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你不会再以你曾经对责任的了解去感受它了。现在责任于你就好像一个降落伞,轻柔的载着你,飘向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现在已没有什么悬压在你的心头。你不必因为怕忘记了什么需要时刻提醒自己,更新记事簿或者深感自责了。责任就像小口地啜着美味的奶昔,喝多少,喝多久,全由着你心。你不会因世界上的任何东西而丢掉它。现在责任就是你的全部世界。这个维度的责任就像是你最疯狂的梦境成真了。你生活在宇宙中多么美妙的地方啊,因为宇宙视你如珍宝。

责任现在就是你随时可享用的甜品酸橙派,太美味了。你期待着它。属于你的永远的甜品。

责任就像是烈日当空时喝的一杯冰水。又像是一只海豚在海洋之家尽情畅游。它又好似你美美睡了一夜后醒来,一个无比奢华的礼物在等着你。

责任就像你做的美梦,一个接着一个,交织在一起,一个又一个。它又如同你被嘉奖后,再次得到了一份大奖。

责任就像是你打开一个信封,里面是你想都不敢想的惊喜。你已然饮喜若狂,而接下来的每一次惊喜都超过你的预期。

责任像是经常地定期中乐透大奖。又像是天赐的佳肴。

责任没有束缚。如果有,也是精致的难以想象的美丽花环。

责任有的是自由。就像是随处可采摘的祝福。

就像是你所处的任何地方都是正确的地方。

就像是欢快的跑着跳着去往天堂的路上。

天堂没有地心引力。没有重负。你对万物只有无尽的爱。那里没有不能承受之重。原本就没有负荷。有的只是分享世界之爱,分享每个人的爱,然后超越,超越。

无需知道你是谁在哪里。你只是存在!存在之外的,你都无需了解。

每当听到责任这个字眼你都不会再叹息。你已升起。跟随你的心,飞向任何你想去的地方。它带你超越了你以及他人曾经施加于你的所有限制。

责任不是简单的自由。是所有的自由。它凝聚为一。它高高的飞翔,直至合一的高度。是的,责任是拉开的一绞羊毛线,喜爱缠绕着打开那线团。

它走的是那条黄砖路(绿野仙踪)。

它就像是你未曾打开过的课本,那门功课却考了个A.当然,你会疑惑,那本书又与你有什么相干?

这就像是你还没有也不必知道问题是什么,就已然知道了所有的答案。

就像是你的鞋子永远保持着崭亮如新。

就在这一天,你因缺乏勇气而跌倒,于是你对宇宙说:

宇宙,请给予我更多勇气。给我足够的勇气来解救这个世界。给我你的全部。没有太少,没有太多。我能发挥作用就好。

我的父,请高高的举起我,这样我能抬高这个世界,并让欢乐成倍的增长,并广泛传播。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like-leaping-to-heaven.html

传导:GloriaWendroff

翻译:紫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