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7

 

 

当你真正下定决心要做什么事的时候,你不可能听到不一样的声音。就算你听到了,也会听而不闻、视而不见。打个比方,教室坐着很多人,你的爱人也在其中,那么你只会看着他,而不会看其他人。

 

不管所有表面的证据,哪怕你一直觉得自己不是被周遭的亲人、朋友、宇宙所爱,你也要下定决心相信:“我是被爱的。”因为,你一旦下定决心,你就会看到越来越多被爱的证据。所以,许医师要你们下定这样的决心,这会让你的生命完全改变。

 

许医师在看赛斯书的时候,没有产生过任何怀疑,就是下定决心相信。相信身体是有智慧的、具有自我疗愈力量,且每分每秒都在自我疗愈。因为身体不可能不健康,也每时每刻都在自我疗愈,我无视于所有相反的证据,这样的决心才会创造实相。

 

现在你们所有人其实都有很好的健康,可是往往你们还专注在你们的疾病上面。请大家现在就要下定决心,相信身体是健康的。

 

我的老师赛斯讲过,现在的你能跑能跳,纵使不能跑不能跳了,你都可以在脑海当中练习,因为你不会放过任何练习的机会,你会抓住每个机会让自己好起来。

 

所以,如果你要健康,你要在你的脑海当中开始想象那个健康的你,开始去做健康的事、从事健康的活动。

 

如果你们决心要过快乐的生活,就算你只剩下一只眼睛、一只脚,甚至躺在床上全身瘫痪,你也能快乐。可是如果你没有下定决心要过快乐人生,纵然你有1000万、2000万的家产,四肢健全,你还是不快乐。

 

请不要设定某种条件,只有你达到了,你才能快乐;也没有任何条件,可以阻止你快乐。就算你很贫穷、你的先生或太太不要你,只要你下定决心要快乐,你随时随地都是快乐的,只是你还没有下定“我要快乐”的决心。

 

如果你真的下定决心要过快乐的人生,没有任何的理由或相反的证据能够违背你这个指令,因为不管你身处何时何地,或处在最悲惨的生命当中,你都能找到快乐的思想和理由,而且你可以进一步创造下一秒钟的快乐。

 

当你下定决心要过快乐的生活,你就绝对不可能过不快乐的生活。但是,我们都有太多不能快乐的借口。例如,我的孩子不听话、我的房贷还没有还完、我还没有豪车开等等。

 

其实,所有的一切都是借口,如果你要不快乐,你可以找到一万个不快乐的理由。你已经先决定你要不快乐了,你先有了决定,结果才发生。

 

 

只有你先决定自己要好还是不好,才决定了将来每一天你是越来越好,还是越来越糟糕,这都是你当下的决定。你的决定会带动你的潜意识、身体和命运。如果在当下决定你要快乐,许医师给你保证,不管你有钱或没钱,你都会很快乐。

 

遇到任何事情,可能你会难过一下,但是难过后你会回到快乐的自己,因为你已经下定决心,这一辈子除了快乐,其他都是假的。许医师希望你们下定这样的决心,因为当你如此下定决心,你随时随地都会找到让你快乐的理由。

 

你们今天要开始思考,你们的生命在过去曾种下的种种的“因”,还有你种下的“下定决心”,如果不喜欢,就当下改变它。因为当下是威力之点,在当下重新下定你要的决心,把最主要的决心定下来,让其后你的生命开始走向自动化。

 

当你的决心进入你的潜意识,后来很多东西都会变得自动化,那个方程式已经设定了,你的生命就会走上你要走的道路。

 

所以,从今天开始,给自己的人生设定一条快乐的自动化程序吧! 

 作者|许添盛 

 摘自|有声书《癌症不是绝症》

 文字整理|佳静

 编辑 | 麦田心灵

 图片|来自网络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