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9

 

 

 

并与造物主的真理相连结的状态。在这里,花一些时间静思并接收我以下问题的答案。

 

你的灵性扬升、觉醒和精通发生在你生活的哪个领域?

 

你是否是通过你的物质现实、体验以及在你周遭的世界中的行动而达到扬升 ?

 

世界性的事件与世界和人类的扬升有任何关联吗?

 

扬升是否只有通过冥想和内观而达成 ?

 

你是否能够通过身体上的行动而获得扬升 ?

 

当我们谈到这个世界以及居住在地球母亲上的所有存有时,扬升又意味着什么 ?

 

物质层和精神层是一体的吗,和谐共存吗?

 

对世界性的事件你需要承担什么责任,你可以以什么方式为这个世界服务?

 

我,圣哲曼,认为这八个问题是非常重要的问题,当地球上正在发生巨大的物质挑战和变化之时,当每一个人的内在正在发生强烈的精神转变之时,需要沉思和问自己这些问题。

 

为什么问自己这些问题是必要的呢 ?

 

我,圣哲曼,相信在许多人的思维中,认为物质现实与灵性扬升之间是割裂开的。许多人认为他们的灵性扬升、精通、觉醒于爱、以及觉醒于造物者的真理只会发生在他们的物质存在之中。他们相信他们的外部现实、行动、经历以及世界环境与他们的灵性觉醒毫不相干。许多人将物质现实视为负担,需要被迫的去摸索,并使他们分心,无法真正专注在想要在扬升之路上不断进步的激情之上。对许多人来说,物质现实与发生在每个存有内在的精神转变之间的关联,还没有被当作真理和有意义的事情被完全的接纳。尽管目前世界性的挑战和形势,意味着一个正在发生的集体的灵性转变和一个神圣计划的展开。

 

为什么我们需要综合物质层和精神层 ?

 

为了在这个世界和你们的现实当中创造必要的改变和转变,需要以清晰和扩展的思维去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当你们通过假我或局限的人格来看待你们的物质现实时,你们可能会看到世界上正在发生什么,但却无法理解这些事件被显化出来的真正原因或目的。当你们透过心灵,从内在那个充满爱、慈悲、平衡的空间来观察你们周遭的世界和你们的现实时,你们周遭的世界的真相就会在你们面前被揭示出来。 .

 

你们将认识到挑战、境遇和各种情况,这些在你们个人的现实和整个世界中被显现出来的一切, 是你和所有人在灵性上获得进化的机会。这些事件正在地球上,以及造物主的整个宇宙中创造出重要的灵性转变。无论是在你的内在,还是外在的周遭,造物主的能量需要一直保持动力。这种动能,会创造机会、开端和显化,使得人类可以摸索和经历一切所需要的,目的在于协助作为个体和集体的人类扬升。

 

一切都是相连的,地球和灵界互相连接成为一个整体。你们与地球和其内在的灵性层面相连。你们所体验到的分离,本质上是由你们的被编程的思想和信仰所触发的。当你们对万事万物是相连的和一体的这个理解保持开放态度的时候,你们的信仰就会改变,你们就会体验到地球的实相。在这里,你们能够体验到造物主,并与造物主共同创造,显化你们所希望的一切。

 

这个世界的灵性进化,并不必需要通过身体 / 物质上的挑战,可以通过精神上的觉醒和理解而取得。当你作出决定,选择什么是你需要相信的和创造的时候,你周围的世界就会转变和改变。

 

现在许多人相信世界上的某些境况正在他们身上发生,而对此,他们无能为力。是时候去理解每件事的发生都有其意义,目的是协助所有人的扬升。每一个人都有机会,与造物主共同创造他们希望为自己和整个世界所要创造的一切。你的思想和行动有力量去创造觉醒,积极的转变,以及为你自己和所有人显化更伟大的爱。

 

当你选择以分离的眼光看待精神与物质的现实时,说明你在很多方面都生活在幻象之中。在你内在的与造物主相连的神圣空间,你创造你周围的世界并与之互动。因此,你现在所看到的世界,反映了每个人的创造能力,无论它是来自每个人的小我还是来自他们充满爱的灵魂。

 

扬升转变需要人类集体在地球上以物质的形态发生,这将使大众可以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意识水平、全新的造物主表达,以及产生深度的净化。

 

向内去寻找从造物主流向你的信息,在你的现实和周遭的世界之中去寻找那些信息,它们会指引你更深入到你内在的、那造物主的空间。

 

我们如何整合物质层与精神层呢 ?

 

物质层与精神层总是连接在一起,并合成为一个整体。物质层与精神层互相支持,也互为彼此的延伸。因此,他们作为整体而存在并运作。这种整合需要在你的存在之内发生,尤其是需要发生在你的思维之中。你需要向已经存在于你之内和你周遭世界中的造物主的真相敞开自己。

 

圣哲曼,请协助我唤醒我的存在和我的思维,觉醒于存在于我之内和之外的造物主的真理。请协助我释放、净化、并放下所有存在于我的存在之内与现实之中的,代表分离的信仰、形态和造物。当我的能量供养分离或者我正在共同创造分离时,请使我保持警觉和觉知。请帮助我,与统一,以及与存在于我的存在之内的造物主的合一存在,保持连结。圣哲曼,请帮助我认出在我之内与之外的造物主的真理,这样我就可以看到世界与我的灵性进化是相连的,一致的,并有其意义。我已做好准备,认出发生在我自身存在之内的,以及世界中的扬升转变和转化。我已做好准备去看,去感觉,去承认,并成为地球之上的造物主的真理。感谢你。”

 

给自己一些时间,去吸收这段祈祷词中的话语,以及它们对你的存在所产生的影响。

 

在平常你可以使用的一个非常有力的肯定语是 :“ 我选择在每一刻,都接纳造物主的真理。

 

是时候在你存在的内在和思维中做出转变,全然的敞开你自己,向存在于你的存在与生命中的伟大的造物主敞开了。

 

现在是转变和启示真理的时候了。

 

在永恒的真理中,圣哲曼。

 

传到作者:Natalie Glasson

图片:Encoded Frequency

翻译/编辑:莉莉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