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光之兄弟群体

    莫妮克·玛修( Monique Mathieu 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问:你们说我们应该培养幸福,可我们怎么能区分开小我的、利己的“幸福”与你们所说的那种幸福呢?

 

光之兄弟:

 

我们所说的那种幸福是非常单纯的。你们不会对它感到厌倦,因为它根植于你们的最深处。

 

要想获得这种幸福,你们得抛开各种无益的面纱和沉重的过去,得抛开阻碍你们到达新意识层次的种种怨恨、辛酸、苦涩、伤痛……

 

此外,要得到真正的幸福,你们还得不断献出自己的爱。

 

这种奉献并不完全是人类理解的那样。比如说——当你们看见一朵美丽的花,就可以对它说:“你真美。我爱你。”当你们看见辽阔的大海,就可以对它说:“你真广阔,我爱你。”当你们在街上与一个愁眉苦脸的人擦肩而过,就可以在心里默默对他说:“我把我的太阳放进你之内。我把我的爱放进你之内。我给你我的欢乐。我给你我的平和。”

 

 

在一天当中的每时每刻,你们都可以在心里默默地把这份内在的爱投射给周围的一切。这份爱会加倍返回到你们身上。

 

你们越是把更多的爱投射给万物,就越会有更多的爱返回到你们这里,把你们提升到我们希望你们达到的新意识层次上。

 

 

你们要学会只看到周围人身上的美好,不要总盯着他们的局限和阴暗面。要学会对自己说:“虽然这个人曾让我难受,但那绝不是他的错。那只是因为他还没有开悟,还在沉睡。让我的爱前去唤醒他吧。”

 

要把居于你们之内的这股强大的能量与光芒投射出去。它是你们的,要学会运用它。

 

这强大的能量是真实存在的。要知道你们是睡在一件珍宝上,而那是唯一的珍宝。你们要学会运用它并把它慷慨地分发到周围,要学会默默地把它投射出去。

 

你们不能在街上遇见某个人就直截了当地对他说:“我爱你。”那会让他不知所措,但如果你们在心里默默地对他说,他就会接收到。这将对他十分有益。

 

正是通过这样的方式,你们会逐渐感受到幸福。

 

 

通过唤醒自己内在这巨大的圣爱之火,你们将学会变成和原来不同的人并转化你们的世界。

 

这不容易做到。高明的乐手在把乐曲演奏得完美之前,都需要反复练习。你们也一样。

 

你们得反复练习唤醒圣爱火焰并把它投射出去,直到在你们身上发生某种改变,直到你们内在最深处的一些门户开启。那时你们就会知道自己成功了。

 

你们会知道自己已经长大,达到了另一种意识层次,不再是只能觉知到人性的幼儿,而是变成了一位少年,知晓自己在世上要扮演怎样的重要角色。这位少年将快速成长,因为你们散发出去的一切都会反射回自己身上。此外,我们也会牵着你们的手,给你们提供帮助。

 

 

你们可以把爱聚焦于周围的许多事物,比如一棵树、一只动物……所有生命都可以,甚至是那些看似没有活力的矿物。

 

万有一切都能接收到你们的爱并把它加倍返还给你们。

 

你们得学会如此来运作,得睁开眼睛看到自己的深层存在。这样你们就能逐渐找到那真正的幸福。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图片来自网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