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9

 

 

 

双生火焰:分离是团聚的开始

 

 

尽管并不是必须连续经历固定的阶段才能达到双生火焰联合,但确实非常多的人在双生火焰旅程中到达了跑步和追逐的阶段,并停滞在这里。对于你来说,你从来没有过类似的经验,并且你也找不到退出按钮,将使你摆脱这一旅程(很抱歉,确实没有)。

 

然而,与此同时,你与双生火焰之间的联系似乎在现实世界中已经消失了。但当你在追逐并且另一个人在奔跑时,你会收到非常多的宇宙的提示,帮助你确认你们的链接,在更高的意识之中,你的双生火焰会让你知道,他们仍然和你在一起。

 

当你处于 双生火焰分离 中时,似乎一切都是迷失的,而你感觉到的连接开始时看上去只是一种幻想。在三维世界中,很有可能是你的双生火焰实际上已经告诉你,他们不再爱你或以其他任何方式拒绝这种联系,在任何其他关系中,这都是明确的停止联系的信号。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最大的问题是你的感觉,你的心灵感受会告诉你 对于你们来说,这还没有结束 ……”

 

当你处于 双生火焰 关系中时,分离并不代表结束,而只是一个阶段的开始,当你处于旅程的这一可能部分时,你们甚至不再存在三维世界中的相互联系,更不用说任何类型的关系了。感觉就像你被困住了,不能放手,而另一个人似乎早已离开了。

 

你怎么知道还没有结束?

 

当然,你可以感觉还没有结束,就像在双生火焰之旅的开始和很多阶段一样,你会从宇宙中看到巨大的征兆。在我个人的旅途中,我发现每次尝试真正摆脱一切时,我都会得到信号或只是被逼回到双生火焰链接中。

 

在对我的 双生火焰团聚 Twin Flame Union )失去了所有希望之后,我开始对约会再次开放。过去两年来一直有一个人在请求跟我约会,最后我同意出来聊一聊。事实上,在这两年期间,他也遇到了自己的双生火焰。我看不出展开亲密关系对我们有什么帮助,我们不应该一起消磨时间等待我们神圣的同伴返回,所以我最终还是拒绝了。

 

如果你仍然收到双生火焰的信号,并且遇到使你回到双生火焰的情况,那你们之间还没有结束。你将能够继续前进,因此,如果你仍然接收到指引,并被引导回到双生火焰,请相信,在任何情况下,你在这个领域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而且这件事将对你非常有益,超越你最疯狂的梦想。旅途本身就是一个很大的祝福,无论你们是处在哪一个阶段。

 

你不能放弃

 

当团聚还没来的时候,那是因为你还没有准备好。双生火焰希望与他们的神圣伴侣建立联系的一个最大的陷阱,就是以为他们已经准备好迎接双生火焰的团聚,只需要等待双生火焰加入该计划。这是最大的自我幻想。如果你们还没有在团聚的状态,则表示你还没有准备好。因为如果你准备好了,那么你的双生火焰也就已经显化出准备好的状态。你可以放心,无论你的双生火焰现在哪里,都可以反映你的状态。如果他(她)在某个领域,以某种方式或形式在挣扎,你也将面临同样的问题,只是你的眼睛看不到这一点。我离团聚越近,我越能看到这一点,我的潜意识里总藏着一些东西,完全是我双生火焰的真实反映。

 

你会发现你的双生火焰和你在同一时间做同一件事却不知道对方在做的频率有多高。 2015 年,我和我的双生火焰开始认真对待运动,当我们在一起见面时,我们的体重减轻了差不多。 2016 年,我与公司一起走向了全球,并凭借全新的品牌形象重新进入了国际市场。猜猜今年夏天我的双生火焰做了什么?他为自己的公司重新命名,并给自己购买了一个英国电话号码,作为他的业务电话。对我们俩来说, 2016 年我们都开发了更好的更国际化的业务,具有全新的发展空间。

 

当我的双生火焰在 2016 7 月底再次打开一英寸的门时,我发誓,我认为我已经清除了我和他之间所有需要清除的东西。然而我所做的一切辛苦工作,在现实中产生如此微不足道的结果,我感到十分沮丧。我们回到了我们中断的地方,我和他聊天。他认真阅读我写的所有内容,但没有回应。至少可以说,我对这种情况感到生气。在我们交流的八周时间里,他倾听着,没有说什么。我非常努力地推动他迈出信仰的飞跃,并希望真正开始新的生活,那就是一起继续我们的生活。他再次关闭了 Viber ,我们的沟通平台。

 

让我再重复一遍,我可能发誓我已经完全准备好加入团聚,而且我已经面对所有的龙和魔鬼。事实并非如此。

 

这些年来,他已经以多种方式表达过。 我远离你,以便你可以得到应有的爱。 在我到达印度的三个月前,他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 我试图远离你,但是你的坚持才对我起作用。 我们睡在彼此怀里的第一夜,他这样说。 我正在竭尽全力远离你。 当我说只要他在我生命中,我将无法向其他人开放时,他如此回应。

 

如果你们仍然处于僵局,并且没有任何变化,则意味着还有更多需要清除的内容。因为如果真的完成了所有的工作,双生火焰的团聚就会出现在你的外部现实中。这是不可避免的。

 

谁是真正的未觉醒的双生火焰?

 

通常,双生火焰在 3D 现实中远离连接而 奔跑 的一方被视为未觉醒或无意识的双生火焰,但这并不准确。首先,因为将双生火焰视为未觉醒或无意识,是一种小我的意识,使自己置于双生火焰之上,使团聚成为不可能,因为你不认为双生火焰是平等的。

 

我看到了一个不同的现实,其中我发现是男性力量(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将双生火焰的能量从 5D 传递给神圣女性(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指引她在我们体验的物理现实中建立起这种 5D 结合。

 

3D 现实中,你的双生火焰似乎对双生火焰联盟并没有做任何事情,感觉你自己正在为你们两个人做所有工作,这是双生火焰之旅中最大的幻觉之一。

 

我在自己的旅程中看到的是,当我沉浸在 3D 模式中时,他似乎只想让我继续前进而忘记了他,以帮助我清除我们之间的负面能量。那么问题就出在,未觉醒双生火焰真的是未觉醒吗?还是仅仅意味着他们正在你看不见的地方工作?如果他们的 3D 行为只不过是一种工具,用来帮助双方疗愈所有的内在伤口,让这些伤口被看到,得到治愈和清除?如果他们的高我努力帮助你们团聚在一起,并且实际上以 5D 方式将你们的头撞在墙上,因为高我试图让你了解到你们两个之间的核心伤痛,而你坐在那里,相信你已经完成所有的工作,并等待你的双生火焰醒来。那是许多女性神圣双生火焰目前在做得事情,等待神圣男性做某事,而与此同时,她们并没有看到她们完全可以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作用。

 

双生火焰分离是终极幻想

 

如果双生火焰分离仅仅是为双生火焰团聚做准备怎么办?由于你没有从双生火焰的现实世界中得到他们与你同在的确认,因此很容易感到连接中断。由于他们的 3D 行为正在触发你没有解决的内在伤口,因此很容易以为他们不再像以前那样爱你。但事实是,双生火焰分离是最终的幻想。

 

这样设计是因为,如果你知道团聚是确定的事情,那么你会坐下来而不做工作。但是,如果你在经历分离的错觉以及它在你内部引发的一切时,你会努力清理这些创伤并取得进步。如果一切都是以这种方式设计的,可以帮助你们从心理的最深层中吸取泥泞和淤泥。

 

黎明前总是最黑暗。如果双生火焰分离只是在双生火焰联盟黎明之前的黑暗怎么办?通过坚持愿景,每一项伟大的工作,每一项重大成就都被显化出来,而且往往在重大成就来临之前,就会出现明显的失败和沮丧。

 

在实现梦想之前,你的灵魂会测试沿途学到的一切。这样做并不是因为想要被伤害,而是让我们除了实现自己的梦想之外,还可以掌握在朝着梦想前进的过程中所汲取的教训。那就是如何在大多数人放弃的地方坚持下去。正如我们用沙漠地区所说的那样,这就是一个渴死的时刻,看见棕榈树出现在地平线上一样。

 

如果分离实际上不是在连接结束时,而是在接近双生火焰联盟开始时该怎么办?

 

如果只需要改变观念怎么办?如果你可以清楚地看到,联盟在那里等着你呢?我祈祷阅读本文可以帮助你做出这一转变,摆脱怀疑并充满信心,并相信你的联盟已经存在,可以在你的现实中体现出来。

 

双生火焰分离是宇宙检验我们对神,我们自己,彼此之间以及我们的联盟的信心的时刻。在这个时代,我们被要求完全相信 5D 现实,只有我们才能在 3D 实体中看到并体现它。在此时此刻,很多双生火焰都被卡在分离中,甚至已经在考虑放弃,因为他们在分离的幻想中迷失了方向。但是,如果这种看起来需要放弃的时刻,实际上是我们应该努力并采取行动,去显化已经存在的联盟的时刻呢?

 

相信与你所爱的人的结合是你的命运。看到你们都在朝着不同领域努力发展,最终达成双生火焰联盟。神性男性在看不见的地方工作,神性女性在有形的现实世界中工作,你们俩都想要结合。他们俩都在工作。尽管看起来和感觉像一切都消失了,联盟此刻正在到来。

 

宇宙此刻有这样的推动力,以帮助双生火焰团结在一起,宇宙希望将你们团结在一起,因为这种爱的力量是宇宙的本质。你们的双生火焰之爱是对全世界的祝福,而不仅仅是给你和你的双生火焰的礼物。我们所有人都经历了艰难的时刻,所有这些都帮助你为你们的团聚做好了准备。你可以回头看看,一直以来都在准备什么吗?

 

现在是你的时刻。祝你和你的神圣同伴在物理维度上奇迹般,充满爱意地实现你们的 5D 的结合。祝福。

 

 原文by Ayana

光之天使 Ange 编译

 
(图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创)

【全線閱讀】 《双生火焰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