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a Beard 著文

译者  U2 心无为

 

 

对于所有人来说这是一段空前未有的时刻,圣爱的存有非常清楚此刻许多人正遭遇和面对的混乱与恐惧,由于一些人对于此刻覆盖全球范围的焦灼状况持有非常极端且负面的看法,使得这些人变得非常的危险,为此我们应尽力避免和他人在言语上针锋相对,宁可保持沉默也不宜挑起无必要的争执,并由此引发未能预料的后果和问题。

 

与此同时,一些别有用心之人正利用阴谋论或者类似说法在人群之中散播恐惧和对立,以 我们针对他们 的极端二元观点,在人群中不断的刻意制造毫无根据的仇恨和敌对思维。

 

这些人的目的非常明确且明显,制造更多更大的混乱,并利用媒体的影响力以大量的抹黑言论在人群中勾起仇恨与敌对思维,散播恐惧能量,企图把已处于加速提升的人类整体意识再度拉低至对立与对抗的低频率意识状态。

 

不过,就在这个最为紧要的关头,我们所处宇宙的父神 / 母神已钦点了一次特别许可,使得光与圣爱的存有能够以过去无法实现的方式介入进来。意味着,在整个 5 月,光与圣爱的存有将极大赋权于我们个人和集体的光之工作。这将帮助我们进一步的快速超越不断涌出的致密难闻的混乱能量,以全然蜕变的姿态进入到光中。

 

  

一旦我们提升自己的意识,超越外在世界的混乱影响,我们的 我即我所是 的临在本体自我就会以更确切或明显的方式与我们进行连接,并与我们对话和交流。

 

这种交流与对话的目的和意图只有一个,帮助我们每个人回忆起在经历如此多次的轮回转世之后,自己真正的使命和真实身份。不仅回忆起我们原本神圣且圆满的自己,也经由我们对真实自己的忆起帮助更大的人类集体超越此刻的混乱与动荡,唤醒足够多正处于觉醒边缘的人。

 

这的确是一段非常重要的时刻,宇宙层级的更高力量已经在更直接的协助我们,但我们首先要做的还是与自己的内在,与内心的真相,与我们的灵魂,与我们本质的自己连接。

 

对于圣爱的光之实相而言, 5 月被视为一个非常灵性且极具力量的时刻,因为在这个月会有许多的祝福能量赠送给地球和人类,而其中一个最殊胜且重要的莫过于 5 7 日这天的 卫塞节 ,它是对佛陀诞生,成道与觉悟的庆祝节日,一个十分殊胜且满含佛陀的智慧,祝福与慈悲能量的日子。

 

而且,在今年这个全新开始的启动之年,佛陀更是会把他的智慧和开悟力量以前所未有的强力方式推恩给全体人类。

 

 

而且,很多年以来, 5 1 日也一直被视为 全球爱的节日 ,到了这一天,全球范围的光之工作者和心怀善念且内心善念的人将以合一的体现和表达,把神圣之爱的祝福送给所有生命和万物。今年,全人类所致力于的工作是疗愈新冠病毒所造成的影响,并幸运的通过随之而来的全球面临的经济困境。

 

5 月,不仅有来自我们父神 / 母神更为直接的介入和干预,还有佛陀的诞辰,成道与开悟之日的祝福,以及来自神圣源头的更多协助。

 

为了应对 5 月殊胜而非凡的能量,我写下了一段自我赋权神圣祈祷文,以帮助各位更好的接引和吸收,并由此稳定已覆盖全球范围的更高意识网格。

 

 

请让我们开始:

 

我是 我即我所是 的临在体现,我的临在本真与地球上每一个人的我即我所是的临在处于完整的一体。我祈请最高的造物主之光,经由我所说出话语中所含有的力量,把最高的光,频率和能量注入我的内心,并通过我祝福一切。

 

造物主的金色之光是永恒的丰盛,爱与和平,此刻正渗透至每个人的内心,并形成基于圣爱的水晶地球行星网格。我深深的呼吸,我让自己成为与这金色之光的一体存在。我此刻进入造物主之力量最能鲜活体现的神秘地点 - 我的内心深处。

 

当我进入这个神秘又神圣的地点,我以深深的呼吸注入神圣的力量,我以完全敞开的内心和善于接纳的态度不断接引和吸收这神圣且殊胜的最高能量。

 

最终的时刻已经来到,神圣谕令已经由我们父神 / 母神的祝福,透过我的心跳和脉搏把智慧和自由传递。我即我所是的临在在这神圣谕令的祝福之下欢呼雀跃,将在此刻给予我每一种可能的协助,显化出一个和永恒的丰盛,爱与和平相对应的新现实,成为我和所有人共同体验的新世界。

 

我即我所是的临在,是永恒的丰盛,爱与和平的守护者,亦是我的神圣使命。我的尘世身体在祝福之下正回归完美的平衡,并由此让我内心火焰的神圣光辉犹如一盏明灯,释放并照亮整个世界。

 

在无数次的转生过程中,我早已积累了足够多的经验和智慧,让我得以符合新地球实相的要求,成为一个能完全平衡自己的自我的大师。

 

在光与圣爱存有的介入与守护之下,每一位体现出 我即我所是 临在的人都将忆起他 / 她最初的自我真相,回忆起造物主给予每一个灵魂的永恒丰盛,爱与和平。这是圣爱的完美,也是我们每个人自身本质的完美。

 

我了解,由于神圣意识的能量和流动正大量汇入至地球层面,它已极大加速了整个进度和过程,根据宇宙法则的效力和影响,振动的加速和改变将以最大可能的幅度影响每个人生活的方方面面。

 

永恒的丰盛,爱与和平的力量正经由我内心的力量,以最高的完美形态注入这个世界,并祝福于它。

 

我是 我即我所是 的临在,我是金色光辉的永恒丰盛,爱与和平,此刻在神圣恩典的协助之下显化出最高的结果与最高的可能

 

便是如此

 

 ( 图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