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5-14

 

 

关于人为什么要生病这个问题,大家一定要明白一个概念:你会生病,不是因为身体本身生病了,最主要还是因为你的负面信念的投射作用,才会导致生病的这个实相。

 

什么叫负面的能量?当一个人的心陷入执着、计较而完全不肯放下时,内心就会充满了负面能量。有负面的思想,就会产生负面的能量。

 

身体的疾病是我们自己的负面信念投射所造成,因为我们没有处理和安顿好自己的心,让心处在一种“找不到生命重心”的状态,任由不信任、恐惧、担忧、烦恼等负面情绪的吞噬,最后投射在我们身体上面,形成各种疾病。

 

我们要如何做,身体才能不生病?

 

一、信任我们的身体

 

我们的身体本身就是由宇宙能量幻化而成,它是由神圣内我的源头自己所创造出来的。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诚恳地告诉自己的身体:“我信任你,我知道你很棒,我明白你有完全自我疗愈的能力。”

 

许医师发现很多人完全不信任自己的身体,他们生病时,常会有这样一些负面观念:“我没救了,我一定活不久了……”而正因为他们有这样的观念,导致他们的疾病很难康复,甚至更容易死亡。

 

现代人之所以百病丛生,就是因为内在具有许多负面的能量。我们经常接受许多错误的讯息,而且从来不信任身体天生拥有自我疗愈能力,对身体一直抱着恐惧、怀疑的心态。我们太习惯于让自己的心念沉浸在恐惧中,且对健康抱着负面的信念。而这种对于身体没有信心又充满悲观的态度,怎么可能不让人生病呢?

 

检视过去两三百年人类医学的发展史,会发现,身体本来的面目在不断受到扭曲,人类过分相信科学的能力,寄望于用科技取代自然的力量。受这种观念的影响,绝大多数的人害怕身体出现任何异动,更常使自己陷入负面的思维:“我这里痛怎么办啊?”“我这里不舒服,应该吃点什么药才能好起来?”……

 

这些信念不断地强化“身体脆弱易病”的信息,因为我们对自己身体的不信任,当我们生病的时候,总是想依赖药物去解决身体的病痛。但人们往往越害怕生病,越觉得自己会生病,而且生病一定要依赖药物才能康复,这些人注定要变成生病的人。因为人们创造了自己生病的实相,不是身体要生病,而是人们让身体生病了。

 

科技原是要辅助身体的本能,而非抹杀身体本质的力量。医学的功能原是要不断强调人天生健康的倾向,以辅佐方式引导人们回到健康。现代人却以为,自己的健康必须依赖医疗、科技和药物,这就是本末倒置的观点。

 

专家不断地告诉大家各种疾病的成因,以及我们应该怎么样对症下药,我们应该怎样有效预防疾病等,这些建议和告诫的背后,反而加深了我们对身体的不信任感,强化了“身体是很糟糕,身体是容易生病的”等负面信念。

 

二、摒弃负面的能量

 

我们要改变所有负面的信念、情绪、生活态度,跳出僵化思想的框架,身体才会跟着转变。相信学过赛斯哲学思想的人都了解,我们是一群重新去信任“身体天生会健康” 的人,你的身体其实并不是真正生病,只是因为内在有许多负面信念没有修正,许多负面情绪还没有解决和面对,才会产生疾病这个现象。

 

我们学习这一切,不只是为了“治愈”疾病,而是找回原本就属于我们的健康。我们的身体就是宇宙能量的智慧结晶,它是一种流动的能量;我们的身体的能量,跟大自然的能量是一体的,它们全是爱的能量。

 

一定要建立这样正确的心灵观念,明白我们的身体本来就拥有不可思议的自我疗愈力,我们要对自己的身体赋予坚定的信任。我们必须信任身体的智慧与自我疗愈力,转变由冲突的思想、信念、生活方式形成的负面能量。

 

当我们发自内心地信任身体时,身体就会启动内在伟大的功能,产生不可思议的奇迹。一旦我们把过去种植在内心的负面信念都转化掉,勇敢地面对自己的内在冲突,觉察负面情绪的根源所在,让自己的信念、情绪和生活态度都先改变,那么身体自然就会跟着转变了。

 

我们生活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想要找回健康的身体和心理,一定要对自己的身体有强大的信心,感受到自己是住在一个充满爱的能量的身体里,而且应该让思想保持灵活和弹性,不要受限于自我僵化的观念。

 

希望大家能让自己活得安心,真正感受到大自然爱的能量随时在疗愈我们的身心。

 

作者|许添盛 

摘自|有声书《癌症不是绝症》

文字整理|梅花鹿

编辑 | 麦田心灵

图片|来自网络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