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火焰之旅的七个阶段(上)

 

 

我亲爱的双生子们,今天天使给大家带来的讯息是:双生火焰之旅的七个阶段。

 

首先,我想说每一对双生火焰的旅程都是独一无二的,你们所需要经历的所需要学习的也都各不相同。你们有些人会经历到完整的七个阶段,有些人也许不会经历全部。这七个阶段绝对不是判断双生火焰的标准,只要你的感觉告诉你,你在这段旅程之中,你就在这段旅程之中。Your soul has the best Plan. 你的灵魂有最完美的计划。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这七个阶段,看看你都经历过哪些。

 

第一阶段:准备期。

 

对于所有的双生子来说,你遇见神圣另一半的方式可能是多种多样的。有很多双生子会说,我的神圣另一半jump from nowhere,突然就出现了,好像是从石头里面蹦出来的一样,你可能会认为这种出现完全没有任何的预兆。但是实际上,你们双方都经过了漫长的准备期,你们的高我在你们遇见之间也给了你们很多的提示。当你觉醒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你对这一点的领悟会更深,在你小的时候发生的很多事情,你对什么感兴趣,你看到过什么,其实都是作为完成你的灵魂使命和踏上双生之旅的准备工作而发生的。你们在遇见之前也经历了很多共时性的事件,比如你们都在同一个阶段做了一样或者类似的事情,很多很多。对一些比较敏感的人来说,他们在和双生火焰相遇之前就能够清晰的感知到会有特别的事情发生。有的时候,他们会接收到特别的梦境,图像,等等等等。其实你们都会接收到这些信息,只不过一些人忽略了而已。对我自己来说,在我遇见双生火焰的前一天,高我就给了我非常清晰的暗示,非常有意思,我可以分享给大家,在我睡觉之前,我听到了网易云给我推送的一段木村拓哉的录音,内容如下,伴随着这声晚安,我睡着了,然后第二天我就遇见了我的双生火焰。

 

第二阶段:相遇

 

当你们的灵魂高我认为你们两个都准备好了的时候,他就会安排你们的相遇。双生的相遇可以以任何的方式发生,你们可以在朋友的聚会中相遇,工作场合,陌生的场所,也可以是在网络上,关于相遇的方式,没有局限性,都是你们的灵魂设计的完美的剧情,布景,灯光,临时演员全部就位,主角登场。当你们刚刚相遇的时候,也许你不会想很多,但是当你在这段旅程中走了一段的时候,你会感觉初次的相识是那么的浪漫,那么的完美。每次你回想起来的时候,总会有笑容浮现在你的脸上,就像现在的我一样。双生的相遇有着神圣的意义,在那一瞬间,你感受到了回归到本源的充实感和幸福感,你们的灵魂幸福得战栗,也是我们在地球上经常会形容的家的感觉。在你们自我介绍之前,你们感到如此的熟悉,以至于对方的名字和身份并不重要。在我和我的双生火焰第一次遇见的时候,我之前也有提到过,有很多人在那个活动场所,但是我们看到对方的时候,剩下的所有人都消失了。我们整晚的在一起聊天,We took selfies together, 我们一起自拍了很多张照片,在我二十多年的生活中,我不记得我有一次跟一个刚见面的人如此亲密的拍照,就好像我们认识了20年。当时机合适的时候,我可以把照片分享给大家。

 

第三阶段:泡沫之爱

 

为什么我们称这一段为泡沫之爱,在英文里我们叫做Bubble Love, so beautiful and so short. 美丽又短暂的阶段。这一阶段主要有两个重要的意义,第一是让双生火焰体验到更高维度地纯粹的爱的频率,让你们提前进入到更高维度的实相当中。在这个阶段,你们在一起的时候,所体验到的一切都是美好的,无忧无虑,只有纯粹的爱,喜悦和欢乐,for a short time , you just lived in paradise. 在短时间内,你们都如置身天堂之中。这一阶段的第二个重要意义是让你们充分感受到你们对对方的爱,这样在经历后期的分离和自我疗愈的时候,你们会有很多否定和怀疑的时刻,但是无论如何你们都不会对这份爱失去信心,因为你们每次回顾这段时光,都提醒着你们,你们是彼此深爱着的。这段时光会一直给你们力量,支撑你们走过黑暗和艰难的岁月。当你处在怀疑之中的时候,你会感觉好像这只是你一个人的独角戏,这种感觉真的很不好,这段时光会一直提醒着你,你们是相爱着的。Every detail every word, every kiss. It’s not only you. There’s love between you. 每一个细节,每一句话,每一个吻,这不是你一个人的单恋,这是你们之间的真实的爱。就好像我分享过两次的,我的双生火焰写给我的信一样,我相信你也有很多来自于对方的爱的证明。欢迎你们分享,但是最重要的是,永远记得那些幸福的时刻,它会给你带来高频的振动,在爱之中。

 

我最亲爱的双生子们,让今天愉快的结束吧,天使希望你们可以沉浸在甜蜜和爱之中,愉快的度过接下来的时光,明天我们再来讨论更加严肃的话题,把所有的挑战都留到明天吧。

 

Be Happy and Free. 这是天使们对你们的祝愿,也是你们的双生子对你的祝愿。

 

  
(图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创)

【相关阅读】

 

【推】【《扬升书》作者Zingdad】《第1集 - 双生火焰是怎么来的?》 

【推】【《扬升书》作者Zingdad】《第2集 - 双生火焰的纠缠与共舞》 

【推】【《扬升书》作者Zingdad】《第3集 - 双生子们,你知道自己为什么要体验这个吗?》 

【新】【双生能量预测】《4.27〜5.3 光能量爆发的一周》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之旅的五大真相》 

【新】【Twin Flame】《当你”失去”你的双生火焰》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逃方的恐惧以及如何应对》  

【新】【Twin Flame】《男性双生火焰的感受以及为什么男性更容易成为逃跑者》 

【新】【Twin Flame】《五大关键点帮助你取得双生火焰关系的和谐》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之间的常见障碍》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的和谐团聚是什么样子?》 

【新】【Twin Flame】《8个关键点了解神圣男性,以及如何打开他们的心门》 

【推】【Twin Flame】《七个关键点在双生火焰之旅中学会自爱》

【新】【双生火焰能量预测】《5.4〜5.10 阴影清除的工作》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11个爱和奇迹的真实故事》 

【推】【Twin Flame】《如何解析双生火焰之旅中收到的指引、灵魂信息和梦境》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伤害”你的真正原因》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找回内在的平静》 

【新】【Twin Flame】《当你怀疑对方是否是你的双生火焰?》 

【新】【Twin Flame】《如何帮助尚未觉醒的双生火焰》 

【新】【Twin Flame】《你的双生火焰不回应你,应该怎么做》 

【推】【Twin Flame】《双生火焰是否共享同一个高我以及如何与对方的高我沟通》(高我與超灵) 

【新】【Twin Flame】《11:11 在双生火焰旅程中的各种含义》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即将重聚的信号》 

【推】【双生火焰能量预测】《5.11〜5.17 爱的回归》(2020年双生火焰的关键一周)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之间致命的吸引力》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这些误解可能在阻碍你的旅程》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现在的伴侣是你的盟友而不是敌人》 

【推】【Twin Flame】《帮助你的双生火焰最好的办法就是提升自己的频率》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逃方的感受》 

【推】【Twin Flame】《双生火焰:不管发生了什么,都可以回归爱》 

【Twin Flame】《双生火焰之旅:如何向宇宙寻求问题的答案》

【Twin Flame】《双生火焰:神圣男性陷入经济困境》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专注于自己而不是渴望团聚》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的团聚始于内在的团聚》 

【推】【Twin Flame】《如何处理双生火焰触发的痛苦》(进入地球天堂)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如何通过“伤害”对方来帮助对方》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期待是你的敌人》(信任神是你的工作)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臣服是通往成功的关键》(显化的五个步骤) 

【Twin Flame】《你应该怎样告诉对方你们是双生火焰?》 

【Twin Flame】《双生火焰:联系分离中的双生子的正确时机》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的心灵感应详述》 

 【Twin Flame】《双生火焰:爱你在心口难开》 

【新】【Twin Flame】《你被双生火焰拉黑了吗?》 

【新】【Twin Flame】《如何向双生火焰发送心灵感应信息》

【Twin Flame】《神圣男性─什么是真正的强大》 

【Twin Flame】《双生火焰和业力伴侣的区别》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即将重聚的11个标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