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7

 

 

2020 5 6 日冥想体验 :

萨南达讯息——显化奇迹

 
 

萨南达兄长说:

 

“亲爱的人们,我是萨南达。

 

“经过我们长期的教导,你们每个人都有了很大进步。在觉知力的提升方面,在与高我的连接方面,在控制自己的情感、情绪方面,你们都有了巨大进步。这让我们很高兴、很欣慰!

 

“我今天来是要告诉你们:你们的转化与扬升进入到了一个新的阶段。这个阶段的主题是——显化奇迹。

 

“是的,你们已经度过了净化、清理的阶段,也度过了稳固、提升的阶段,现在进入到了显化奇迹的阶段。这意味着你们的显化能力会大大增强。

 

“你们中那些已做好准备、已达到标准的人,会被赋予更强大的显化能力。或者说,他们自身的这项能力将被解锁。

 

“怎么知道自己拥有了更强大的显化能力呢?你们可以许个愿望,如果看到它在较短的时间内实现了,那就说明你们的显化能力显著增强了。

 

 

 

 

“哈哈!我知道这是个令人兴奋、激动的消息。我知道你们每个人都有许多东西想要显化,都有许多心愿想要达成。但我要提醒你们:小心、谨慎地运用这项新能力!一旦你们把它用在了不正确的方向上,它就会被收回。

 

“什么样的人才算是达到了标准、才能拥有强大的显化能力呢?是那些能够控制自己小我的人。

 

“每个人都有小我。伟大的灵修者们也有小我。我化身于地球上时也有小我。区别在于——合格的入门者能够掌控小我而不被小我掌控。其他人是被小我掌控而无法掌控小我。灵性新手则往往处于摇摆不定的状态——时而能掌控小我,时而又被小我掌控。这样的人也是不会被赋予强大显化能力的,直到他能稳定地控制住小我才行。

 

“一个人假如控制不了小我,时常被小我的愤怒、怨恨、贪婪、嫉妒等负面情绪和能量所左右,那么强大的显化能力对他而言就是个极其危险的工具,会带来非常严重、负面的后果。你们知道这就像一把刀——既可以作为有用的切割工具,也可以用来伤人。

 

“所以我们会非常严密、谨慎地监管你们对这项能力的使用。一旦发现有人再次落入小我的控制,就会重新冻结他的这项能力。直到经过一段时间的考验、观察,我们认为他确实达到了标准时,才会把这能力再次送还给他。

 

“因此你们要慎重地对待这项能力,要慎重地选择自己想要显化的东西。假如那只是你的小我想要的、而不是高我想要的,那它不会显化出来。比如你的小我想显化一栋豪宅,而高我知道那豪宅对现在的你毫无益处,那它就不会显化。高我只会显化对你有益的东西。

 

“一样东西若是高我想显化的,那它必会显化。说到底是谁在显化呢?是你们的高我。高我就是神。祂无所不能,没有祂显化不了的,只是你们得允许祂通过你们显化,而不是任由小我挡住显化的通道。

 

“当你们把生活完全交给高我去经管时,会发现一切都轻而易举、不费吹灰之力,一切都非常和谐、轻松、欢乐、美好!

 

 

“哈哈!我现在来谈这个话题是很合适的,因为你们有些人最近已经体验过显化的奇迹了,不是吗?”

 

我知道萨南达兄长指的是什么。

 

就在前天早晨,我听见楼外有只小鸟叫得很好听,心想:“要是它落在我家窗外这棵海棠树上、让我看清它的样子就好了。”

 

当时不知为什么,我有种预感,觉得这个愿望肯定能实现。

 

过了大约两个多小时、我差不多把这事忘了的时候,忽然又听见了那悦耳的鸟鸣,而且听上去就在我家窗外。我连忙走到窗前,果然看见一只罕见的小鸟落在那棵海棠树上。

 

它看到我后没有飞走,也没有钻到树叶间躲避,而是大大方方地站在枝头,像是有意让我看清它的样子。

 

我确实看清了——它的体形比麻雀大一些,头顶的羽毛是白色的,像戴了一顶白色小圆帽,翅膀是深灰色的,肚皮则是白中带点儿淡淡的灰,整体看上去非常优雅、别致……

 

 

萨南达说:

 

“哈哈!你想起来了。这就是个显化的奇迹。

 

“你那个‘想看到小鸟’的愿望不是出自小我。小我才不关心这种事!是你的高我想要让你在肉身中获得这样一个体验,于是它就实现了。

 

“你们会越来越多地经历这样的‘奇迹’。但不要指望一开始就拥有瞬间显化的能力。要知道这和别的技能一样,需要长时间地练习才能逐渐精通。

 

“真正的大师才能做到瞬间显化,而你们在这方面还只是新手,至少在这一世是这样。我的意思是说——虽然你们有些人在从前的生世中曾经是大师,但在这一生仍然要从零开始。这也是种有趣的体验,不是吗?

 

“总之,你们刚开始时要花些时间来显化想要的东西,以后这个时间会逐渐缩短。

 

“不要用头脑去过多地思考,让自己变得简单起来,把掌控生活的权力交给高我,叫小我安分守己地待在它该待的位置上,那么高我就很容易通过你们来显化奇迹了。

 

“倘若有一天你们的小我又不安分起来,又开始争夺控制权,那么高我会‘抽身而退’。 祂会退后一步,隐入幕后,等你们制服了小我后才会再显现出来。

 

“高我是不会直接出手帮你摆平小我的。那不是祂的工作,而是你的工作。你得做自己该做的,好让高我知道你配得上祂的显现。

 

“就是这样。做好准备,去享受显化的奇迹吧!

 

“我祝福你们!”

 

感恩萨南达兄长带来这个令人兴奋的讯息!

 

愿各位同修显化出自己想要的人生!

 

也愿我们共同显化一个和平、美丽、丰盛、和谐、充满圣爱的新世界!

 

 

  【全線閱讀】《庐影的冥想体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