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快乐是你的,我给予你的。它是你站着的地毯,走的地板,坐着的椅子。你是你携有的快乐。本该如此,因为我在你心里,我就是你的快乐,是你们快乐的依靠。

当恐惧进入你的心,烦恼也就进入了你的大门。恐惧与颤栗在你内心共舞,你称之为烦恼。你把不寻常事件的状态称为烦恼。烦恼在你看来非常真实,然而它并不是事件的状态。烦恼是你携带的一个想法。恐惧钳住了你,使你害怕,你的心才会下沉。

你可能认为现在不快乐,感到很烦,然而烦恼只是你携带的一个想法。你告诉自己你陷入了麻烦,不会再真的快乐,或长久快乐。而在地球上,生活总是会一如既往的继续下去。

亲爱的,你因快乐作出的决定会推动着自己向前,因烦恼作出的决定会使你停滞不前。快乐和烦恼都是你得出的结论。一个结论可以是任何事,它可以是你披上的一件布满破洞的斗篷。可这样的结论却对你没什么用处。当然你的决定渲染着你的每一天。如果你喜欢色彩,那就用自己喜欢的颜色去渲染每一天。你的结论是可选择的。选择用自己喜欢的颜色。

谁敢和你说些不同的?谁敢说在一个缤纷绚丽的世界你不可能快乐?如果生活是你创造的,那就依你所愿的去创造它。你的生活你来主张。你可能深信:没人能跟你确定说你是快乐的。同样,也没人能断言你是不快乐的,然而你是一个会自称自己是快乐或不快乐的人类。你很善于说服自己,让我们跳到另一个思维轨道来看。快乐或不快乐这区间的刻度是不确定的。当你表明你不快乐时,你是在和自己打赌,是对自己不真实。

你根本无需声明你的快乐,因为快乐本就不是个问题。我会是你的快乐,你不可能没有我,我是你的。

你的快乐并不取决于你周边正发生的事。你比那些身边发生的事要远远重要的多。与你身边某一特殊时刻发生的事物相比,你的构成要深远的多。你所说的超出了你自身的重要。

快乐或烦恼是相对的。今天你可能对某事不开心。明天可能又对另一个事开心。不管怎么说今天要快乐,即使你今天可能觉得不开心,并关注着不开心的事,但今天你仍可以自由的奔跑。你有健全的双臂,双腿和心智。我保证,如果你过去曾失去健全的双臂,双腿和心智,那当你回头去看时,会认为今天是快乐的一天。这就是所谓的相对性。如何看待你的生活是由你来决定的。快乐与否是你作出的选择。开始由快乐的角度去看待生活。否则你能获得什么呢?

你是自己的朋友吗?如果你一直是在否定自己,那就停止吧。做一个啦啦队长。停止再预见你不想要什么并继续下去。如果你不想要烦恼,那现在就停止那样的表达,永远。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when-you-desire-happiness.html

翻译:C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