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你可能正处于生命的转弯处,而转弯的过程需要它自身的时间。有时候可能感觉你这个弯已经转了很久,非常久的时间。你可能觉得像开着一部老掉牙的车,怎么都爬不上那个山坡。有时候又像是速度缓慢,骑上了某个没看到的悬崖边缘。有时又觉得很新潮,根本就不用车,只是漂流到一个弯口,转弯时不凭借任何载具,好像全靠自己。

当然,不确定是不是只你自己,因为你总是有我和你一起。我就是你的转向器。在所有情况下,我都是和你在一起,爱着你,超出你能承受的爱着你。而你的孤单感是说明你的认知中有些东西丢了,因为我始终坚定的与你同在。可我在你们眼里却总是令人惧怕,而不是充满怜悯的。

充满怜悯其实对我来说并不是一个恰当的词,因为我不需要作出决定。我不会举棋不定,不会判断。你们所说的怜悯是永恒存在的(永恒的礼物)。对于怜悯一词,我用来替代。我声明这个单音节字,它永远与我同在。

我不会选择或不选择怜悯,虽然它是一个选择。本没有选择,不是一种选择。当然,我选择爱,而那是初始的选择。在我的作品里从不是一个选择。始终是早已被给予的。远在初始之前就已经自行建立了。初始本身是由中而来。

我会问你们许多人常温自己的一个问题:

是我做选择,还是被选择?是爱选择我,还是我选择它----这个我从中而来的爱?

在任何情形下,我都是全然的接受爱,拥抱它就像是我的。现在想,我认为爱根本不可能离开我而存在,所以,我一直都是爱,只有才是我所是,只有爱存在于天堂和这个十方世界。我成为显化的爱,从我这里涌出的爱就像泡泡。我地球上的孩子们感到困惑,奇怪他们在这里到底要做什么,以及是如何到这里的,仿佛他们是被不可思议的逐出了天堂。这不可能!爱的天父不会把任何人逐出天堂。

所以你们正走在长长的转弯处。当你完成了地球上的这次转弯,就会知道你们在哪儿了。所有这些觉察过后,你会深吸一口气,而不再是叹息,然后会明白根本就没有弯需要转,只要睁开双眼就会发现:自己其实一直都在天堂我的身边。

在你们的DNA里存储着你们称之为的我们曾有过的一切时光记忆,这就是天堂。当然,不存在着记起过去,因为无时间性的存在,所以没有时间。生命力是存在的。是存在的,是存在的,爱的合一是存在的。另一种说法就是:你面前的天父,你内在外在的天父---“存在,无处不在。

这听起来像我讲的一个睡前故事,然而它是我讲给你的创造真相,是一个真实的故事,一个爱的故事,一个爱的合一的真实描述。从没被隐瞒,不仅如此,这个故事还是在你眼前完全开放的世界中演绎的---你正在用你那无声振动的,早已了然真相的意识之匙开启的这个世界。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a-god-of-love-beckons-you.html

翻译:C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