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a Beard 著文

译者  U2 心无为

 

 

木星与其他大行星的逆行

 

20205142231分开始,木星在摩羯座进入逆行期,并且,这次逆行将一直持续至913840分止,那时,木星将会在摩羯座再次恢复顺行。

 

木星,此刻正混合着其他几颗行星一起处于逆行的姿态,并且,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里持有一种非常丰富的纯粹愈疗能量:

 

2020425日,冥王星开始它的逆行,并将持续逆行至104日,给我们每一个人注入它深刻且强大的影响力。

 

2020511日,土星开始了它在水瓶座的逆行,并将持续逆行至929日,那时它将在摩羯座恢复顺行。

 

2020513日,金星在双子座开始逆行,并将持续逆行至625日,在双子座恢复顺行。

 

2020514日,木星开始它在摩羯座的逆行期,并将持续逆行至913日,在摩羯座恢复顺行。

 

这股数颗行星一同联合所产生的力量是如此强大,将迫使我们每个人与内在的最深面向重新连接,意味着任何压制或剥夺我们的内在真实与内心自由的一切事物都将遭到曝光,并迫使我们认真看清它们,然后释放它们。

 

同样的,任何以隐秘的方式和手段悄悄压制我们灵魂力量的一切腐朽之物也会遭到揭示和曝光。以及那些我们曾是信以为真且非常的珍爱它们,实则却是给我们制造极大负担和重压的人或事物,也会被这股强大的力量揭开其虚伪的面具,暴露其原本的丑陋样子。

 

为此,对于已走上自我灵性提升道路的你而言,这段时间便是助力你自我的提升与觉醒,愈疗并转变那些一直对你造成妨碍,让你处处受限,使原本完整无缺的你变得破碎,且与你自身内在制造隔绝与分离的腐朽能量。

 

在这段行星大逆行期,你被要求对那些需求正视和勇敢面对过去的创伤和体内所累积的阴暗能量,随后对它们进行必要的愈疗,清理和释放。

 

刻意的选择继续对它们视而不见绝不再是一个好的可选项,而是会在此刻如此强大的能量冲击下成为你必然要承受的额外重压,且是以数倍的重量增幅呈现。

 

因为精微的能量非肉眼可见,由它们所造成的精神和情绪上的压力也就总是被忽略和无视,以至于更多的压力在小我意识的诱捕和误导之下更趋严重,直至内心已无法承受而亟待解决。

 

如果对于这些急需解决的问题继续选择无视,轻则错过最佳的解决时机,拖累自身灵性提升与成长的进度,重则有可能被这些已非常严重,且因行星逆行的强力影响而数倍增幅的问题的重压质量完全的压垮。

 

不过,对于已经积累且一直被有意隐藏的深层问题,要求你此刻正视和面对是需要很大勇气的,由于情绪能量的强力冲击使得想要继续逃避的想法会非常强烈,有时候这样的情况可能会令你难以招架。

 

如果你遭遇到这样的情况,建议你立刻以深呼吸放松自己,并且在呼吸的同时把你的注意力集中在呼吸上,通过觉察你的呼吸,通过对你注意力的转移让你摆脱头脑和情绪此刻对你的紧抓。在你感觉稍稍平静之后,借鉴下面的话语,以你对自己的深爱告诫并鼓励自己:

 

对于这些无关于我最高的利益,且已对我造成实际的极大阻碍的能量,如果我此刻选择勇敢正视和面对,当我勇敢的迈出这一步的时候,我将真实的踏入前方一直在等待着我的胜利彼岸。

 

我不会屈服于恐惧给我造成的威胁,我勇敢的选择光,我选择人生课程的胜利完成,我选择我生命中注定要达成的梦想终点。

 

请记得,以基于爱之圆满的无所畏惧检视你的情绪,身体,精神和灵性层面的痛苦,完整且彻底的治愈陈旧的伤口,释放所有对你造成阻碍的腐朽能量。

 

只有你成功释放这些与陈旧的伤口,与过去的模式有关的能量,才能以你的有意识重新连接你灵魂的真相和真实力量。

 

此刻行星大逆行的强大影响,其助力的一面在于:逆转和修复过去的错误,建立与你灵魂的真实愿景对齐的梦想未来!

 

今年年初的土冥合相启动了今年的巨变过渡期,此时此刻,我们正处于行星大逆行的强大影响之下,借助它们的助力,朝向621夏至时刻的峰值顶点。

 

所以,亲爱的朋友,请一定记住:

 

克服恐惧,治愈创伤和痛苦唯一可能在于:我们勇敢的正视并且直面它们,经由对爱的力量的充分信心,以无畏和勇气突破所有障碍,解决所有问题。

 

行星大逆行期,愿你们都能顺利通过,胜利完成生命的课程!

 

----------------------------------

U2 心无为:配合内在平衡的需求,以及清理与净化的需要,U2为大家推荐以下冥想练习音频:

1:《神圣光体的激活与平衡》

2:《松果体去钙化与自我赋权》

3:《第七道光与紫火圣焰的祝福》

请大家点击本文底部的《阅读原文》进入U2的千聊直播间,在千聊直播间的主页上部找到相应音频链接。

-------------------------------------------------

(图片来自网络)

 

阅读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