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2

 



 

双生火焰:臣服是通往成功的关键

 

 

首先我们先来学习一下事物显化的流程。只有五个步骤:

 

Ask – Believe – Act –  Let go – Receive.

请求相信行动放开接受。

 

遵循这五个简单步骤,可以帮助你在生活中创造自己想要的生活。

 

1请求-向宇宙请求你想要的任何东西。

 

步骤2相信相信你可以并且将能够拥有你所要求的东西,除非你认为这是可能的现实,否则就无法体现出来。

 

步骤3行动你可以采取什么行动来实现自己的梦想?开始行动,就好像你的梦想一定会实现。

 

步骤4放开这是臣服的部分!完全放开你所要求的(或谁)将会如何在你的生活中表现出来。

 

步骤5接受-当你的要求变成现实,张开双臂迎接。

 

在本文中,我们将重点说明为什么臣服在这个过程中如此重要。第1步到第3步并不难,第2步有时不容易做到,但第4步需要更高的智慧才可以做到。人们难以放开自己内心深处的渴望。但是,如果你真的想要生活中的奇迹,那么你需要掌握臣服的技巧。

 

4步是最需要耐心的时候,让你种植的种子长出来,耐心是常识,不时浇水并清除生长在周围的杂草(恐惧和消极的想法),这样你的植物/花朵才会有成长的空间。你不必担心它是否会增长。你不会挖开地面以检查种子是否仍然在那里或正在生长。你只需要养育它并耐心等待,直到时机成熟,你的植物或花朵开始开花。

 

当涉及到你内心的渴望时,你的恐惧就是你不会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这使得你的渴望无法成真。。你对结果的依恋使臣服似乎几乎是不可能的。

 

臣服是通往成功的关键

 

尽管你可能从概念上知道上帝或宇宙想要给你的东西总是比你自己能够想象的要好上1000倍,但在实践中,你无法想象得到比你想要的结果更令人满意的东西。

 

臣服是完全的信任。当你放手时,实现的结果对于所有相关人员都是完美的。它可能不是你所希望的,但是实际上,如果你不用头脑设限的话,结果会比你想象的更好。臣服是你解锁天堂之门的钥匙。

 

臣服就是放开小我的限制,使之与神的旨意相称,然后放开小我的欲望,让你的高我,你的灵魂为你带来完美的解决方案。小我与灵魂的看法不同,小我只专注于自己和当前的结果,而无法从全面的以及更高的角度去看待问题。因此无法为所有参与的人找到最高的解决方案。当你臣服时,你就臣服于你内在的神圣。你的灵魂与所有人合而为一,灵魂知道并看到一切。它确实知道对所有相关人员而言最高的解决方案是什么。

 

当涉及到我的双生火焰关系时,一开始我假装自己已经沉浮了。我不再接触我的双生火焰,我没有问题,可以给他足够的空间,甚至可以尽我所能继续前进。我不理他。我为聚会打扮,化妆,然后出去。我没有躲在屋子里哭泣,但在我的心中,我几乎没有臣服。或者至少直到我看到我真的需要不仅在外在臣服,而且需要在内在臣服的时候,我才真正开始这一功课。

 

我就像一个不断地挖种子检查种子是否真的长出来的人。我不敢相信会发生的一切都会是最好的,只是秘密地坚持着我想要的结果与我的双生火焰结婚,就像我从一开始就希望他的那样。即使我的外在行为与臣服相吻合,我的内心状态也只是半臣服。就是说,我之所以采取所有正确的措施,是因为我知道自己必须这样做,但我的心不在此。

 

然后,当我真正考虑臣服时,我意识到臣服是信任宇宙和灵魂中的终极考验。当你完全的相信宇宙会满足你最深处的渴望,宇宙将以最神奇的方式实现你梦想的本质,同时以最高的方式服务于所有参与者。

 

因此,我决定完全臣服,并给予充分信任。我所知道的是,臣服不是放弃,而是真正创造一个开放的空间,因为那是在你放下对结果的执着时发生的事情你打开无限可能,然后允许奇迹的发生。

 

祈祷本文为你服务,并在你的旅途中进一步帮助你。

 

在扬升之路和神圣的双生火焰的旅程中传递爱与光,你将永远得到保护和引导。一切都很好。

 

 

原文By Ayana

光之天使Ange编译

 

 
(图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创)

【相关阅读】

 

 

【推】【《扬升书》作者Zingdad】《第1集 - 双生火焰是怎么来的?》 

【推】【《扬升书》作者Zingdad】《第2集 - 双生火焰的纠缠与共舞》 

【推】【《扬升书》作者Zingdad】《第3集 - 双生子们,你知道自己为什么要体验这个吗?》 

【新】【双生能量预测】《4.27〜5.3 光能量爆发的一周》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之旅的五大真相》 

【新】【Twin Flame】《当你”失去”你的双生火焰》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逃方的恐惧以及如何应对》  

【新】【Twin Flame】《男性双生火焰的感受以及为什么男性更容易成为逃跑者》 

【新】【Twin Flame】《五大关键点帮助你取得双生火焰关系的和谐》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之间的常见障碍》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的和谐团聚是什么样子?》 

【新】【Twin Flame】《8个关键点了解神圣男性,以及如何打开他们的心门》 

【推】【Twin Flame】《七个关键点在双生火焰之旅中学会自爱》

【新】【双生火焰能量预测】《5.4〜5.10 阴影清除的工作》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11个爱和奇迹的真实故事》 

【推】【Twin Flame】《如何解析双生火焰之旅中收到的指引、灵魂信息和梦境》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伤害”你的真正原因》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找回内在的平静》 

【新】【Twin Flame】《当你怀疑对方是否是你的双生火焰?》 

【新】【Twin Flame】《如何帮助尚未觉醒的双生火焰》 

【新】【Twin Flame】《你的双生火焰不回应你,应该怎么做》 

【推】【Twin Flame】《双生火焰是否共享同一个高我以及如何与对方的高我沟通》(高我與超灵) 

【新】【Twin Flame】《11:11 在双生火焰旅程中的各种含义》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即将重聚的信号》 

【推】【双生火焰能量预测】《5.11〜5.17 爱的回归》(2020年双生火焰的关键一周)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之间致命的吸引力》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这些误解可能在阻碍你的旅程》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现在的伴侣是你的盟友而不是敌人》 

【推】【Twin Flame】《帮助你的双生火焰最好的办法就是提升自己的频率》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逃方的感受》 

【推】【Twin Flame】《双生火焰:不管发生了什么,都可以回归爱》 

【Twin Flame】《双生火焰之旅:如何向宇宙寻求问题的答案》

【Twin Flame】《双生火焰:神圣男性陷入经济困境》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专注于自己而不是渴望团聚》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的团聚始于内在的团聚》 

【推】【Twin Flame】《如何处理双生火焰触发的痛苦》(进入地球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