星系。我很高兴,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前来这里参观,在这里花些时间沉思、放松和团聚。你们很多人都渴望团聚在一起。你们在你们的蓝色星球上感到孤独,那个星球自久远以来一直以战争而闻名,你们作为光的棋子被战略性地放置在那里,在盖亚的棋盘上,你们的挑战是要去发现在这盘棋上被放置的逻辑。 ( 传导作者注:我看到一个巨大的棋盘被放置在盖亚之上。我看到光之工作们作为光明团队的一方,被战略性地部署在棋盘的各个地方,有些在洞穴中,有些在深深的丛林中,感觉自己与他们团队中的其他棋子的联系被切断了。然而,我看到一根细细的发光的白色光线将他们在世界各地连接起来。我看到黑色一方的棋子目前在这一点上,看上去更像烟雾而不是结实的固体,很容易被风吹散。我看到白色棋子之间的那条光线变粗了,从一根细线变成了一根粗的光缆。光缆又变成了一张光网,而这张光之网正在盖亚上像脉搏一样振动,锚定在地面上,我们在天空中其他星球上的朋友的光网将盖亚的天空包裹起来。它变成了美丽的错综复杂交织在一起的彩虹光的晶莹剔透的网 )

 

我是银河中心。我是一个充满无限创造力的地方,在这里,愿景很容易变成现实。这在你们的世界中也变得越来越明显,思想以更快的速度创造同步性事件的发生。向这一切敞开心扉。在一天当中,对巧合的同步性事件保持敞开的心态,它们会让你一整天都持续感到快乐。对这样的“啊哈”时刻保持敞开。是你,在创造它们。随着你对你的思想变得越来越觉醒,觉知以及意图明确,你的创造的力量会更加强大。这是非常令人愉快的。

 

我是你们银河系的银河中心,现在是金玫瑰星系。亲爱的光的学生们,我感受到了你们的痛苦和疲惫。这是学习曲线的一部分,但你们不需要对此感到沉重的负担。请记住,是你创造一切你想体验的。设定你的意图去体验喜悦、爱、欢笑、和幸福。将这些晶莹剔透的宝石锚定到你自己的心中。打造并锚定那座桥。 ( 传导作者注:我看到光之工作者们排成长长的队伍站在银河中心的虚空当中。每一个人都快乐地把幸福的思想宝石向虚空中抛洒。我看到一个晶莹剔透的蓝绿色的星球从虚空的另一边浮现出来。抛洒出的宝石被悬挂在光之工作者的光做成的意图之网中。越多的喜悦、和平和幸福的意图,那座镶满宝石的彩虹桥就越坚固,成为一种固态的形式,将我们从银河中心与新星盖亚连接在一起。)

我是银河的中心。看看你们的周围,孩子们,手牵手。一起走过在当下这个荣耀的时刻,你们正在创造的由 5D 的思想和意图构成的桥梁。 ( 传导作者注:我看到自己站在透明的宝石上,这些宝石构成了一座跨越虚空的桥梁。我们都昂首挺胸地走着,毫不胆怯,当我们回头看的时候,那种透明感消失了。当我们踏上透明的彩虹宝石桥后,我们的信念和创造力将它固化。我们已经穿越了一半的虚空。我与我两旁的光之工作者同伴们手挽手,我们的队伍如此之长,我都看不清队伍的尽头。在我们身后,我看到了 3D 的地球。我看到一群群的灰人,茫然不知所措。他们在向外张望,但却看不见我们。我们再也无法感受到他们的能量,因为我们在虚空中创造,我们的振动频率如此之高。我们都如此的快乐!我们中的一些人在奔跑,另一些人在舞蹈,星系中心是如此的广阔,如此的深邃,如此无限的强大,在这一刻成为它的一部分是如此令人敬畏。我看到彩虹的光从我们下面升起,它是活的,虚空是活的。我看到新星盖亚在远处固化。我看到很多人从窗户探出头,或者坐在树上。我听到来自闪耀的新星盖亚的欢呼声。我看到距离在缩短。我的心在跳跃,感觉很充实。我热泪盈眶。我们泪流满面。突然,我看到并感觉到一道闪光。全都是光。全都是光。之前我们能感受到灰人的伤感,因为我们被光的毯子包裹,像被妈妈的双臂拥抱着。我不断的听到:“我光明的儿女们,一切都很棒,因为你们成就了那不可能的事。欢迎回来。噩梦结束了。”我感觉到妈妈的粉红色毯子围着我们。我们的创伤正在被疗愈。我看到了粉色的毯子正在向 3D 的周围延伸,但是那里的人看不到也感觉不到它,因为他们的心看起来像小小的棕色的石头,还没有准备好被母亲的粉红色的爱之光渗透。光,我正在被拥抱。我听到远处传来的快乐的喊声,就像孩子们在派对上的兴奋而快乐的声音。我回家了 )

 

 

我是银河中心。银河女孩( Galaxygirl ),光之工作者们,你们从来都没有离开过家。家不是一个地方。家是你与你的灵魂间的创造性的纽带。你的灵魂,你与源头自我的连接就是你的家。你们从未离开过。你能如此清晰地看到这些画面,是因为此刻你就在我的膝上。因为在虚空中,一切都是可能的。扬升大师们很容易来到这里,并与我坐在一起,创造,将思想和想法像蒸汽一样送回到光中,送回到永恒创造的虚空当中。我欢迎所有的光之工作者们与我连接,因为通过这样做,你将与你自己的造物主的面向相连接。我同时又是一个模拟器或训练场。年轻的朋友们,一切都是源头。一切都是那一切。源头一直是源头。开始与结束,是人类的思维结构,为了在线性的时间轴内理解事物。而实际上,一切都是当下时刻的创造。连接。与一切都很好的可能性相连接,与你们是胜利者的可能性相连接,与新星盖亚存在于你们的心中,存在于离你们非常非常近的实相中的可能性相连接。只在一瞬间的距离。新的黎明时刻已经到来,因为是你们正在架起桥梁连接它,将它带入现实。作为第一批构建者,你们的脚步已经将这彩虹桥固化,这是一种维度间跨越时间的技术。在每一刻,当你们选择爱,你们都在一层一层地跳上去。 Galaxygirl ,但是在你身后,留在旧现实中的那些人呢 ?

 

( 传导作者注:我回头看。我看到在矩阵中的灰人群体。我看到了黑色的钢铁脚手架,站在下面的人是看不到它的。我们光之工作者们感受到了这个决定。向前跳到新星盖亚上的灵魂家人与朋友之中,是如此的容易。我看到我们正在桥的这一边铺设彩虹宝石。我看到在桥和新星盖亚之间只剩一个很窄的间隙。我能看见脸的轮廓,树叶的轮廓。我们离得非常近。空气闻起来是香甜的,有花香,还有一点咸咸的海水味道。有人正在烤什么吗?我转身去看,原来旧的地球正在被浓烟笼罩。我们都一起转身,并从我们的心轮发送光。一道美丽的白色光波从我们这里发射出去。烟消散了。脚手架看起来不那么坚固了,而变得更像烟雾。灰人们揉着眼睛,他们醒了。他们中的一些人看到了我们,开始走过来。我们回去,伸手握着那些向我们伸出手的人们的手,向那些还仍然看不见或听不见我们的人们仅仅发送光。我看到并感觉到这些群体之间的振动频率差距正在增长,然而光围绕着他们所有人,光围绕着我们所有人。那些接受疗愈的人会感觉到光,但是疗愈是很痛的,我感觉许多人还没有准备好。我看到了 3D 5D 之间的距离正在扩大, 3D 正在快速的离开,那些作出选择的人做出了选择。我看到许多人脚被悬挂在桥上,他们伸出手,睁着眼睛。他们微笑着,满怀希望。有一种平静。和平包围着。新觉醒者与第一批建造者有着完全不同的体验,这是他们的选择。我知道我们都在经历着我们意图想要的,这里没有评判,懊悔,只有体验。我感到被和平与光的毯子包裹。我们手牵着手,彼此支持,为新加入的人们传播福音。他们依靠在我们身上,当他们意识到自己站在一座架在创造的虚空之中的彩虹桥上的时候,他们那难以置信的表情看上去很有趣。其他的一些人不想看,他们希望闭着眼睛,让我们把他们背过去,但他们必须看,他们必须看到,这样他们才会明白他们曾经所知道的一切都已经消失,他们正在开始一段全新的冒险。有人问他们是不是死了,我听到的是他们没有死,因为死亡不存在,但他们的现实发生了改变,为了体验这全新的冒险,他们需要适应他们新的身体。没有焦虑。只有一种深深的喜悦,一种满足感和兴奋感。孩子们跑在前面,他们当然毫不犹豫。他们比成年人更容易回忆起自由的滋味。 )

 

我是银河中心。来这个空间创造,和我在一起,在这个过程中发现你自己。未来就在当下这一刻,因为所有的一切都在当下,所有的一切都是一。我是银河中心。在这个终极的创造与合一的空间中,进入其中并试试看你能感受到什么。去感受那个实相,是你自己在这时间的矩阵之内创造了这个现实,并且明智地创造。选择爱。选择和平。选择扬升。这是你们应得的。我为我的学生们感到无比自豪。我是银河中心。

 

传导作者: Galaxygirl

翻译 / 编辑:莉莉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