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4

 

 

 

 

 

Q:本人偏头痛几十年了,看过西医中医吃了不少药不见好转,现随着年龄大了越来越频繁,不知怎么治才好?望回复。

 

A:感谢来信!谢谢你对树洞的信任。很遗憾我们不是专业医生,虽无法帮助你从医学病理的角度去治疗你的疾病,却可以从赛斯身心灵整体的健康观,去帮助你启动你自己身体的自我疗愈力,以达到缓解甚至疗愈的目的。

 

在赛斯身心灵整体健康观里有3个核心信念:

 

1.身体天生就是健康的。

2.身体有伟大的自我疗愈能力。

3.身体是心灵的一面镜子。

 

对于以上3个信念,一方面需要不断进行自我催眠与强化。另一方面,如果处理好心里的负面能量,就能自我疗愈了。那么你心里到底有哪些负面情绪,是还没有面对及处理的?这就需要你通过自我学习与成长,去觉察与面对了。

 

可以通过看许医生的书籍或听CD来帮助自己!特别是在许医生《用心医病》一书中,提到“人是有感有觉的生灵,身体的疾病并非单纯器官失效的结果,它与基因、心灵、生活、环境都有密切的关系。先进的医药技术并不能解决所有的病痛,唯有从心出发,倾听其间的挣扎障碍,才能帮助我们化解病痛,打造健康人生。”愿你能启动自己身体的自我疗愈力来疗愈,祝福你!

 

沙仑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