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4

 

 

 

送上我的问候,亲爱的兄弟姐妹们!

 

在这一天当中,宇宙将要迎来一场全新的模板更换。对于我们挚爱的地球母亲来说,这将意义非凡,特洛斯城的居民以及众多光之议会的成员为这个消息欢呼雀跃,下面让我为你们解释,并给出我的建议,就像我过去一直在做的。

 

地球已经扬升,随之而来的是太阳的更新也在取得飞快的进展,核原子的裂变急剧加快,这将为地球和整个银河系带去更高振动的光射。因此在这天之后,随着你时常地享受“日光浴”,体内的种种变化将是令人振奋的。我在此建议你们——光之工作者们,有意识的去迎接太阳神的恩赐,在你们的每一天当中。我希望你们每天至少有一小时的时间处在阳光之下。而你冥想、静处之时,呼唤你内心的太阳降临到你的头顶。相信我,这将带来十分有益的转变。

 

在特洛斯城的人造太阳既是高超的科技产物,同时也是由我们每个居民将自己内在的太阳凝聚一起而形成的。因此如果你们当中有更多的人去使用这内心神圣的阳光,将会加速集体意识层次的提升,这有益于每个人。今天的传讯就到这里结束了,非常感谢这位挚爱的管道,帮助我带来这则讯息,请保持平和,我会为你们送去我的光和祝福。

 

传导:阿达玛,特洛斯城大祭司

管道:阿桑酱 2020.5.3.

编辑:莉莉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