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你为什么要努力追赶别人呢?你就是你,不是其他任何人。这当然是对整个世界而言的。因为真相是:每一个你与之相比的别人都是你自己。在这个世上,你是特别的,是与众不同的,你本身就光彩熠熠。

你无需有意无意地跟随别人,只要做你自己就可以了。你根本无须成为运动员、学者或者任何人。你全部需要做的就是做你自己。无须把自己往别的路上带。我想说的是,无论你渴望成为什么,你已经是了。然而这个说法你却不认可。也许你想成为电影明星,因为你不是。然而你却是生活的巨星。你当然是你生活中的巨星。在这个世界上,无论你渴望成为什么,我亲爱的孩子,你比那强上何止万倍?

你义无反顾地冲向这个世界,因而你对我来说弥足珍贵。你或许会忘记你的钥匙,或许会迷失方向,找不到去路。你甚至会忘记你要去哪儿。即便如此,你还是义无反顾地来到尘世,为了完成我给你的使命。你可能已经忘了。你极有可能已经忘了。当你到达目的地时,你便会想起来。你会明白你走过的路,你会因你的所在而感到高兴。总之,你会清楚地看到你在哪儿,你是谁,你对我以及这个世界来说意味着什么。

现在,你可以清楚你的价值。你可以清楚你在尘世的价值,也可以清楚你在更宏大层面上的价值。你未曾意识到并信任这份价值。你本身就是壮丽的。你是人类壮丽的一员。我就是这样创造你的。你是我用光荣做成的。你注定要沐浴在自身的光荣中。想要卓越很简单,做自己就可以了。

什么?我误解了自己!你惊叫道。

是的,你坚定不移的认为你比我所说的要渺小。听我的劝吧,亲爱的孩子,你是四处游走的神。我亲爱的孩子,你不能确定你的错误就完全是错的。错是需要特定前提的。然而,你越确信你是对的,你就越有可能是错的。你经常将你最确信的东西搞错。

你经常对你本该确定的事情感到不确定。

你可以确定,你可以清醒地确定你是上天派下来的。我创造你,并把你送到这里,不是让你来战斗的,而是让你把自己奉献出去,就像你献出美味的奶糖一样。把你美好的本性献出去。美好的本性是你永远要献出去的。别再说服自己放弃这条道路了。

你是我派出的天使,引领我来到这个世界。你可以相信我:你远比你归功于自己的成就要伟大得多。为了让自己在这个世界上变得闪耀,你没必要膨胀自己。我差点说成难以控制的世界。直到现在,这个世界的情况都是如此。你对这个难以控制的世界听得倒很清楚,对我的话听得却不是很清楚,或者听了也不相信。你就是这样的,否则你就明白你本是耀眼的阳光了。

你值得尊敬。这份尊敬是我带给你的。在这个世上,你就是盐。盐是咸的,不是苦的。你是生活的调味品。振作起来。弄清楚我说的话。仔细聆听我的声音。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shine-in-the-glory-god-made-you.html

中译:Le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