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亲近我。就在我们说话的时候,你靠近我,越来越快的向我移动。因为太快,以至感觉不到在移动。你可能觉得根本没动,实际,好像自冰河世纪起就停滞在时间中。

时间迫在眉睫,你的引擎已在全速运转,但你却是最后才明白的那个。

我听说的那个开悟在哪儿呢,你问。对开悟的渴望,就像是悬在我面前却又够不到的一个胡萝卜。最终什么时候能得到呢?人们谈论的这个开悟,什么时候会轮到我?天父,我们也开始追吧。很高兴大家都去追求开悟--只要我也能追到。可能有的人已经做到了,但不是我。是什么耽搁了这么久?

亲爱的,开悟不是你要得到的什么东西。它不归你所有,你不会拥有它。开悟是你已经是的某种状态,是你的存在。你就是它,但在你看来,开悟状态好像很远,遥不可及。

障碍你开悟,困扰着你觉知的是你的想法,它们轻薄如丝绸或窗纱。开悟是不会错过的。是你与真正的自己走失了。

这正是我们一直在说的。你是从望远镜的另一端在看。你专注在被缩小的事物上,好像这些微缩版本就是你的能力所及。辉煌也在你的能力范围内。然而,你却倾向于专注愿望中缺失的那部分,而不是已呈现的部分。

如果你想了解我说的开悟是与生俱来的,那就想想你是我的孩子这个事实,还有我说的你本就是开悟的,你的DNA和我的DNA,是一样的。你只要去证明,接纳认可。从你已经是开悟的这个前提开始。这样,你着眼的视角会完全不同。

要像拿着放大镜的福尔摩斯一样寻找线索。他相信线索就在那儿,只要他想,就能串在一起。他一开始就试图发现线索。这些尝试,将他引向了顿悟的体验。

他不会走来走去的说:不可能找到线索。所以,那儿没线索。

亲爱的,(can)”不能(can’t)”间,只是个单引号和字母“t”的细微差别。你离渴望的开悟状态,比跳跃和跨越要更近。

我再说一遍:距离,空间,时间等,都不是真相。距离,空间,时间等前提都是不真实的,但你们却深信不移。它们不能成为你的保障。

对你还看不到的东西多些信心。你尚未看到的一切,实际比钻石还要真实。地球上有比闪亮的金银还要更真实的钻石。神是存在的,神的后代是存在的,他们已准备好从日常的幻境中去认识开悟。

当然,我知道这听起来像是在欺骗你。

先暂停评论,劝导自己去每个角落发现开悟。

开悟不是一个童话故事,也不是尽心尽力的骑士,会骑着他的骏马驰向你,为你将生活打点得尽善尽美,如你预期的那样。它更像是现在的困难,但不会像常发生的那样以错误的方式惹恼你。你生活的画面要更宏大。现在让你不知所措的一切,只是生活整个全景的一部分。

无论如何,你正经历的生活,都会变成生活中的一个故事。

恶行是不存在的,因为你看待问题的视角会更宏大,不会再投放到当前的残垣断壁上。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nearer-to-god-are-you.html

翻译: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