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情感的层面,我们的确会经历家人至亲的往生,当面临我们所爱的家人要走的时候,到底要用什么心情来面对?甚至有一天要用什么心情来面对自己的死亡?到那个时候你一定会有很多的不舍。

 

以科学的角度,随着肉体的崩解,意识就消失了,生命就不存在了,你能接受这个荒谬的说法吗?

 

从赛斯哲学体系来看,首先基本上我们认为的出生与死亡,本身就是一个幻相,生死根本是地球轮回游戏的一部分。

 

其实是以物质层面的伪装实相的一个幻相,生命的本质是:我们是来地球出差、旅游、学习、考差与玩耍的。

 

赛斯哲学体系告诉我们,凡是还没有到最后一世的任何人,当他们离开肉体之后,都是完整且快乐的在舞台的后面等着继续上台。

 

 

 

 

 

所有往生的人,并没有任何一个人真的离开,否则为什么会有新的孩子到世上来报到。

 

所以生与死本来就是一个旋转门,当他进入了旋转门的里面,你以为他死亡了,其实他只是在你视野所能及的范围外,他还在。

 

所有往生的人,他不再以肉体的形式存在,而以灵体、梦体的形式存在。

 

在结束最后一世轮回的人,以后将永远不再使用肉体。

 

使用肉体是我们这群地球人在学习成长的某一个阶段的过程,有一天我们会看着自己肉体,然后跟它"say goodbye ",那时我们基本的身体就是灵体。

 

很多往生者甚至不知道他已经往生了,直到他的灵体想操纵物质世界时,才发现他已经拿不起杯子了、或竟然穿透它了,因此恍然大悟他身体是灵体。明白自己已不再使用肉身了。

 

如何面对我爱的人要走,可以从两方面来看,一是今天我们看家人和自己;另一方面是赛斯哲学体系、从全我的角度而言。

 

以全我的角度来看,根本没有从来出生跟死亡,可是以某个时间的角度,你现在是以肉体存在的个体;以另外一个时空的角度,你早就失去肉体了。

 

因为对全我而言,所有的经验是同时存在的,所有的时刻都是当下,所以当我们在讲生死的时候,要问是从谁的角度来看的。

 

有人说:“我很怕死耶!”

 

我会告诉他:“基本上你已经死掉了,不要怕。更好的消息是,你不知已经死过几十、几百次了,没有死掉,你怎么再来投胎,对于死亡这件事情,你已经很习惯了。”

 

 

 

 

 

其实来到地球的意识,对于往生没有我们以为的那么恐怖,你在出生的时候,来到地球的第一天你就知道你会死,两者同时备安排的,就像你出国旅游一样,还是要回到老家的。

 

而且你内心的某一个自己,很怀念死亡,因为死后的世界比我们想象的温暖多了。

 

我们认为死亡是不可预料、不可抗力的、无能为力的,因此才导致它的恐怖。

 

从自我的角度是看不到答案的,自我意识它不想知道,以及不想面对亲人的死亡,但潜意识都知道。

 

自我遭遇事件,心灵创造实相!

 

每一个人的往生,都是其内在心灵精心安排与策划的结果!

 

每一个人的每一世的死亡方式,死亡的时间、地点,包含意外,都是你内在心灵精心安排策划的结果。

 

如果没有这句话,你会对任何人的死亡很难释怀。

 

你跟你的家人有你们的缘分,每个人每一世的往生,也跟他这一世的性格、行事风格,包含他的内心,全都是吻合的,因为这些都是宇宙跟心灵浩瀚的智慧。

 

 摘自 | 许添盛医师讲座

整理 | 戴禹镔

编辑 | 麦田心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