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读双生火焰之间的共时性和心灵感应?

 

 

我非常地开心有很多的朋友经常给我发私信告诉我她们关于双生火焰的梦境或者是其他的一些共时性事件。非常感谢大家的信任和分享。有一些朋友会问我,这个梦境或者这种事件代表了什么呢?每次我都会这样回答:问问你自己的感觉。今天我们就来详细来说明一下这个问题。

 

一般来说,双生火焰在物理层面的相聚,甚至有时候提前在梦中的相聚,都会带来昆达利尼的觉醒。不要被昆达利尼这个复杂的单词吓到,其实它代表的就是灵性能量,昆达利尼的觉醒和上升就代表了你的灵性能量的增长。昆达利尼的开启会让你对非物质的能量的感知更加的敏锐。你可以更容易接收到他人,包括宇宙间循环流动的能量。在这种情况之下,就好像你的心灵打开了眼睛,你的世界相对没有觉醒的时候来说会增加几个维度,变得更加的丰富多彩。

 

对于双生子来说,昆达利尼的觉醒只是一瞬间的事情,往往只需要初次见面的一次眼神交互。然后你们之间疯狂的能量交流就开启了。这种交流一旦开始,就永不停止,而且不会停歇。不管你注意或者不注意,你们总是在交换彼此的意识和能量。感受对方的情绪和感受是如此的简单,当这种情绪出现在对方身上的时候,几乎在同时,也在你的身上出现。就好像电台直播一样,24/7,你们一直在同一个频道,听的相同的内容。你们甚至可以从对方身上学习你从未学过的东西。就好像我们经常说的,不需要去问你的神圣另一半是不是知道你们是双生火焰,在你知道的那一刻,Ta就已经知道了,尽管有时候,Ta的大脑和逻辑思维会否认,但是你可以感受到,Ta的内心第一时间就已经接受了这个事实,和你一样。

 

双生之间的共时性事件和心灵感应是如此的常见,以至于我们在很短的时间内不再认为这种情况很神奇。它可能以各种形式出现,一段文字,一首歌,一幅图片,你的梦境,突如其来的兴奋,情绪低落或者心痛。有时候甚至是莫名的感到冷或者热,无处不在,无时不在。很多时候,我们甚至会选择忽略大部分的能量交互,把专注力投放到别的事情身上。

 

接下来这个问题是,如何解读双生火焰之间的共时性和心灵感应?答案在最开始的时候已经说了不是吗:问问你自己的感觉。要知道,感觉是灵魂的语言,只有你自己最真实的感受才能告诉你,此时此刻,你所接收到的信息是什么。不管一件事物外表看起来是怎么样的,只有它带给你的感受才是真实的,也是独一无二的,感受是灵魂之间传递信息的最重要的方式。所以,心灵感应不在于你看到了什么,最重要的是,你感受到了什么。这种感受只与你和双生相关,跟别的任何人都没有什么关系。同一件场景,同一个事件,给不同的人带来的感受可以是完全不同的。解读双生子之间的心灵感应是非常简单的,要做到的就是相信你直觉的感受而不是逻辑。问问你自己:你感受到到了什么,是快乐开心,还是悲伤忧虑,这种感觉在第一时间让你想到了什么事情,又想到了谁?你的内心的答案是最真实的。

 

举一个我自己的例子,也是曾经最让我吃惊和印象深刻的双生心灵感应事件。在之前的文章里也有提到过。有一天深夜,我突然醒了过来,我没有开灯,卧室是漆黑的,我就感觉到,也听到一个大概六七岁的小男孩在我的床边哭,哭的非常的伤心,就好像他的内心满是伤痛。The vision is so real and so strong.这种景象如此的真实和强烈,真实感甚至超过了我躺的那张床。亲爱的们,如果你们碰到这种情况,你会是什么感觉呢?会不会感觉到很恐怖呢?事实情况是,当时我的感觉非常的平静,在一瞬间,我就知道这个小孩子不是别人,就是我的双生火焰的内在小孩,He is suffering and he just can’t stand it.他在经受着极大的痛苦,以至无法承担。在那一刻,我的感觉是想抱住他,而不是害怕的想要推开他。

 

今天早上我打开手机,不经意间打开百度云,出现的第一张照片是我的双生火焰,听到的第一首歌是大家现在听到的《Winter Without You.我知道这也是天使们希望我把我感受到共时性和心灵感应的信息分享给大家。当我把这首歌保存到电脑的时候,我也看到了天使数字444.

 

444:天使现在就围绕着你,向你确保他们的爱与协助。不用担心,因为天使的帮助就在你身边。

 

我最爱的双生火焰们,希望你们都可以做一个有心人,多多的去感受,你们的心灵的眼睛会看到很多,学到很多。你会很快发现,不管何时何地,思念和爱一直都在,从未离开。

 

 

  
(图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创)

【相关阅读】

 

【推】【《扬升书》作者Zingdad】《第1集 - 双生火焰是怎么来的?》 

【推】【《扬升书》作者Zingdad】《第2集 - 双生火焰的纠缠与共舞》 

【推】【《扬升书》作者Zingdad】《第3集 - 双生子们,你知道自己为什么要体验这个吗?》 

【新】【双生能量预测】《4.27〜5.3 光能量爆发的一周》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之旅的五大真相》 

【新】【Twin Flame】《当你”失去”你的双生火焰》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逃方的恐惧以及如何应对》  

【新】【Twin Flame】《男性双生火焰的感受以及为什么男性更容易成为逃跑者》 

【新】【Twin Flame】《五大关键点帮助你取得双生火焰关系的和谐》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之间的常见障碍》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的和谐团聚是什么样子?》 

【新】【Twin Flame】《8个关键点了解神圣男性,以及如何打开他们的心门》 

【推】【Twin Flame】《七个关键点在双生火焰之旅中学会自爱》

【新】【双生火焰能量预测】《5.4〜5.10 阴影清除的工作》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11个爱和奇迹的真实故事》 

【推】【Twin Flame】《如何解析双生火焰之旅中收到的指引、灵魂信息和梦境》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伤害”你的真正原因》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找回内在的平静》 

【新】【Twin Flame】《当你怀疑对方是否是你的双生火焰?》 

【新】【Twin Flame】《如何帮助尚未觉醒的双生火焰》 

【新】【Twin Flame】《你的双生火焰不回应你,应该怎么做》 

【推】【Twin Flame】《双生火焰是否共享同一个高我以及如何与对方的高我沟通》(高我與超灵) 

【新】【Twin Flame】《11:11 在双生火焰旅程中的各种含义》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即将重聚的信号》 

【推】【双生火焰能量预测】《5.11〜5.17 爱的回归》(2020年双生火焰的关键一周)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之间致命的吸引力》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这些误解可能在阻碍你的旅程》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现在的伴侣是你的盟友而不是敌人》 

【推】【Twin Flame】《帮助你的双生火焰最好的办法就是提升自己的频率》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逃方的感受》 

【推】【Twin Flame】《双生火焰:不管发生了什么,都可以回归爱》 

【Twin Flame】《双生火焰之旅:如何向宇宙寻求问题的答案》

【Twin Flame】《双生火焰:神圣男性陷入经济困境》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专注于自己而不是渴望团聚》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的团聚始于内在的团聚》 

【推】【Twin Flame】《如何处理双生火焰触发的痛苦》(进入地球天堂)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如何通过“伤害”对方来帮助对方》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期待是你的敌人》(信任神是你的工作)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臣服是通往成功的关键》(显化的五个步骤) 

【Twin Flame】《你应该怎样告诉对方你们是双生火焰?》 

【Twin Flame】《双生火焰:联系分离中的双生子的正确时机》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的心灵感应详述》 

 【Twin Flame】《双生火焰:爱你在心口难开》 

【新】【Twin Flame】《你被双生火焰拉黑了吗?》 

【新】【Twin Flame】《如何向双生火焰发送心灵感应信息》

【Twin Flame】《神圣男性─什么是真正的强大》 

【Twin Flame】《双生火焰和业力伴侣的区别》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即将重聚的11个标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