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火焰:满月-放大的能量

 

 

亲爱的双生子们,今天天使给大家带来的讯息是:满月 - 放大的能量。

 

天使们希望大家可以格外关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在今天的凌晨,和今天的晚上,大家都可以在天空中观测到格外明亮的月亮 - 超级满月。月亮对于我们每个人的影响是巨大的,对于地球和地球之上所有的人类来说,月亮是重要的能量反射器以及能量进入门户。特别是在满月的时刻,月亮还会有着卓越的放大能量的作用。月亮会放大你的情绪,你的意念,你的潜意识的想法。在月圆之夜,你会对一切的能量的流动有着更加清晰地洞察力,你的梦境也格外的能反映你的内心。我最亲爱的双生子们,我非常想知道你们昨天晚上都有了什么样的梦境,你们是不是通过昨晚的格外清晰的梦更加了解你自己的真实的想法了呢?

 

我想先分享一下天使让我看到的双生火焰之间的能量的流动,画面非常的清晰。我看到对于一部分的双生火焰来说,神圣女性在给自己心理暗示,会有更好的更爱自己的男性出现在自己的生活之中,男性的形象非常的英俊同时非常的温柔,你们希望可以和这位男性有一段浪漫甜蜜的互动。对于神圣男性来说,他们陷入了嫉妒和愤怒之中,他们问自己的神圣女性,为什么要这么对待他们,神圣女性的回答是:你是怎样地忽略我,粗暴地对待我的呢?

 

This really means something. My Angels. 在满月的时刻,任何的能量的流动和意念的产生都容易快速地创造一个新的现实。 This can be just a vision, or can be the reality. 这可能只是一个场景,也可能就是不久以后的现实。你要做什么样的选择呢?我亲爱的。

 

对于很多的双生子来说,我知道你们在这条道路上负重行走了太长的时间,你们会觉得身心都非常地疲惫。对你们来说,希望新鲜的浪漫的气息的涌入是非常正常的现象。首先承认这种想法是真实的是非常的重要的。但是天使们希望你们注意,在满月的能量之下,潜在的想法会一一的浮现,有一些是对你们能量振动频率的提升是有帮助的,有一些可能是在你的旧的大脑思维的影响下产生的。对你们来说最为重要的是,跟你们的内在高我和神圣本源链接,去分辨哪些是真正对你有益的想法,哪些并不是。天使们不会批判你们的任何想法或者行为,因为一切都是最完美的,天使们只是希望提醒你们,选择一条看似平坦的道路可能会给你的整个的旅程带来更多的曲折。

 

满月带来的影响力会让你们的洞察力、直觉、创造力和心电感应能力都有所增长。天使们希望你们能够在这个神圣的时刻,更多的把能量投放在内在的疗愈和爱的传递之上。清理掉内心所有的负面的情绪,例如愤怒、仇恨、痛苦和分离。在满月的强大的能量之中,感受纯粹的真诚的爱的流动。这份爱不仅仅来自于你的双生火焰,还来自于月亮,来自于太阳,来自于地球母亲,来自于整个宇宙。

 

天使们号召大家,在满月的神圣时刻,花一些时间,沐浴在月光之下,行走在田园之中,当你抬起头望向月亮的时候,要知道,你的神圣另一半也在望着这相同的一轮圆月,地球上所有的人类都在感受着你此刻感受到的神圣的能量。许一个愿望,我亲爱的,不仅仅为你自己,许一个双生子们都会许下的愿望:希望整个地球充满爱,所有的灵魂都高唱爱的和谐之歌。

 

 

 
(图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创)

 

【全線閱讀】《双生火焰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