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要忘却过去岁月中那些旧有的感受,并从中走出来。不要像珍宝一样紧紧抓住不放。我说的是那些从童年时代一路带到现在的沉重的压抑和沮丧感,这些感受还在你的心中被重温和回响着,这是一种自己不被接纳的感受,是一种长期不被喜爱的感受,又或许是坚信自己在别人眼中不够好和不被爱,而且你会始终坚守这些错误的印象,好似这对你很重要。

你确实已经拥有爱,我亲爱的,然而童年时代中美好的爱不是我们所期望的那样普遍存在。不安全感在某些地方确实存在,虽然并非处处都是险境。你越来越相信你是不被接纳的。这些感受于当时是无益的,于现在就更没意义。放手并摆脱这些想法吧。当初那些给予你这些负面感受的人,现在也无法帮你从中解脱。

你是我的孩子,我爱你。其他任何人曾经如何看你已与你无关。毫无关系。你在过去形成的这些感受对自己是不公正的,也是没有依据的。你被评判,而且是错误的评判。你将这些错误的评判当作自己的标签并永远铭记于心。这些评判的画面深入你的血液,你的细胞,你的心中,而自始至终,这些都是别人的误解而已。

无论过去还是现在,你都是我的孩子,你过去乃至将来都被深深爱着。

至少为了我,去用爱的眼光看待自己。

可以肯定,你的童年有创伤记忆,心灵受到了伤害。我们真的没有理由一再去揭开那个伤口。如果你在那个时候就已经了解到这些,你就不会听信这些谬论,好像真的一样。你不会的。

如果现在有人冷漠的待你,你会让他毁了你美好的一天吗?别人的苦恼和愚昧,为什么要毁了你当下的美好,只为过去的那些往事吗?够了,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你的意识,现在已经跟我连结在了一起。我一直是与你在一起的。而当它发生时,你可能还没有开始向上看。你们被迫蜷缩在这个世界里,并不经常抬头仰望太阳。这个世界不懂得什么是更好。除了承受评判,曾经的你也不懂什么是更好。

现在的你更加明白。他人的蔑视或不睬都无关紧要。是他人负面的看法落在了你身上。做本来的自己没有错。你还是个孩子。那些评判你的人,可能因为你的种族或其它荒唐的原因而待你不公,或者他们自己的日子也不好过,又或者只是因为他们忽视了孩子的易感。

我在此替每一个曾对你不友善的人向你致歉。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the-unwarranted-past.html

翻译:紫蝶

校对: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